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施工過程資料包括哪些?建築工程中有那些資料

2023-03-02 05:25:03 字數 3070 閱讀 4809

1樓:匿名使用者

1、 設計變更、洽商記錄。

2、 工程測量、放線記錄。

3、 預檢、自檢、互檢、交接檢記錄。

4、 建(構)築物沉降觀測測量記錄。

5、 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施工記錄。

6、 隱蔽工程驗收記錄。

7、 施工日誌。

8、 砼開盤報告。

9、 砼施工記錄。

10、 砼配合比計量抽查記錄。

11、 工程質量事故報告單。

12、 工程質量事故及事故原因調查、處理記錄13、 工程質量整改通知書。

14、 工程區域性暫停施工通知書。

15、 工程質量整改情況報告及復工申請16、 工程復工通知書。

建築工程中有那些資料

2樓:

建築工程資料包括:從整體上把全部的資料劃分為4大類,即分為建設單位的檔案資料、監理單位的檔案資料、施工單位的檔案資料、竣工圖資料。其中,建設單位的檔案資料又分為立項檔案、建設規劃用地檔案、勘察設計檔案、其他檔案等8小類;監理單位的檔案資料劃分為監理管理資料、監理質量控制資料、監理進度控制資料、監理造價控制資料等4小類。

施工單位的檔案資料劃分為施工管理資料、施工技術資料、施工物資資料、工程測量記錄、施工記錄、隱蔽工程檢查驗收記錄、施工檢測資料、施工質量驗收記錄、單位(子單位)工程竣工驗收資料等9小類;竣工圖資料劃分為綜合竣工圖、室外專業竣工圖、專業竣工圖等3小類。每一小類中,再細分為若干種檔案、資料或**。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2、工程測量、放線記錄。

3、預檢、自檢、互檢、交接檢記錄。

4、建(構)築物沉降觀測測量記錄。

5、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施工記錄。

6、隱蔽工程驗收記錄。

7、施工日誌。

8、砼開盤報告。

9、砼施工記錄。

10、砼配合比計量抽查記錄。

11、工程質量事故報告單。

12、工程質量事故及事故原因調查、處理記錄。

13、工程質量整改通知書。

14、工程區域性暫停施工通知書。

15、工程質量整改情況報告及復工申請。

16、工程復工通知書。

建築工程施工資料包括哪些?

4樓:任家君

包括8大類,施工管理資料,施工技術資料,進度造價資料,施工物資資料,施工記錄用表,施工試驗記錄及檢測報告,施工質量驗收記錄,竣工驗收資料。

5樓:枚桖楓

基礎與地基,主體,試驗報告,裝飾工程,技術資料,施工管理。

6樓:網友

土建、水暖、電氣、節能、消防。

建築施工管理資料包含哪些?

7樓:恩惠妮阿加西

1、施工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

2、中標通知書;

3、工程預(決)算;

4、承發包合同;

5、施工許可證;

6、質保體系人員名單及崗位證書;

7、企業資質及質量管理制度和質保體系人員崗位責任制;

8、開工報告;

9、監督驗收通知單;

10、工程質量保修書。

11、企業標準(施工過程中提供)

8樓:匿名使用者

基建檔案管理; 監理資料管理; 施工資料管理; 竣工圖; 工程資料編制與組卷; 驗收與移交和計算機管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質量管理資料。

施工安全管理資料。

施工準備資料。

施工竣工資料。

施工備案資料。

施工交檔資料。

施工監理資料。

建築工程資料流程有哪些

10樓:懶懶懶懶懶懶人

郵箱,麻煩發給我一份,謝謝。

建築工程技術資料主要包括哪些

11樓:鄉下老冒

建設工程資料一般分為四大部分:工程準備及驗收階段資料、監理資料、施工資料和工。

程竣工資料。施工資料(施工技術資料)又分為四類,包括:施工技術管理資料、工程質量資。

料(工程質量控制資料)、工程驗收資料和工程安全與功能檢驗資料、單位工程(子單位)工程。

竣工驗收資料。

12樓:絕情浪客vs香蠔

商務資料:招投檔案、合同、有關會議紀要等;

技術資料:各種圖紙、設計變更通知、裝置資料等質量資料:質量保證體系、各種原材料的檢測、各種驗收資料等進度資料:總度進度計劃、分部分項、各施工階段計劃;

安全資料:安全保證資料、措施、檢查記錄、整改資料等協調資料:與業主、設計方、監理方、供貨(裝置)方、其他承商、周邊環境等單位來往的文涵、 會議紀要、工作聯單等;

13樓:靈芝

工程資料主要分技術資料和安全資料兩個方面。技術資料又有過程控制資料和驗收資料,包含分部分項檢驗批和竣工驗收資料。安全資料有13大盒。

14樓:網友

施工質量驗收技術資料、技術資料、安全資料。

建築施工資料有哪些內容組成

15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楊衍富。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施工資料包括的內容很多,它包含了施工的全過程。具體要看當地的規範與規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1、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報審。

2、圖紙會審記錄。

3、技術(安全)交底。

4、開工報告。

5、管理人員名單。

6、各類材料報驗。

7、設計變更。

8、現場簽證。

9、隱蔽報驗。

10、檢驗批報驗。

11、分項工程報驗。

12、分部工程報驗。

13、單位工程報驗。

14、竣工報告。

其中6-8穿插在整個工程的施工過程中。

建築工程施工過程中要做哪些施工方案。

施工準備階段需要做 施工組織設計,臨電方案,腳手架方案,土方開挖臨邊支護方案,施工安全方案,模板方案,大體積砼施工方案,還有一些根據工程實際情況編制的專項方案。基礎工程。結構工程。1 砌體工程。2.模板工程。3.鋼筋工程。4.混凝土工程。第三節 防水工程。第四節 抄平放線。第五節 裝修工程。第六節 ...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如何辦理,哪些建築工程需辦施工許可證?辦理施工許可證的程式如何?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辦理需提交各種申報材料。具體材料 申請報告1份 建設計劃及 立項批覆1份 建設專案選址意見書 及附圖 影印件 1份 招拍掛專案除外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及附圖 影印件 1份 土地使用權證或建設用地批准書 提供影印件並核對原件 1份 經審定的規劃設計方案 單體設計方案 含審定立面效果...

建築工程施工的基本要求

建築工程施工的基本要求如下 1 社會條件 施工企業在建築工程施工前對社會條件,要做到 三調查 和 三瞭解。三調查 第一,調查工程所在地的交通運輸條件。第二,調查工程所在地的勞動力資源狀況。第三,調查施工所在地的工業狀況。三瞭解 瞭解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基本知識和發展變化的規律。瞭解建築市場在世貿組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