初高中水平 求幾段寫天氣晴朗的作文開頭

2023-03-02 04:15:06 字數 1281 閱讀 1286

1樓:人格**南木子

我這天起床,粗布的窗簾被陽光抹成淺金色。去開窗,恰逢一雀兒飛過,留下一縷細風,風又拂動了翠綠的樹梢。端的是一片好景世清平。

天氣晴朗作文開頭結尾

求高中語文作文開頭 越多越詳越好的(加分)

求高中議**寫作的模板! 例如 第一段開頭寫什麼好,然後寫什麼。 第二段寫什麼好 ,然後寫什麼 50

2樓:美麗的憂愁

第一段抄:引材料——

材料的引用襲不是照抄bai,更不能。

初中作文萬能開頭和結尾

寫人的作文開頭精彩片段

3樓:天南地北加油

歲月像秋天的風,從身邊呼呼刮過,從手指尖輕輕繞過,從髮梢上匆匆掠過,帶來了蕭瑟,帶來了甜美,也帶來了繁星般的瑣事。轉眼到了六年級,摘下一顆秋風攜帶著的金色蘋果,輕輕旋轉,在陽光下依然灼灼生輝,香濃,發人深思。

媽媽像一位偉大的神仙,把光明帶給了我,卻把煩惱和痛苦剝奪,讓自己「享受」;媽媽像是一位愛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陽光帶給的我,卻把失敗和風雨擋住,讓自己承受;媽媽還像一位無私的保姆,把我的事情,我的負擔搶去,讓自己扛著……總而言之,媽媽像一名幸運女神,把快樂、成功、輕鬆給了我,卻把傷心、失敗、負擔握在自己的手中,啊,母子是一陣風,吹走了惡運,又吹來了好運。

母愛彷彿一場溫暖的雪。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詞,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對我的愛像是一場溫暖的雪,是無法取代的。

在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最偉大的東西是什麼?最值得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什麼東西又值得我們留戀往返?是什麼呢?我想你們也許都猜出來了吧!

不錯,就是母愛,母愛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

我的母親所給予給我的愛,可能我十輩子也還不清,我的母親很平凡,但她不平凡的愛,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當我失敗時,我的母親會用她那慈愛的面孔來鼓勵我,安慰我,當我成功後,沾沾自喜時,母親又會用她那較嚴厲的面孔告訴我成功之後不能太驕傲,要謙虛,謹慎。

要一篇關於寫童年的作文,初中水平,開頭結尾要新穎跪求,謝

4樓:藍凌夢雪

開頭 童年,秋天梧桐樹上的葉兒,隨著時光飄落在心頭,盪漾起一層微波,泛起一陣甜蜜。

結尾 撿起那飄蕩的葉兒,珍藏起逝去的童年。

求四篇作文初中至高中的作文水平

求有關特色的作文左右初高中水平都可以感激不盡

夕陽西下,我們來到了王府井小吃街。古色古香的牌坊裡,行人絡繹不絕。大家一個個都空手而來,滿意而歸。還未走進小吃街,那一股股食物的鮮香便一股腦兒地鑽入我鼻子裡,誘得饞蟲蠢蠢欲動,望著走出來的那一張張已吃得油光發亮的嘴脣,我嚥了一口唾沫。來到小吃街,見到的只有人,排山倒海的人群像潮水般湧上去。我擠到路邊...

求初高中語文閱讀理解原文,主題是駱駝沙漠什麼的

沙漠中的駱駝 駱駝媽媽領著幾隻小駱駝在沙漠裡行走。它們要穿越這個沙漠,到達夢寐以求的綠洲。太陽炙烤著大地,好像要把地上所有的水分和生物都蒸發掉。連續走了好多天了,它們還是沒有走出沙漠。跟著媽媽的影子走吧,那樣太陽就晒不到你們了。駱駝媽媽說。於是,她用自己的身子擋住灼熱的太陽,讓小駱駝們走在陰影裡,好...

語文老師要求寫一首詩歌高中水平古詩

南鄉子風過卷蘆葭,依溪戲水日漸斜。自古良辰何時主?夕下。歡遊嬉鬧作魚蝦。倦倚看煙霞,略盡浮生細吹茶。莫問君歸何處去,無它。四處安閒便是家。什麼詩都可以?沒主題嗎?描寫景物的古詩 現代詩和外國詩各一首!春 花如霞 芳草吐新 輾轉三季 你 依然如舊 清風拂面 細雨潤眉 失眠三宿 我 紅顏似衰 不是清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