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頭部發熱,出汗,是正常現象嗎

2023-03-02 11:00:05 字數 749 閱讀 1487

1樓:來自星_星的你

發燒後流汗是好事情。要看看鼻子、脖子有沒有出汗,有些孩子額頭不出汗。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睡覺出汗多的現象,是孩子有些缺鈣的現象,要注意保暖的。

指導意見:營養要全面的,魚肝油要堅持服用的,鈣也要補充,天氣好要多戶外活動,曬太陽的,保證充足的睡眠吧。

寶寶的頭部總是很熱,而且很愛出汗,正常嗎

寶寶特別容易出汗尤其是頭部,是怎麼回事

3樓:登軼麗錯禹

嬰兒頭部為何容易出汗?由於嬰兒軀體絕大部分汗毛孔尚未開放,只有頭髮能夠將汗液排出,所以一旦遇熱就會發現嬰兒滿頭大汗現象。再有,嬰兒植物神經系統發育不成熟,也易出冷汗。

很少能發現小嬰兒身上出汗,但經常能發現身上有點狀紅疹,這也是因汗毛孔未開,汗液不能引出形成的熱疹。

兩歲小孩突然頭很熱,又出汗是怎麼回事。

4樓:戢妍歌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其實是因為你給孩子吃的東西中熱量太高了引起的,通常孩子吃了這些東西以後,能量消耗不掉,除了一少部分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以外,剩下的能量只有通過出汗將體內的熱量散發出去。其實孩子的頭和手腳均是人體散熱的主要部位,所以才會讓你感覺熱。你如果減少給孩子吃的東西,特別是動物性的高蛋白食物,這種現象就會慢慢好轉。

小寶寶經常頭部大量出汗是什麼原因

冰箱兩側發熱正常嗎,冰箱兩側發熱是正常現象嗎?

冰箱箱體兩側發燙的原因主要在於壓縮機工作時,冰箱內部分佈在冰箱的兩側的散熱管路,熱量都是通過這些管來迴圈的,冰箱在長時間使用的時候就會感覺的兩側的溫度高。如果室內的溫度比較高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由於冰箱工作量加大那冰箱兩側的溫度就會隨之升高出現燙手的現象。因此,這是正常現象,大家不需要擔心。既然知道...

五歲寶寶偶爾尿床,這是正常現象嗎?

特別正常,說明孩子還有這樣的習慣,生活中可以給孩子買一個兒童可以用的馬桶,經常鍛鍊孩子就會有一個正確的做法。這是不正常的,很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好好的教導,其實也是因為孩子的自控能力不行。是的,每一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生長發育軌跡,有些寶寶發育的很慢,就可能會出現這樣情況。五歲寶寶偶爾會尿...

寶寶手腳很會出汗是什麼原因啊這正常嗎

小孩子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生長髮育旺盛有關係的埃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 迷走神經 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 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這個是不需要 的。寶寶一歲多了,最近手心腳心老愛出汗怎麼回事 小孩手腳多汗是什麼原因 你可以帶小孩去醫院查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