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油菜花在英文中該怎麼翻譯呢?

2023-03-02 06:30:04 字數 3346 閱讀 5806

1樓:

是的~ 它叫rape flower~

但是,它的發音和強(和諧)奸一樣~

油菜花油就叫canola oil(rapeseed oil)但是,卻沒有canola flower~

2樓:

canola flowers 油菜花。

大多數是用這個詞拉 因為rape還有不好的意思 一般都會迴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譯法:

rape flower 油菜花。

牛津詞典:rape noun (plant)

/reɪp/ n

[u] (also oilseed rape, rapeseed) a plant with yellow flowers from which oil and animal food are produced

請問油菜花的英文翻譯是什麼(準確標準大眾化的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rapeseed blossoms. 這個應該準確一些,從維基百科上找到的。

「油菜花天堂」翻譯成英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如下:油菜花天堂paradise of cole flowers

油菜花用英語怎麼說

6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油菜花[名] cole flowers;

[例句]菜田裡開滿了油菜花。

the field is full of cole flower.

油菜花英文怎麼拼寫?

7樓:福屯居士

油菜的英文名稱:rape

油菜花的英文名:rape flower

油菜籽的英文名: rape seed

「話術」在英文中該怎麼翻譯?

8樓:手機使用者

procedure

話術說到底是一個流程,就是「在什麼情況下要怎麼做及其注意事項」

也就是procedure

比如銷售**話術, 我會叫做「cold call procedure」

請問英文裡的單位都怎麼翻譯啊?

9樓:木子如果林夕

單個的,非組裝的,外部不含有複雜配件的,如只,塊,支,根,條,均用回 piece。

成套的裝置,答如臺,部,套,均用 set。

機組:unit。

一管牙膏,tooth paste tube。

一把,一捆: a group。

拓展資料單位,指機關、團體或屬於一個機關、團體的各個部門;指數學方面或物理方面計量事物的標準量的名稱。一般有:米(m)、千米(km)、牛(頓) n、帕(斯卡)pa等單位; 在佛教傳統意義上講單位,特指長度、質量、時間等的定量單位,也有專門的術語如:

剎那、一瞬、彈指、須臾等。準確的說,單位就是將一定數量物質的集合規定為「1」 ,成為一個單位。

從廣義上講:單位是一個相對概念,其為事物座標系中的座標軸中能構成個體的抽象概念。事物的最小單位為零。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裡是沒有量詞(也就是你說的「單位」)的,只有冠詞。絕大多數就是在。

內名詞前加個。

容冠詞 a / an,例如,漢語的「一匹馬」,就譯成 「a horse 」,沒有「匹」的對應英語單詞。「一頭豬」,就譯成「a pig」,沒有「頭」對應的量詞,(注:不能譯成「a head pig」);一座房子」,就譯成「a house」,沒有「座」,「一本書」,就譯成「a book」,沒有「本」。

仔細思考一下,我們可以明白,漢語裡的量詞其實是沒有含義的,不同的名詞前加不同的量詞,是漢語的語言習慣。英語裡沒有如此習慣。如果量詞(單位)有實際含義,則兩種語言說法可能相似,如「一杯茶」就譯成「a cup of tea」,「杯」是有實際含義的。

你提的問題其實對學習漢語的外國人是個難題,他難以理解,只能死背什麼名詞用什麼量詞。

請問有沒有軟體可以把軟體中的英文翻譯成中文/?

11樓:海天盛筵

3.新增需要翻譯成以下**的英文**,如下圖。

4.翻譯結果將出現在右欄,如下圖。

5.如果需要開啟拼音或雙語控制底部的開關就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語音翻譯器,作為一款手機翻譯軟體,它支援將英文翻譯中文,並且是語音翻譯和文字翻譯。

1:開啟語音翻譯器,在語音翻譯和文字翻譯中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翻譯模式,通常我都是喜歡使用語音翻譯模式,自我感覺這種模式更加方便快捷。

2:選擇語種,源語種選擇中文,目標語種選擇英文。提醒大家在去旅遊前一定要事先了解當地的風俗習慣,在沒有熟悉的英國朋友陪伴的情況下讀熟旅遊攻略,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3:點選最下角的中文按鈕,開始說話,錄音完成後點選完成按鈕。注意與英國人說話時不要問一些在我們中國比較熱情的話,比如「你吃過了嗎?」「你去哪兒」,在英國這屬於比較粗魯的問法。

5:在我們的手機翻譯工具「語音翻譯器」中具有中英文相互翻譯的功能,對於對方的英文回覆,你只需要點選英文按鈕,對方說完後點選完成按鈕既可進行英文對中文的翻譯。

6:文字框,點選文字框會有許多你可能會用到的工具,比如收藏、複製、上傳、全屏展示等等,你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自己選擇。

7:語速調節,在英國的文化中說話不宜太過急躁,所以點選最上角的設定按鈕,裡面有一個語速調節按鈕,可以調節適當的語速,以免語速過快或者過慢,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請問「程」姓在英文名中的正確翻譯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cheng.中國人的姓名統一都用漢語拼音,目前有些人還在屈從於老外的習慣,但漢語拼音表示的中國人名地名正在為世界所接受。北京以前是peking,現在都改成beijing了,為什麼還要去考慮外國人的喜好呢?

用標準的漢語拼音,沒錯的,這是最正規的。

jacky chan還有bruce lee這類名字是歷史的產物,是中國地位低下的反應,現在已經很少這樣了,姚明也沒有改成mike yao, 還是yao ming.

14樓:摯愛誠就夢想

其實無所謂了。

很多就是中文的拼音直接去用。

語言是活的嘛,現在中國人在外面越來越多。

很多中式的英語都被老美用了。

最經典的就是long time no see明顯的語法錯誤,但用的還廣。

你要想英美點。

就學成龍嘛。

jacky chan,

陝西漢中油菜花介紹,漢中油菜花在哪個縣

陝西bai漢中油菜花介紹 賞析春du花,美麗綻放是時刻 漢中油zhi菜花節已經開始了dao 2012中國最美油菜花內 漢中油菜花節從容3月20日到4月20日,今年的主會場設在勉縣春光村,主會場將於3月30日開幕。漢中的油菜花節以 金色花海 魅力漢中 為節慶主題。並且漢中油菜花節共有五項花海系列活動,...

續寫日記油菜花怎麼寫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試錯誤學習 和斯金納的 操作性學習 它只涉及一個刺激與一個反應之間的單個聯絡 而且剌激與反應是統一地聯結在一起...

請問,田野裡開遍了油菜花。改寫句子

難道田野裡不都是開遍了油菜花嗎?春天到了,無邊無際的田野裡開滿了油菜花,黃澄澄的一片,好看極了 油菜花開滿了整個田野!山坡穿上了五彩繽紛的外衣。草灘上油菜花露出甜美的微笑。麻煩採納,謝謝 田野裡開遍了油菜花。改寫句子 田野裡怎麼不是開遍了油菜花嗎?希望能幫到你!田野裡開滿油菜花,黃瞪瞪的一片改寫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