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的二本線可以上哪些醫科大學

2023-03-02 16:10:04 字數 2401 閱讀 4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二本在江蘇比較好一點的醫科大學就是南醫大了,就是二本的專業比較少,省外的不知你想不想去。

2樓:夏雨泡的茶

徐州醫學院不錯,麻醉學全國數一數二。

3樓:獨尊星空

江蘇省的二本線可以上的醫科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和徐州醫學院。

南京中醫藥大學,坐落於鍾靈毓秀、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建校最早的高等中醫藥院校之一,是江蘇省重點建設高校,也是江蘇省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高校。

徐州醫學院,簡稱「徐醫」,坐落在有「五省通衢」之稱的歷史文化名城——江蘇省徐州市,是江蘇省和徐州市重點建設的醫藥類大學,全國首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模式改革試點高校。

江蘇考生超二本15分可以上哪些醫科大學或者哪些含有醫學學院的大學

4樓:我只永不獨行

如果你是江蘇的考生,今年江蘇省一本的分數線是文科是336,理科是345,355分可以夠一本了,4如果是文科還好,高了將近20分,但是也有限,好的一本肯定是夠不到了,南京的一本可能夠嗆,江蘇的其他城市,或者省外的一本還有希望,理科的話就不談了,難,無論是南財,南理工,就別提南航,東南,還有南京大學了,其實我覺得可以選擇外地的一些好大學還有好專業,如果強行選擇南京的一本學校,即使能上,也選不到好的專業,反而不好。

江蘇高考二本分數線有哪些醫學類學校可以選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分數線上不多的考生,幾乎上不了有碩士點的醫學院;就是非常普通的公辦醫學院,醫學類專業也要接近一本分數線的考分才行。

江西地區的一本線的醫科大學有哪些?

全國二本分數線最低的醫科大學有哪些

6樓:柳柳

二本最低的醫科大學有溫州醫科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廣州醫科大學、徐州醫科大學、承德醫學院等,比較好的二本醫科大學還有昆明醫學院、安徽醫科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重慶醫科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等。

1、溫州醫科大學。

溫州醫科大學是浙江省省屬普通高等學校。學校2023年更名為「溫州醫科大學」,2023年成為浙江省人民**、國家衛生計生委和教育部共建高校。

現有臨床醫學一級學科博士點,臨床醫學、護理學、中藥學、生物學、生物醫學工程、基礎醫學、中西醫結合、藥學等8個一級學科碩士點,6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設有臨床醫學一級學科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2、南京工程學院。

南京工程學院是江蘇省屬普通本科高校,坐落於歷史文化名城南京。學校是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cdio工程教育模式改革研究與實踐」首批試點高校之一和江蘇省協同創新中心培育建設單位。

學校由兩所分別隸屬於原國家機械部和原國家電力部的國家示範性高工專——南京機械高等專科學校和南京電力高等專科學校於2023年合併組建而成。

3、山西醫科大學。

有4所直屬附屬醫院。生物學、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臨床醫學3個一級學科設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

生理學。國家特色專業5個:臨床醫學、法醫學、預防醫學、護理學、藥學。

4、承德醫學院。

承德醫學院(chengde medical university)是一所隸屬於河北省人民**的普通高等醫學本科院校,是「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中醫)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河北省中藥材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牽頭單位。

學校建立於2023年9月,時稱冀東軍區衛生學校,曾先後易名為中國醫科大學第四分校、熱河醫學院、承德醫學專科學校等,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定名為承德醫學院。

5、徐州醫科大學。

徐州醫科大學(xuzhou medical university),簡稱「徐醫大(xzhmu)」,坐落在江蘇省徐州市,是江蘇省與徐州市共建的省屬高等醫學院校,是江蘇省高水平大學建設重點(培育)支援高校。

7樓:

1、全國二本分數線最低的醫科大學主要包括一些小城市的醫科類院校和部分中醫藥大學。

2、例如牡丹江醫學院,瀘州醫學院,成都醫學院,蚌埠醫學院,新鄉醫學院這些醫科類大學在部分省份的錄取分數線會比較低。

中國有哪些好的二本醫科大學?最好是上了二本線就能去的。

8樓:古蘭之心

好的沒有,不好的也沒有,不過剛到二本線應該能到中國醫科大學臨床醫藥學院,雖然是三本,但是和一本的中國醫科大學一脈相承,師資,裝置與其一樣,也是在瀋陽市區,除了目前條件較差,堪稱完美,不過這個問題很快就要解決了,總之是無懈可擊了。

9樓:阿根廷·訥

要看你是哪個省的。

還有你要選什麼專業。

基本二本好的專業像臨床醫學都過一本的分數。

我查了很多學校都是這樣的。

江蘇省本二分數線選修兩C可以上什麼大學

看樣子你要上三本了,二本選修最差也得一b一c啊 準備本三吧。你當選修是吃屎的。你看看哪個本二要雙c的。選修硬起來也是沒話說的。江蘇高考理科超一本分數線29分,選修b 和c,能上什麼大學?365分排名1.8萬,去年1.8萬名對應分數358 359。分數不錯,等級可惜了有c,可以考慮下面的學校,但是要注...

沒過本省二本線可以上外省的二本院校麼

過了其他省的二本線也行 要是專業分沒過出省線可以考外省的院校,文化分是全國的分數線.是全國統一的,卷子不一樣所以不能分數線不一樣,所以你沒過本省二本線不相當於哪的二本線都沒過 這個有點麻煩,一般對於本省的分數線都會低一些,外省的分數線反而會高一些。如果你想上,也不是沒可能,那你就需要下一點功夫了,最...

我是河北考生,沒過二本線,是否可以報考二本的補錄,如果二本補錄上了,是不是就不用在報考專科學校了

如果補錄的有降分錄取的情況,就可以填報。大專院校也必須填報,可以保證今年走掉。只是本科錄取了,大專院校就不會錄取。不能,只能上專科,在大三時參加省統招專升本才可以讀2年本科,屬於第一學歷為本科。我是河北考生,剛剛上二本線,我已經報了二本,怕走不了,能報一本的補錄嗎?10 一本徵集志願可以報,希望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