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win7系統後鍵盤滑鼠怎麼都不能用怎麼辦

2023-03-02 04:30:04 字數 2014 閱讀 8801

1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沒有安裝好,這個可能和系統有關,最好是換一個系統重新安裝過。

2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3樓:愛7喵喵喵

你忘了安裝見怕滑鼠驅動包。

重灌win7系統後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重灌系統後鍵盤滑鼠都du不能用1、要zhi確定鍵盤滑鼠在重dao裝系統之前是好用的。內2、檢查鍵盤滑鼠是否正。

容確連線到了電腦。

3、嘗試重啟電腦,重啟後再看看鍵盤滑鼠是否已經好用了。

4、如果在完成以上步驟後,鍵盤滑鼠還是不能用,建議你換個別人的鍵盤滑鼠試一下,如果別人的可以使用,那你的鍵盤滑鼠一定是出了問題;如果別人的也不能用,建議你安裝正版的作業系統,再重新安裝一次作業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裝win10系統,或者改裝gho版本的系統。

6樓:宸宸

看這個很祥細,輕鬆解決回問題!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的電腦,配置是什麼。

8樓:滾滾紅塵

按del進入bios,選高階設定,然後退出。退出的時候,選最上面的恢復預設設定,點確定 儲存!重啟再重灌或者修復系統滑鼠鍵盤就可以用了!

9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重新裝的win7系統為什麼鍵盤和滑鼠都不能用?

重灌win7 系統 後 ,滑鼠鍵盤失靈。嘗試了所有辦法均無效。 10

10樓:山東高速鋼

重灌win7 系統後 ,滑鼠鍵盤失靈解決方法如下:

11樓:天命風流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 親 你的問題解決沒有。

要是解決了能不能幫一下我。

12樓:子之衿無悔

換個ps介面鍵盤滑鼠試試。

13樓:期末百出

重新安裝驅動,可以用驅動人生檢測自動安裝,你可以嘗試進安全模式看看滑鼠有用沒,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木有黃色感嘆號,更新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模一樣!同求解,怎麼辦。

重灌win7系統後鍵盤滑鼠不管用 60

15樓:小許說家居

回答1、當我們重灌系統以後,有一些驅動是需要重啟後才能生效的,因此當使用者遇到滑鼠鍵盤不靈的情況先彆著急,我們可以先重啟一次看看能否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可以解決當然省心省事,如果不能解決的話,那我們就進入到下面的步驟。

2、會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之一有可能是我們的主機板是介面的,但我們安裝的win7系統有沒有自帶和3.

1驅動導致鍵盤滑鼠失靈,這這時候我們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比如驅動精靈來幫助我們安裝一下相關驅動。

4、如果說你什麼都圓孔滑鼠鍵盤都沒有的話,那這時候我們只能用u盤來重灌系統了,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重灌一個win10系統,因為本身你的主機板就更喜歡win10系統,如果使用者對win7系統情有獨鍾的話,那就找一個有驅動的系統,然後重灌的時候選擇「注入驅動」,然後正常安裝後就好了。

16樓:江陽大盜

是剛開機不能動,還是進入介面不能動。

重新裝的win7系統為什麼鍵盤和滑鼠都不能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住刪除鍵進入主機板,找到滑鼠和鍵盤設定,設定成開啟,儲存設定,然後正常啟動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容造成的。換個系統安裝。建議用原版映象安裝。

19樓:宸宸

按這上面的方法三我已經弄好了,還是專業的厲害。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既然重灌,c...

怎樣重灌win7系統

你進入win7系統後,插入安裝光碟,安裝程式會自動執行。如果不執行,開啟光碟,雙擊檔案的圖示,根據安裝程式的提示一步一步的單擊滑鼠。在選擇安裝方式的情況下,選擇升級。注意 這是不需要儲存使用者資料的安裝方法。此方法推薦。我就是這樣重灌的。或者在系統開機自檢時,按下pause break鍵,插入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