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大學2010 2016對江蘇省的理科錄取分數線

2023-03-02 16:00:08 字數 1946 閱讀 8500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中高考成績已經公佈,中考錄取分數線由省市教育局或院校根據當年的中高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而劃定的。

2、2023年的中高考錄取分數線近日就會公佈,估計與2023年和2023年基本持平。

3、如果是中考成績,建議直接諮詢學校及班主任,給予你填報學校方面的建議。

4、如果是高考後大學志願填報,建議參照最近幾年該校錄取分數線,綜合評比院校優勢,進行多方面選擇。

在北上廣和其他經濟發達地區的高校,他們外省籍的畢業生大多都會傾向於在學校所在地就業,為學校所在省份建設添磚加瓦。比如說四川學生讀了中國人大之後就留在了北京就業。這些地區看著是賺了。

但是看在其它經濟欠發達地區的高校畢業的外省籍學生選擇回鄉或者到經濟發達地區就業的就非常多,這等於什麼?忙活了四年給別人做了嫁衣!比如河南學生讀了雲南大學之後回河南工作或者跑到上海打拼去了。

怎麼看都是賠了。與其這樣還不如招個本省學生呢,至少人家在學校所在地就業也好還是回鄉就業也罷,都算是給家鄉做貢獻了。

2010ëõöý´óñ§¸÷רòµ ½­ëõâ¼è¡·öêýïß 20

蘇州大學近幾年的理科錄取分數線? 分一二三本,說的詳細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蘇州大學近幾年(2006-2023年)的各省市分數線。

上面是連線 你可以貼上複製看一看。

另外 我覺得蘇州不錯 地理位置很好 呵呵 我就是蘇州大學的 可以找我聊聊。

3樓:格子和小米

我只能說,孩子,你誤會了。我也是北方人,現在在南京師範大學上學。我們北方和江蘇省高考總分是不一樣的,我們是總分750分,他們是總分460分。所以,你懂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的考卷和你們是不一樣的拉,我們的總分才460分,你認為350分很低嗎?

你要找你們那裡蘇大的分數的,我不是很瞭解。但以我們這裡來講,蘇大除了在一本中分數不會比資格線高太多,它在二本三本中都比資格線高不少。

ëõöý´óñ§ó¦óã¼¼êõñ§ôº2010äêâ¼è¡·öêýïß

2010江蘇各大學本科錄取分數線

5樓:你名字好長呀

2010江蘇各大學本科錄取分數線為:南京大學397分、東南大學395分、南航388分、南理工387分、河海大學383分、南京資訊工程大學358分、南農359分、南京師範大學355分等。

以南京大學為例:

南京大學其學脈可追溯自公元258年的南京太學,近代校史肇始於2023年建立的三江師範學堂,此後歷經兩江師範學堂、南京高等師範學校、國立東南大學、國立第四中山大學、國立**大學、國立南京大學等歷史時期,於2023年更名為南京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本科第幾批的啊?

具體可以hi我~

09年蘇州大學江蘇省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理科

7樓:匿名使用者

30000名之前,報蘇大根本不存在問題嘛,今年本一線就那麼點,總分就那麼點,比本一高了15分相當於750分制的25分賴,蘇大最好的年景就是06年,高了25分,所以放心啦,蘇大沒問題的!江南大學整體聲望在江蘇一般,但輕紡、藝術設計專業全國頂尖,中國礦大實力沒的說,地理位置限制了它,南師範跟蘇大一樣,一貫的省屬強校,如果你是文科生,南師大和蘇打無所謂的,如果你是理科生,那麼還是蘇大吧,雖然蘇大的理科也一般,但比南師大還是綽綽有餘的。另外,江南和中國礦大因為自己的強勢專業被納入了985平臺,注意,是平臺,它們不是985高校,但進入了平臺,所以也會有很多資金,會大大促進自身的發展。

這些因素都是樓主要考慮的。

8樓:暖暖哇

兼招的 投檔線356 語數總分271 等級是ab

蘇州大學本部做地鐵怎麼走,蘇州站到蘇州大學坐地鐵和公交哪個更方便

蘇州大學本部做地鐵到相門站。蘇州大學本部北門距離地鐵1號線 相門 2號出口僅80米,1號出口110米。3號出口125米。在蘇州火車站 買4元到 相門的地鐵票,坐2號地鐵3站到廣濟南路站,站內轉乘1號地鐵4站到 相門,按圖走到蘇州大學北門。到蘇州大學本部乘坐地鐵一號線到相門站1出口。坐到 軌道交通相門...

蘇州大學本部在蘇州哪個區,蘇州大學有幾個校區

蘇州大學本部在江蘇姑蘇區 蘇州大學現有天賜莊校區 獨墅湖校區 陽澄湖校區三大校區,佔地面積3586畝,建築面積158萬餘平方米 學校圖書資料豐富,藏書超500萬冊,中外文期刊40餘萬冊,中外文電子書刊110餘萬冊,中外文資料庫82個。蘇州大學校本部是原東吳大學舊址,在蘇州市姑蘇區。蘇州大學前身是so...

從漢中到蘇州大學駕車怎麼走,蘇州大學到蘇州站北廣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7公里 起點 蘇州大學獨墅湖校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 2.行駛230米,左轉 3.行駛110米,左轉進入仁愛路 4.沿仁愛路行駛540米,右轉進入星湖街 5.沿星湖街行駛210米,朝獨墅湖隧道 獨墅湖大道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星湖街 6.沿星湖街行駛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