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國行和港臺的內建電池是一樣大小嗎

2023-03-02 08:30:05 字數 1491 閱讀 8849

1樓:星金望月

你好樓主。

用過三星手機s2 s3 s4 s5 s6 s6edge note2 note3 a7 a8 note4 note5 s6edge plus

三星平板tab s ,tab s , tab s2 , tab s2 的。

不管哪國家版本同一款手機配置都是一樣的!

只是網路制式不一樣的分別!

三星s6行貨有備用電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s6 是一體機後蓋不像 galaxy note3/4 . s4. s5 那般容易卸下。

所以, 所有版本的s6包裝內, 都沒有備用電池。

希望這能幫到你 !!

èýðçs6äúöãµç³øôõã´¿´ðâ¾é

èýðçs6êö»úµç³øµäíâðí³ß´çêç¶àéù

三星s6國行和港行的有什麼區別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港版是香港上市的版本,與國行機器相比軟體版本會有所不同,功能也有一些差異。

4樓:網友

區別如下:

三星s6國行公開版(g9200),支援雙卡雙待,支援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都可以用,電信卡只能插在sim1主卡槽上。

三星s6國行電信版(g9209),支援雙卡雙待,支援電信4g/3g/2g和移動聯通的2g,不支援移動聯通3g/4g,電信卡只能插在sim1主卡槽上。

三星s6國行移動版(g9208),支援雙卡雙待,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電信手機卡,聯通3g wcdma和4g fdd-lte只能在港澳臺地區和國際漫遊時使用,大陸地區無法使用。

三星s6歐版(g920f),單卡單待,支援聯通2g/3g/4g和移動2g,不支援移動3g/4g。

三星s6美版(g9200),和國行g9200一樣。

三星s6港版(g9200),和國行移動版(g9208)一樣,支援移動聯通4g/3g/2g,而且沒有聯通在國內的網路限制,但不支援電信手機卡。

5樓:鏡湖閒人

同型號手機配置外觀是沒區別的。

行貨手機是通過海關進入大陸銷售。

貼有工信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並且保修。

水貨是通過走私進入,國內不保修。

手機質量沒問題,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s6能買個比原裝電池容量大的電池換進去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不同手機的電池容量不同,使用時會對手機產生損壞,建議您使用原型號的手機電池。

三星s6為內建電池,電池不支援拆卸。如需更換電池,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三星s6手機不支援非原裝電池。

蘋果6好 還是三星s6好,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各有千秋吧,個人的喜好不同,定位也不同。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一個價位的東西,差距不是很大 只比手機硬體本身,那麼s6要高一些,近幾年來,三星旗艦機的螢幕一直就是同時期市面上最好的螢幕,畫素密度和顯示效果以及續航的最優結合。iphone6的優勢在於處理器和拍攝效果,a8的效能傲視所有14年的晶片,...

三星s6和蘋果5s你選哪個,三星s6 華為p8 蘋果6你選哪個?

這個,系統都不一樣,怎麼比,論效能,肯定是s6啦,5s已經是過時的產品了,兩者 都不一樣。當然,看你喜歡用什麼系統咯,如果不熟悉ios的,絕對是選s6 無可比性,s6是今年的機器,5s前年的。理論上s6的競爭對手是6s,因為它們才是同一年的機器。6s是目前的安卓機皇,綜合效能應在5s之上 三星s6 ...

瘋狂砍價網三星s6是真的嗎,三星s6幫忙砍價O元購機是真的嗎

112.124.109.101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的ip照理說應該是真的但是總是感覺有些不對的地方 一,三星官網並沒有類似的活動宣告 二,這個 並沒有明確指出主辦方是誰,只是最下方指出版權為瘋狂砍價網。三,這麼大的投入有些過10000臺那就是6000萬,並且有很多人都可以搶到並且0元,懷疑是刷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