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珠寶加工怎麼最省錢練到375?

2023-03-02 15:00:05 字數 3320 閱讀 6883

1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加工衝點365-375可不像其他專業那樣最後越來越費錢,珠寶不是,這時候你可以去榮耀堡(lm)去學那些綠寶石圖紙,然後買材料造,很便宜而且可以買,基本上到了370不行了,這時候你也可以學一些藍色石頭圖紙,然後買材料切萊賣,基本上你不會花多少錢了,遠沒有你之前那麼燒錢。

wow珠寶加工怎麼最快衝到375

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材料,然後找個攻略,最快半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是吧 直接去ah買東西衝吧。

wow珠寶加工1-375最快最省錢的衝法

4樓:寒夜無楓

看到一大篇ctrl+v的就煩,什麼加點就用什麼衝,技能紅的和黃的 哪個便宜用哪個我記得有兩個配方衝技能的時候能節約不少。

1 青綠石屏障。

2 記不清了叫什麼 兇猛指環哦(珠寶商直接學的)要用到什麼藍寶石,貓眼石,鑽石的時候 建議買瑟礦自己炸300以後就簡單了,收精金礦炸吧,綠石頭 藍石頭 用來衝技能,精金粉做成水銀還能賺點回來 ps:破碎殘陽有4張藍色寶石圖紙可以用來衝技能。

魔獸世界珠寶加工375到450怎麼練上去?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350-395 導師 350級北裂境寶石加工 - 相對應北裂境寶石x1) -65 [350-375-395-415] (玉髓 / 血石 / 暗玉 / 巨黃晶 / 烈日水晶 / 暗影水晶) 看來看去, 還是用小寶石來切最划算, 380之後, 亦可參考下兩種方式升等 玉匕墜飾 - 暗玉x2 巨黃晶x2 永恆大地x1) [380-400-410-420] 血日項鍊 - 玉髓x1 血石x1 烈日水晶x2 永恆大地x1) [380-400-410-420] 龍瞳石的加工最多可以升到440, 但 [龍瞳石] 及其公式只能靠 [達拉然珠寶徽章] 交換 [達拉然珠寶徽章] 只能靠達拉然珠寶每日取得, 一章可交換一顆 [龍瞳石] [龍瞳石] 目前市價約250金, 正常都會先用徽章去換取公式, 畢竟裝備淘汰很快 比較重要的是, [龍瞳石] 雖非拾榜, 但加工完成的寶石則是拾榜的 各類龍瞳石加工 (龍瞳石x1) [370-390-415-440] 《拾榜寶石, 需珠寶375才能使用》 《珠寶師專用寶石, 身上只能放最多三顆不同種類的加工龍瞳石》 需用 [達拉然珠寶匠徽章] x2換取公式, 達拉然-魔導師**區-蒂芬妮。卡地亞<40,35> 390-425 石衛指環 - 永恆大地x2) -55 [390-410-420-430] 目前大地一顆約10金上下, 但精良寶石想買也買不到。所以這邊是選用大地來升等 若是暗影也便宜, 是可以考慮用來節省大地 影之力戒指 - 永恆大地x1 永恆暗影x1) [390-410-420-430] 導師 390級北裂境精良寶石加工 - 相對應北裂境精良寶石x1) [390-410-425-440] (青空藍寶石 / 血色紅寶石 / 森之翡翠 / 君王黃寶石 / 秋輝石 / 暮光蛋白石) 425-450 導師 420級北裂境鑽石加工 - 相對應北裂境鑽石x1) -35 [420-440-450-460] 大地圍城鑽石 / 天燄鑽石 大地圍城鑽石 - 暗玉x1 巨黃晶x1 永恆之火x1) [425-435-440-445] 《鍊金 425技能, 無冷卻》 天燄鑽石 - 血石x1 玉髓x1 永恆空氣x1) [430-440-445-450] 《鍊金 430技能, 無冷卻》

6樓:匿名使用者

挖礦 炸石頭~~ 就這樣。

魔獸世界珠寶加工1到375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加工初級(1-75):位於。

外域沙塔斯城的哈曼那《大珠。

寶師》教授。

珠寶加工中級(76-150):位於外域沙塔斯城的哈曼那《大珠寶師》教授。

珠寶加工高階(151-225):位於外域沙塔斯城的哈曼那《大珠寶師》教授。

珠寶加工專家級(226-300):位於外域虛空風暴的賈達萊德《大珠寶師》教授。

珠寶加工大師級(301-375):位於外域虛空風暴的賈達萊德《大珠寶師》教授。

wow珠寶加工怎麼從200衝到375?

8樓:匿名使用者

衝珠寶等級的幾個小貼士:

1、只用礦的製造物優先考慮,例如:青銅底座、秘銀底座等。

2、不用去衝紅色的製造物,那往往是得不償失,黃色的技能點提升也很理想,而往往是你一個黃色製造物變綠,另一個可衝的黃色製造物又出現了。

3、有一張衝技能的配方在溼地的米港城堡購買。

4、採礦可以隨珠寶一起練,做多少東西就熔多少錠,寧可少了補,不要多了浪費。

5、現在炸礦必出寶石,所以不要不捨得炸。

6、金礦、銀礦、真銀礦看見一定要採,這都是衝技能的主力。

7、魔精?葡萄藤?大牙齒?算了吧,這些東西都可以無視。

8、適當的銷售你的製作物,有些首飾的屬性會讓你有意外收穫。

9、從最經濟最節省的角度出發就是挖礦、挖礦再挖礦,毫不誇張的說,我在踏上外域征程的時候,挖礦技能已經370了,**升的?東瘟疫,那裡的富瑟是你珠寶技能提升的重要保障。

10、深淵項鍊(2x敏捷2x耐,2個紅色插槽)當你學會後希望你能善加利用。

11、在外域的贊加沼澤練級時,記得收點鋸齒珍珠和暗影珍珠,他們能幫助你提升珠寶學的技能以及錢包裡的金幣。

wow珠寶加工330-375怎麼衝

9樓:匿名使用者

300-320,都是切綠色寶石。每個聲望陣營都有。

一、兩個配方。320-325,做5個碧月石指環325-335,做水銀精金,如果手頭精金粉多的話可以做到,做15個重型精金戒指 350—375,ah買藍色寶石配方,都切藍色寶石,最後幾點可能很難升,但是現在藍色寶石非常便宜,所以推薦。

魔獸世界 寶石加工 怎麼樣能練到375?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開始你就多挖點礦來選礦 然後把小寶石都切了 好長技能 就可以學新的 然後你就做些材料比較少又便宜的裝備然後給比人分解好有點補償你的支出。

等你有好的配方的時候 你可以在交易還是尋求組隊裡面叫 免費幫別人切寶石或是帶做什麼東西 就可以長技能。

要是你有紫色的寶石圖紙了 你就可以更快的把珠寶衝起來 就把你有的紫色的寶石發出來說免費切就好了 這樣你就可以不用自己出材料就可以長技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幾次海山,聲望到了就把圖鑑都買了。紫色石頭要求切的人很多。你在主城隨便喊喊肯定有人讓你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錢 拿什麼練都快。.

魔獸世界3.13珠寶加工的1-375的省錢**.

WOW裁縫怎麼衝最省錢,WOW如何快速衝裁縫技能?

裁縫和附魔 同時練.做出來的衣服 在用附魔拆了.拿去賣 這是最省錢的了.裡的,很詳細專屬 做包 沒比這更省的了 前期去刷血色,然後斯坦索姆。然後然後。沒事了,就在沙城喊,收布,就行了.當然到時候要說低價的,呵呵.亞麻布制x284 約 1到16級人型怪有機bai 率掉落du 毛料x135 約14到26...

WOW珠寶加工需要刷哪裡的聲望?

基本所有的聲望都有珠寶加工的配方,比較難刷的可能是星界財團的,不過都可以通過刷英雄副本來衝聲望,基本流沙之鱗是必須刷的,其他聲望你可以看看配方來決定。wow珠寶加工需要刷哪些東西的聲望 覺得錢多刷破碎殘陽就行了,不然就刷海山的聲望。圖紙是一樣的,海山的要便宜很多。多彩的話比較好的在星界財團買,聲望比...

結婚如何省錢,婚宴怎麼辦最省錢

一 婚紗影集bai免了 照一張大一點的結婚du相掛在房間zhi可以了.不用二百元 二 花車dao儘量自專己去找 因為自己去找朋友屬親戚倩比較實惠.如果要省錢,寶馬.賓士別想了 一臺名牌轎車可以找兩到三臺國產轎車.三 酒席儘量避免在酒店.在家裡周邊看看那裡有空地打掃乾淨可以放得下十桌為好.人少人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