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速記班有用嗎?關於 速讀速記 真的有用麼

2023-03-02 16:00:08 字數 2400 閱讀 1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上過不知道,可能有用的吧,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去上這種課呢?

關於"速讀速記"真的有用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速記是有用的。其實也沒必要專門去學習,練習以下或者上幾節課就練出來了。這個因人而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用的啊,都是騙人的。

4樓:網友

有用的,但是這個方法的關鍵點是「多重複」

5樓:網友

我在學但看來對我沒多大的用。

6樓:網友

速記用的是特有的符號,沒學過是看不懂的。

真要有用幹嗎課堂上不學啊。

王功玲速讀速記有效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王功玲,我們在新起點速讀速記學,效果挺好,現在孩子背東西記東西挺快的,速記結束我們會在跟著上速讀,孩子喜歡,也確實有用。

8樓:有遠大志向的人

有些人適用,有些人不適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的具體一些嗎?適用者效果怎麼樣?

有孩子上過速記班沒?怎麼樣啊?有了解的嗎?

10樓:無葉生花

個人感覺有一些作用,但是一般來說這些培訓班的老師不會太專業,你要慎重選擇。

孩子學速讀速記有用嗎?那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肯定是有的,就我瞭解。列舉幾點:

1、就算小學生學不會快速閱讀的,也能初步瞭解快速閱讀,至少認識到不逐字朗讀、逐字閱讀,對以後自己閱讀習慣的培養有很大好處。

2、能認識閱讀的重要性。

3、中學生學習快速閱讀可以達到3000字每分鐘或者更高,小學生能達到800字也每分鐘,也比較其他同齡孩子優秀。

12樓:起名ztm累

看孩子大小,初中二三年及以上,在不影響正常學習休息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學習的,對高中和大學的學習用幫助,不建議太小學習,學了也用不上,回頭就忘了!

13樓:常健常康

孩子學速讀記憶當然是有用的。歐美發達國家,包括日本和韓國都把速讀記憶訓練課程列入了中小學學習的課程,我國目前諸如jint的速讀記憶訓練研究工作也開展了十多年,並研製了訓練的軟體工具。小學生一般從三年級開始可以訓練,這時已經認識很多字。

如果滿意幫助採納一個,謝謝了。

14樓:冷姣

我個人認為是有用的,這樣孩子可以快速閱讀,記憶力會加強。對他學習會有很大的幫助,他學習自信會增加。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的「快速記憶班」,說在一個星期可以記憶很多東西。這樣的班到底有效果沒有?

15樓:夢語星星

嗨,這可是因人而異的。

速讀速記培訓效果是真的嗎?普通人經過訓練後都能達到那個水平嗎?特別是成年人。 5

16樓:網友

速讀不要依賴什麼培訓學校,培訓學校能給你的是短期的個人滿足感,這個東西需要長時間的積累以及練習,建議加入一個這方面的群組,通過互相鼓勵來練習,我加入的群組裡面都是從0開始的,部分同學效果就挺好,舒爾特表25格的基本上10秒以內,49格子的控制在36秒,還在練習中,人家就是練習了一個月的成果,每天舒爾特40分鐘,2000字練習閱讀20分鐘,看書閱讀2小時,一個月下來基本上可以練成2000-3000字每分鐘,當然這種東西都是因人而異,我們那同學今年27歲,表現最好的就是他了,我也在學貌似效果差很多。

有人參加快速記憶訓練培訓嗎,效果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記憶的本質是一種記憶魔術。

就好比電報**一樣,表面上是一堆無規律的點和槓,其實背後有一套翻譯機制。

這種技巧只針對那些雜論無章的符號資訊有用。

如果說這小技巧能夠提升學習成績就付之一笑即可。

就好比是你學會一個魔術,並不能代表你會魔法,更不能讓你從此人生開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記憶力培訓的教程,非常好,非常詳細的教程,裡邊有完整的全套課目表,你仔細看,所有的課程都在裡邊,拿回去對你有很大幫助,不需要花不必要的錢去參加培訓提取碼:9eeq

19樓:瓜果梨桃跳跳

所謂的快速只是特定條件下的一種記憶魔術。

就是要把你記憶的東西進行一個編碼和解碼,再套用幾個地點。

這個雕蟲小技用於比賽和表演還有點用。

用於實際學習上不僅無益,反而有害。

幼兒上英文早教班真的有用嗎英語早教有用嗎?想給孩子報個早教班,但是很多人都說費錢,又沒用

6歲孩子 學英語會不會太早?為什麼要給孩子報課後少兒英語培訓?很多家長都給孩子在課後報了少兒英語培訓,很多人都納悶,英語教育機構裡不是開設得有英語課嗎,為什麼課後還要給孩子報班 加重孩子負擔呢?實際上,學校裡的英語課內容是很片面的,英語學習分為聽說讀寫四個部分,校內英語課只能實現聽和讀兩個部分,想兼...

去甲醛真的有效嗎,去甲醛真的有用嗎?

實際上,甲醛清除劑只能暫時封閉汙染源,在短時間內阻止甲醛揮發,根本無法徹底清除甲醛汙染。因為甲醛汙染有持續性,通常是持續10 15年,如果產品稱一次性 或徹底 的話,除非甲醛自己已經揮發完了,否則基本沒有可能。去甲醛真的有用嗎?日常生活中含有甲醛的物質有很多,例如 牆材塗料 地板 桌布 木質傢俱 服...

大專真的有這麼不好嗎,上大專有用嗎??

這種說法太片面了,大專也是大學,只是說一般學歷等方面不如本科好看,但不見得就是沒用,有些專科學校比本科學的東西還要多呢。事在人為,專科學校偏向於培養應用型人才,也是國家大力支援的技術型人才。也不一定,不能一棍子給所有大專生都拍死吧,這只是一種學歷而已,學歷越高你找工作的選擇性越多。你那同學可能是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