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五華縣 出入境電話,梅州五華辦護照的地方

2023-03-02 15:00:07 字數 2896 閱讀 632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華縣公安局 五華縣華興中路 4185332 514400

在外地的話可以**先諮詢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寨車站下車後從後門出,然後向左走,在十字路口向右走,然後再在下一個十字路口向左走,大約二百多米就是公安局了,進去辦就行了。

總路程不遠的,大概10分鐘左右。

梅州五華辦護照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哦,前兩年我是在縣公安局旁邊辦的,今年又聽講搬到交警大隊那邊了,交錢好麻煩,又要跑回公安局對面來交。

五華**辦港澳通行證

4樓:是辛普森呀呀

五華縣辦港澳通行證的地點:廣東省梅州市五華縣交警大隊進門右側出入境1-5號視窗。

位置指引:廣東省梅州市五華縣交警大隊。

辦理流程:1、申請。申請人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廳提出申請,提交申請材料。

2、受理。接件受理人員核驗申請材料,當場作出受理決定。

3、申請人符合申請資格,並材料齊全、格式規範、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出具《受理回執》;申請人不符合申請資格或材料不齊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接件受理人員不予受理,出具《不予受理通知書》。 申請人材料不符合要求但可以當場更正的,退回當場更正後予以受理。

4、審查。受理後,審查人員對材料進行審查,在2個工作日內作出審查決定,將初審意見連同申請材料轉報市局,市局複核後上報省公安廳審批,符合審批條件的,出具《前往港澳通行證》,加蓋實施機關印章;不予通過的,出具《不予許可決定書》。

5、審查過程,發現材料需補正的當場向申請人提出補正要求,出具《申請材料補正告知書》,申請人按要求補正後重新受理審查。此事項涉及繳費,需先完成繳費才出具《前往港澳通行證》。

6、領取結果。申請人按約定的方式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廳或郵遞領取結果。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需要的材料:

1、港澳關係人的香港或者澳門居民身份證;

2、香港的親生父親或者母親的香港居民身份證;

3、外國護照;

4、居民身份證;

5、港澳關係人的香港或者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6、居民戶口薄;

7、內地居民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申請表;

8、同意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意見;

9、親生父母的結婚證明;

10、出生證明或者出生公證;

11、香港的親生父親或者母親的香港往來內地通行證;

12、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認為確有必要的其他材料;

13、申請人所在工作單位或者戶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對申請人前往香港定居的意見。

5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往來港澳通行證、簽註申請須知》

二、申請手續。

1、提交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標準的申請人**;

2、交驗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原件,申請人未滿16週歲,也可交驗居民戶口簿;軍人應交驗軍人身份證明。上述身份證件須留存影印件或者電子掃描**;

3、按規定提交或者核驗指紋資訊;

4、按照公安部有關規定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的,還須提交符合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請條件的證明;

5、軍人、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應當提交本人所屬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辦理出入境證件的函;

6、未實行按需申領護照地區的內地居民,還須按照有關規定出具相關證明材料。

梅州市五華縣出入境管理局的具體地址在** 30

6樓:李旋風

辦理出入境手續的話,到交警大隊那邊,進大門右手邊有個出入境辦理處大廳。位於縣城交通路工業園紅綠燈附近。

在梅州市五華縣辦理護照的地址是多少

7樓:李旋風

梅州市五華縣水寨鎮環城大道交警大隊出入境護照辦理中心。

位於水寨鎮鎮**旁邊。

梅州五華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預約號碼

8樓:民生為本

不需要內地居民可單獨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無須同時申請簽註。申請人前往港澳地區,須同時持有有效往來港澳通行證和有效簽註。

一、受理部門。

內地居民單獨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須由其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軍人申請赴香港或者澳門,須由部隊或者工作單位駐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

二、申請材料。

1、提交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的申請人**;

2、交驗申請人身份證件原件(申請人未滿16週歲,可交驗居民戶口簿;軍人應交驗軍人身份證明檔案),並提交影印件;

3、常住戶口在未實行「按需申領護照」的地區,或者屬於登記備案人員、軍人的內地居民,還須按相關規定提交工作單位或者公安派出所意見。

三、申請提交。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只受理經本人提出的往來港澳通行證申請,但下列情形除外:

1、申請人未滿16週歲或者已滿60週歲,可以由委託人代為申請。

2、申請人通過勞務經營公司赴香港或者澳門就業,須由商務部指定的勞務經營公司代為申請。

上述情形中,被委託人須提交委託書,交驗本人和委託人的身份證明原件,並提交影印件。勞務經營公司須事先將公司印章、負責人簽名等向勞務經營公司所在地地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備案。

四、工作時限。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往來港澳通行證申請後,在10個工作日內予以簽發。

對於赴香港或者澳門治病、探望危重病人、奔喪等特殊情況急需赴香港或者澳門的申請,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按照急事急辦的工作原則,優先審批辦理。

五華縣出入境如何辦港澳通行證

9樓:匿名使用者

水寨華興路,縣公安局旁邊,去年我帶我姐就是在**辦的,記得帶好你個人證件。

五華教師工資,梅州市五華縣教師工資

教師工資比較高的五個國家。如五華的績效工資方案出來了,很多老師的工資不升反降,如此笨蛋的領導竟然違反 的政笨,該把他下放農村改造!梅州市五華縣教師工資 教師工資一要看職稱,是高階還是一級還是二級,二要看工齡。如果是二級二年,是一個月實領2000多一點,但不同學校的績效工資又不同,有五成分的,也有高點...

廣東省梅州市五華縣老師工資達到

我愛我的家鄉,但是我向現實低頭。五華消費很高,按你們的工資算你們是五華縣城的窮人,我向教師們致敬,你們辛苦了。華一摩托配件部。活該!誰讓你在五華賴死,不會出門做工啊?等著國家養你們。你們這麼閒死又不說,一天才上幾個小時班啊?寒假暑假星期六日,一切國家的好處都想佔盡,想讓人同情真噁心。梅州市五華縣教師...

五華縣橋江中學怎麼樣?五華縣安流中學怎麼樣?

簡介 橋江中學創辦於1975年。佔地面積99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0299平方米,全部校舍均建於龜形山上,依山傍水,環境優美,交通便利。2004年被評為五華縣一級學校,2012年被評為 五華縣德育示範學校 近年來,在上級領導 歷屆校友 外出鄉賢,歷任校長 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學校辦學環境大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