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有幾個五金機電市場 名稱 地址?急,謝謝!!!

2023-03-02 08:15:06 字數 1018 閱讀 3122

1樓:放大鏡看愛

上重慶機電網查一下吧,這個上面很全!

宜賓有幾個五金機電市場都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江北建材城19路車終點站,還有就是西郊那邊了13,5,6,11路都可以到西郊。

3樓:網友

我知道一個在宜賓學院上邊也就是高客站附近就有一個。

重慶新五金機電市場哪個人氣最高?

4樓:千層餅呀

你好,在重慶人氣最高的應該雙福英利五金機電城。舉個例子,光是雙福農貿城就聚集了大幾萬人口,它周邊有汽摩城、石材城、汽車等已經運作兩年,周邊很多知名企業住宅,人氣不用說是非常高的,可以實地去看下哈。

重慶有幾個五金機電市場都在哪幾個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曉得有這幾個機電市場,在重慶應該還是很出名,你說那個機電市場我沒聽說個,不過就算有估計都不大。重慶陳家坪機電市場,重慶市石橋鋪機電市場,重慶西站機電市場,重慶高新機電批發市場,重慶金冠五金機電市場,重慶渝州五金城,重慶金科機電城。買東西可以到那些切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娃在跑業務還是做撒子?

五金機電市場在**?有幾個?地址在什麼地方? 10

7樓:任務

鹽城五金機電城,在開放大道北,旁邊有義烏小市場。

8樓:街燈靚影

你總要說你是哪個城市的啊,要麼別人怎麼幫你啊?

南京有哪幾個五金機電市場?具體的地址。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最綜合的五金是潤泰市場,地址是賽虹橋高下,轉盤往中華門地鐵站方向出口50米,公交10路起點站。

10樓:

買碳棒到楊公井至白下路哪一條街。

台州有哪些五金機電市晨,台州有哪些五金機電市場?

路橋機電五金城 台州路橋商業城 台州有哪些五金機電市場.台州市機電五金城百 想知道浙江五金機電市場有哪些?1 杭州新世紀五金機電市場,杭州市臨平道古寺北09省道與320國道交匯處南側 五金機電市場在 有幾個?地址在什麼地方?10 鹽城五金機電城,在開放大道北,旁邊有義烏小市場。你總要說你是哪個城市的...

東莞五金機電批發市場有那些,東莞有多少個五金機電城?位置在哪?

東莞市區八達路有啊華利五金機電市場,還有對面香港街也有一個,具體名字忘記了。可以去看看 南城有個巨集遠五金批發市場這個是最新的 還有在八達路有個華利五金批發市場 這兩個是較有點規模的市場 東莞有多少個五金機電城?位置在哪?1 巨集成五金機電廣場 地址 東莞市新城市中心東莞大道 長安鎮聯冠聚和國際機械...

西安最大的五金機電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1.太華北路的大明宮五金機電批發市場。2.東二環延伸線的五金機電批發市場。最大的應該是朱巨集路機電市場吧,剩下的嘛有 西安大明宮五金批發市場 蔚藍國際機電廣場 西安銳強五金工具機電批發市場 新西北五金機具 北郊的朱巨集路水暖機電批發市場 玉祥門的蔚藍國際 西安比較大的五金機電市場都在 朝陽門外東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