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出汗有點癢,還有腳氣應該用什麼藥

2023-03-02 11:05:06 字數 2531 閱讀 1896

1樓:眼花了眼花了

這是真菌引起的感染,除了勤換襪子和洗滌,擦拭酮康唑有很好的殺滅真菌的效果,作用非常明顯。藥店銷售的康王酮康唑洗髮液也有這個療效。

癢還有腳氣,請問可以用鹽或醋泡腳嗎

2樓:9無住生心

癢還有腳氣,可以用鹽或醋泡腳的,不過嚴重時要放足光散泡效果還很好。不嚴重時候可以用醋泡。

3樓:喝醉的魚兒七七

可以的也可以用茶葉水泡的,消炎殺菌。

腳很癢啊 該買什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腳氣,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有效的藥物和**方式可以**腳氣,哥們我都和腳氣鬥爭了十年了.

給你幾條小建議,讓你不癢的時間延長點了。

一.用鹽兌開水,鹽30克,兌普通的臉盆半盆水,水要熱,是你所能承受的熱度.泡上20分鐘,完了塗達克寧.

二.用足光粉兌開水泡腳方法同上,足光粉為中藥,要到老字號的藥店去買.三.用鹽水泡完腳,再用醋精塗腳.

如此堅持十天,保證你一年不癢!!真實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達克寧藥膏擦跟足光粉泡 一起用! 你最好把你的鞋子跟你穿的襪子 也洗洗。鞋子要多曬曬。

100%不**是不可能的; 也要靠你自己注意; 你自己不注意好。在這麼也會又引起。

要多注意哦 ; 鞋子多曬曬丫。

6樓:匿名使用者

頂上面的。

足光粉 最好是買 九芝堂的 批發**是5塊一盒(40g*3包) 零售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腳氣腳癢用什麼藥好腳氣用什麼

7樓:tb鐵路職工之家

要看什麼症狀。平時要注意穿透氣性好的鞋,比如棉麻的、亞麻的,還有正規廠家的北京布鞋。如果症狀明顯,就外用點藥。

腳癢用什麼方法治?買什麼藥好

8樓:養生一點

腳癢怎麼辦?小腿有個「止癢穴」,每天按摩,腳不癢了!

9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我以前的激素性的,開始也有效果,但是後來越用越沒有效果了,現在我是用這種的,腳上的**光滑了很多,並且都沒有再發作的,我對鞋子的的衛生也認真做了,經常用消毒水泡,拿到太陽底下曬,鞋子以前乾爽了,

10樓:烏雅湧

出現了腳癢之後應該到醫院的**科就診。

如果確診為腳氣,就要儘早的**。腳氣,我們也叫足癬,它是由真菌感染所導致的一種**病,可以通過直接或者間接接觸發生傳染。所以,得了足癬之後需要儘早的**。

對於病程較短,皮疹比較侷限的患者,區域性外用益可肌抗真菌藥物來處理。

足癬的**週期是2~3周,**期間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

11樓:網友

腳癢怎麼辦呢 能去很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腳癢,有沒有水泡、蛻皮現象啊?如果有就可能是得了腳癬,這種病容易**,一般幹型的可塗用腳氣藥水,溼型的塗用腳氣靈藥膏,逐日早晚各用一次,用藥膏的,晚上可穿上清潔襪子,以免汙染被褥。平時不要用手搔抓,防止傳染給其他部位,最好穿棉質的襪子,注意衛生,每天清洗,鞋子也要乾燥。

如果有時間最好到醫院去檢檢視看,早**好,自己也就放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腳氣,是由致病真菌引起的一種**病。 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 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 本症以外治法為主。 自**法: (1) 將腳放在50-60℃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每日1-2次。

(2) 用重物將絲瓜絡壓平做成鞋墊,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3) 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1次,1周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4) 洗腳時,在水中加入米醋10-15毫升,調勻後,將雙腳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1次,連續3-5天,腳臭即可消失。

(5) 洗腳時,在熱水中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除腳臭。 **腳氣九法 1、腳上患有腳氣、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病。 4、夏天腳癬犯了,可先將患腳洗淨,揩乾,再用風油精洽搽患處,每天1~2次,一般次數便可見 效。 5、取得菸灰撒在腳趾溼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

6、犯有多年的腳氣,可用牙膏塗搽,效果十分靈驗。 7、綠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對**香港腳的絲狀菌有特效。 8、取麥飯石1000克,加開水2000克浸泡,每天用此水擦洗腳氣或痤瘡、溼疹、痱子等疾患 處,有顯著療效。

9、用冰硼散3支,六一散1包,拌勻,晚上將腳冼淨擦乾後,用藥幹搽患處。一般3在左右可見效。

別外達克寧效果也非常的好,你可試一下。

到夏天腳出汗的很厲害,工作一天,腳又臭又癢。同事說笑億堂元貢膏治療腳出汗,腳臭很好使。有用過的嘛

這個症狀應該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腳氣 去藥店買泡腳的藥,堅持泡一段時間,應該會好的 平時注意?子勤洗勤換,鞋子要穿透氣性好的。在軍醫院也是拿的這個軟膏,腳好出汗儘量不要穿旅遊鞋了,包的太嚴實了。不透氣就容易出汗。腳臭腳癢怎麼辦 腳部處於潮溼悶熱的環境 適宜真菌大量生長,真菌濃度會變的很高,比如出去旅遊...

夏天臉上容易出汗,面板有點癢,用什麼護膚品可以改善

男的用男士護膚霜啊,女的用女士護膚霜啊 癢注意除溼熱,雅漾不錯 臉上 出汗後發癢 夏季一出汗,就發紅發癢,如何調理?我跟你有同樣的問題,不過只有今天,下午吃了好多鮮貝與蝦不知道有沒有關係,現在好癢,運動後出了好多汗,特別鼻子和臉邊緣最有這種感覺,不敢撓 痛苦額 臉上 出汗後發癢 夏天出汗多導致 搔癢...

白帶過多且有點綠怎麼辦,下面還有點癢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我覺得您可能是有 炎症了,建議您不要隨意用藥,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白帶比較好。根據醫生的建議再用藥。飲食清淡點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白帶顏色如果發綠色的話,這樣的情況可能也是上火了呢,建議是可以多喝一喝溫水下去,如果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