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第三季鍊金術師,求閃電俠漫畫 全部的

2023-03-02 04:25:05 字數 3582 閱讀 1248

1樓:你誰呀119細

你要的《閃電俠第三季鍊金術師》在《小看影》這綱站有。這特效真好,就應該多拍這種特效好的電視劇,這樣就沒人看電視劇了。

2樓:

《閃電俠第三季》我看了一半了看的好看,《閃電俠第三季》基本上在不發表論的,代表個人意見。其實**真的很好,比電視劇更細化人物的感情。這部劇居然能吸引我一直看下來,可能跟那些劇情血,劇情雷 同的電視劇真的不一樣吧。

3樓:bestzenxi採

《閃電俠第三季》超喜歡這部劇,《閃電俠第三季》基本上在不發表論的,代表個人意見。其實**真的很好,比電視劇更細化人物的感情。太喜歡看啦,很久沒有這麼有良心的電視劇了,沒有那麼多血的情節,而且還能找到共鳴,我和朋友們也都經歷過類似的生活,很有感觸,

現在別人說閃電俠,閃電俠是什麼?動畫片?

4樓:舯鯉鱘鰨潛擺渡

最初是一部動漫裡的人物:

是dc漫畫公司旗下的超級英雄,正義聯盟成員之一,2023年1月於《閃電俠》創刊號上首次登場。

後來改編成一部電視劇,科幻動作的,也是美式英雄的美國的。

5樓:傾◇一笹鴁嬈只為

動畫片裡面的一個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現在出了9級,我在追,也叫flash

7樓:高潔6數學騎士

現在網上廣為流傳的是新出的閃電俠電視劇新版(有個老版),其真身巴里艾倫在綠箭俠系列有過出場。

漫畫裡指dc漫畫人物閃電俠flash,共有四代,最出名的是巴里艾倫(首次登場於《陳列櫃》標誌**時代的開始,二代,神速力的創造者,正義聯盟七巨頭,於無限地球危機中死去,後復活,曾加入藍燈軍團,在閃點事件中改變時間線,開啟新52系列),其餘包括初代傑加里克(美國正義協會成員) 三代沃利韋斯特(曾任小閃電,巴里死後接任閃電俠,dc動畫系列中常出現的就是沃利韋斯特)四代巴特艾倫(曾任脈衝及小閃電 巴里未來的孫子)

神速力是閃電俠能力的**,同時有其他人物亦使用神速力(包括傑西快客及其女 麥克斯 巴里的平行世界分身狂追)統稱為閃電家族。

主要對手是無賴幫(有寒冷隊長 熱浪 天氣巫師等閃電俠反派組成,不同時間成員不定,以閃電俠為主要對手,通常只搶銀行等,幫內規定不殺人及吸毒) 光速教授(也稱逆閃電,來自25世紀,曾被巴里殺死,在巴里重生時創造了負神速力)大猩猩格魯德 艾博卡巴拉迪等。

求閃電俠漫畫 全部的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是不可能的,閃電俠是dc漫畫早期擬造的超級英雄之一,已有悠久的歷史,早期的那些漫畫現在網上可能已經沒有了,就僅僅現存的也夠你看一年半載,因為閃電俠已經大量穿插在正義聯盟的各個漫畫中,如果想單獨看閃電俠,能看的漫畫反而沒多少,但是這絕對不夠你充分了解閃電俠。想看閃電俠的話推薦用動漫之家看,一搜就可以了,免費。

一個動畫片有一個人跑的很快貌似叫閃電俠還有個綠劍俠叫個什麼什麼聯盟

9樓:持白刃者

是正義聯盟。

復仇者聯盟是漫威的,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是dc的, 成員有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綠燈俠、綠箭俠。

10樓:無殤無涙

這個動漫的名字叫正義聯盟。

dc漫畫裡逆閃電詩什麼要殺閃電俠巴里的媽媽?

11樓:跟廚房關係

因為逆閃搞清楚了巴里來自哪個時代,想要殺小時候的巴里,結果被未來的閃電俠發現出手救走了小時候的自己,逆閃因此成怒殺死了巴里媽媽。

閃電俠(the flash)是美國dc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閃電俠漫畫》(flash comics)第1期(2023年1月)。在dc漫畫史中曾有多位角色曾使用過閃電俠這一稱號。

最為人所熟知的閃電俠是在《展示櫥》(showcase)第4期(2023年10月)中登場的巴里·艾倫(barry allen)和在2023年接替巴里成為新任閃電俠的沃利·韋斯特(wally west),他們先後擔任漫畫期刊《閃電俠》主角的時間超過20年。

12樓:三浦_阿介

因為首先沒有逆閃殺死巴里的媽媽就沒有閃電俠的誕生這點你可以理解吧因為沒有了過去就沒有了現在的閃電俠。

逆閃誕生的意義就是要和閃電俠作對,這是逆閃自己領悟到的,而逆閃自己本身的存在是因為閃電俠的存在所以才會存在的,沒有了閃電俠就沒有逆閃(這就好比說沒有你媽就沒有你)

至於為什麼要殺 其實就是因為逆閃搞清楚了巴里來自哪個時代,想要殺小時候的巴里,結果被未來的閃電俠發現出手救走了小時候的自己,逆閃因此成怒殺死了巴里媽媽。所以這就被逆閃發現了這一事實,巴里媽媽不死,巴里就不是閃電俠,自己就不能成為逆閃。望採納。

13樓:月星汐人

樓下有一位差不多接近原著了,如果電視劇設定的這個博士是和動漫裡的斯旺一樣的話,那就能解釋了。他是逆閃電,和閃電俠有很大的仇恨,在一次發現自己的能力是複製閃電俠而來,更加憤怒,於是通過宇宙跑步機回到過去殺了他媽媽洩憤!

14樓:love灬寂靜

我覺得博士是逆閃電,因為第一集左後他發出的是黃色的閃電。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逆閃恨巴里他回到了過去想把巴里小時候殺死這樣就沒有閃電俠 可未來閃電俠把小時候的巴里救出來逆閃就殺不死巴里只能殺了他媽媽 讓巴里艾倫難受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上幾位的劇透,不覺得這裡有bug嗎?巴里原本只是個普通正常人,閃電能力是完全被製作出來的(被閃電擊中)。問題來了,博士都可以製作出一個閃電俠,那博士幹嘛不讓閃電擊中自己呢,還需要製作一個閃電俠來供給自己維持能量??

17樓:

如果電視沒有改編的話應該就是出於仇恨或者是想要殺死艾倫。

或者是因果律的原因,不殺她就沒有閃電俠。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個警察下屬的探員eddie thawne才是逆閃電俠。

19樓:小蜜豐無敵再現

他本來要殺巴里的,可是誤將他媽媽殺了。

求一部動畫電影的名字!!!!應該是美國的,裡面超人、蝙蝠俠、閃電俠等動漫英雄全都有。

美國動畫片有兩個速度很快的,人一個黃色衣服,一個紅色衣服都是閃電俠嗎?

20樓:感謝相識

黃衣服的是逆閃 殺了他媽。

21樓:網友

我看過這個動漫,紅衣服的人拿的是一把鐮刀。

為什麼我看日本動漫的時候別人交換電子郵箱好像很高階兩手機對一下就可以了。然後我看閃電俠。一女的直接 50

22樓:極霸業夜

看這些東西不要太在意細節 在意細節你就輸了。

23樓:海賊太太樂

日本手機紅外線交換的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聽說過有的手機還用紅外互動實現。

25樓:金龍廢棄小鵬

現實生活已經有了這種手機功能!只是還沒普及吧。

閃電俠第三季煉金術士怎麼來的?第二季結尾沒說啊?為啥他們說閃電俠跑回去跟逆閃打了?第二節結尾也沒有

煉金術士怎麼來的現在還不知道,但閃電俠穿越回去第二季結尾有啊,他穿越回去阻止逆閃殺了他的媽媽,因為穿越回去時,某些事情發生了改變,於是出了創造一個新的現實,所以閃電俠穿越回去後發現一切都變了。也就是閃點事件。鍊金術師的來歷估計是第三季的一大坑,應該後期才會填 閃電俠無法接受繼童年失去了母親後,又失去...

《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閃電俠第四季上映時間詳解

閃bai電俠第四季 du the flash season 4 是dc娛樂和華納zhi聯手cw電視臺制dao作的真人超級英雄系列專劇,是美劇 閃電 屬俠 系列的第四季。該季於2017年10月10日在美國cw電視臺首播。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就為大家分享到這裡了 閃電bai俠du第zhi四dao季內...

dnf第三季魔神,dnf第三季魔神

我有45000的血,穿的格鬥天王鑲嵌附魔一般的垃圾。拿個血凝和摩根石三件套,死神稱號。我才5300功獨立1100穿天空 有寵物有工會1267力,為什麼你血那麼少?我體力1100 力量太低。魔法封印力量套打上30寶珠。會上1450左右的。魯莽三件,真豬衣服,鞋子,首飾佩魯絲,附力量寶珠。力量不會低 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