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鋼琴教師故事梗概?鋼琴教師的內容簡介

2023-03-02 05:25:04 字數 2214 閱讀 76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大致理解為男豬誠哥推到了一個女的,推倒了這個女的的朋友,有推到了這個女的朋友的朋友,總之就是一腳踏n傳,最終被其中一個女主殺了,讓後被女主帶著男豬被割下的頭坐船離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濺男無唔知女人們的故事…

故事梗概

3樓:樂為人師

梗概gěnggài

[broad outline;main idea;gist] 粗略;大概,大略的內容、要點或討論題的主要原則。泛指縮寫。

例如:略舉梗概。

故事梗概。故事梗概怎麼寫?

首先要明白故事主要在講什麼,一般保留文章的頭尾,然後是文章的重點段落。去除掉外貌描寫,比喻,擬人的句子,比喻的去掉像後面的,保留前面的。擬人的去掉擬的物件和修飾物件的詞語,其它保留。

不重要的段落去掉,有時要加上一句過渡句才會通順,能用一句話帶過的就帶過,總之最重要的是中心段。

4樓:vivi小豆豆

故事梗概就是故事的大意,故事的主要內容。就是簡要地把故事說出來,也就是講述大意。

故事梗概寫起來不難,只要你把故事的主要內容講清楚就行了.但在講述時,不能斬頭去尾,不能遺漏重要情節。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的經過都要交代清楚。語言要簡潔,儘量長話短說。

故事梗概(主要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祥子來自農村,在他拉上洋車後,立志買一輛自己的車,做一個獨立的勞動者。但是,用三年的血汗換來的車卻被軍閥的亂兵搶走,接著,車廠廠主的女兒虎妞對他的「愛情」又給他的身心帶來磨難。而用虎妞的積蓄買的一輛車,很快又不得不賣掉以料理虎妞的喪事。

在經過多次挫折後,並隨著祥子心愛的女人小福子的自殺,終於吹滅了他心中最後一朵希望的火花,從一個老實的農民演變成為一個地道的流氓無產者。通過這個藝術形象,使人們對半封建半殖民地的舊中國有較深的理解,並啟發人們認識造成祥子悲劇的社會根源。

《駱駝祥子》的結局是祥子墮落,進入行屍走肉的無間道,

6樓:鈔拔

祥子來自農村,在他拉上租來的洋車以後,立志買一輛車自己拉,做一個獨立的勞動者。祥子年輕力壯,經過三年的努力,他用自己的血汗換來了一輛洋車。但是沒有多久,軍閥的亂兵搶走了他的車;接著反動**的偵探又詐去了他僅有的積蓄,主人躲避特務追蹤還使他丟了比較安定的工作;虎妞對他的那種推脫不開的「愛情」又給他的身心都帶來磨難。

迎著這一個又一個的打擊,他作過掙扎,仍然執拗地想用更大的努力來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願望。但一切都是徒然:用虎妞的積蓄買了一輛車,很快又不得不賣掉以料理虎妞的喪事。

他的這一願望,在經過多次挫折以後,終於完全破滅。他所喜愛的小福子的自殺,吹熄了心中最後一朵希望的火花,他喪失了對於生活任何企求和信心,原來那個正直善良的祥子,從上進好強而淪為自甘墮落。

求《信客》的故事梗概

7樓:匿名使用者

《信客》是當代作家餘秋雨創作的一篇散文。此文通過敘說兩個信客的不同際遇及信客這個職業在民間的最終消亡的故事,讚揚了信客任勞任怨,恪盡職守,誠信無私,潔身自好,待人寬厚,善良厚道的美好品質。

信客,關鍵在一個「信」字。為了守信,信客付出了多少別人所不知道的辛勞,這絕不是微薄的報酬所能抵償的,他是城市與農村,心靈與心靈之間的橋樑。除了守信,信客身上更可貴的品質就是無私。

人類最崇高最偉大的精神被表現到了極致。此外,人們不能忽視作者所賦予他的文化含義。

兩代信客的命運讓人們瞭解了信客的人生,知道了信客生涯的艱苦、辛酸甚至兇險。他們跋千山涉萬水輾轉於各個城市、鄉村,吃盡苦頭、看夠了白眼、受盡了侮辱、飽受著不盡的淒寒,但是他們無怨無,依然忍辱負重履行職責。因為他們的任勞任怨,才使得那個時代的親人、朋友之間能夠互通訊息,傳遞親情;因為他們的寬容、包含才感動了那「無情」的同鄉,給了他改過的機會,使他良心得以發現。

這是人性的美麗,品格的偉岸。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鄉bai間的老信客因隨手剪下du了帶東西人的一小塊布zhi,失去了dao

多年的信譽。他找來回了上海歸來的落答魄的年輕人請他做信客。年輕信客奔波多年飽經滄桑,由於一次別人的誤會也不再送信。

鄉里人也沒了著落,請他再送信。但信客決議不再送信,在多年後在鄉中當了中學地理老師,並由於教學出色當上了校長。他死時,前來弔唁的人非常多,有不少還是從外地特地趕來的。

根據他的遺願,他的墓就築在老信客的墓旁。為了看著順心,也把那個不成樣子老信客的墳修了一修。

求《霧都孤兒》的故事梗概,《霧都孤兒》的故事梗概是什麼?

的主人公奧利弗 特威斯特,是一名生在濟貧院的孤兒,忍飢挨餓,備受欺凌,由於不堪棺材店老闆娘 教區執事邦布兒等人的虐待而獨自逃往倫敦,不幸剛一到達就受騙誤入賊窟。竊賊團伙的首領費盡千方百計,企圖把奧利弗訓練為扒手供他驅使。奧利弗跟隨竊賊夥伴 機靈鬼 和貝茨上街時,被誤認為他偷了一位叫布朗洛的紳士 恰巧...

求「臥薪嚐膽」這個歷史故事的故事梗概!急急急最多!字數越少越好

春秋時越王勾踐,曾被吳王夫差打敗,被圍困在會稽山,萬般無奈之下屈膝求和。後來,他為了使自己不因為生活安樂而忘記恥辱,夜間睡在柴草上,在自己的住處懸掛苦膽,吃飯 睡覺之前,都要嚐嚐那膽的苦味,激勵自己的鬥志。經過長期準備,終於打敗了吳國。春秋時期,吳王夫差憑自己國力強大,領兵攻打越國。越國戰敗,越王勾...

平頂山鋼琴教師哪個好,求推薦平頂山教好的琴行,想買鋼琴

平聲二樓的華藝琴行鋼琴老師都是 學院鋼專畢業的水平很高。平頂山學院上班的何錕老師 中國 學院畢業的 口碑很好。真的不錯,那是國外的理念,聽說是達吉亞娜的高徒,都是國外的以 為重的教學,平頂山難找這樣的老師 張咿咿 我不知道是那個咦 教的最好 不知道她現在還待不待課了。求推薦平頂山教好的琴行,想買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