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查斯特 貝南頓和第一任妻子離婚?

2023-03-02 19:15:07 字數 3817 閱讀 7600

1樓:木永

林肯公園(linkin park)的靈魂主唱查斯特·貝南頓7月20日被發現於家中自縊身亡,眾多歌迷驚聞噩耗,紛紛表示難以置信。

很多人對於貝南頓的死亡表示尤為震驚,據**猜測,貝南頓的自殺可能和兩個月前同樣自殺的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爾有關,兩人是至交好友,康奈爾去世時貝南頓還發布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悼亡信。而7月20日正是康奈爾的誕辰。查斯特·貝南頓出生於2023年3月20日,去世時年僅41歲,留下六個子女和第二任妻子泰琳達·班特利。

另外,貝南頓生前也曾有藥物及酒精成癮的問題。過去查斯特·貝南頓也透露,幼時曾遭成年男子**,讓他一直有輕生念頭。貝南頓去世後,生前親朋好友粉絲陷入巨大悲痛中。

他有兩次婚姻,共有六個孩子,和第一任妻子莎曼珊(samantha)有一段九年的婚姻,和第二任妻子、模特兒泰琳達安班特萊結婚12年。下面,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查斯特·貝南頓的兩段婚姻吧!

2023年5月2日,查斯特和莎曼珊用離婚結束九年的婚姻。一開始莎曼珊取得孩子的完全監護權,但查斯特在數個月的爭取下,最後取得了共同監護權。

在2023年12月31日,查斯特和他的女友泰琳達·班特利結婚。泰琳達·班特利出生於2023年9月18號,今年39歲,是一位混血美女,前模特,身材**。她和cc是經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在05年後期有被拍到很多和cc在一起的**,話說那時候的t小姐還留了萌萌噠的劉海。

然後在05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結婚了。

兩人結婚後,泰琳達在2023年3月16日產下一名男嬰,根據他們的官方宣告,兩人的兒子取名為泰勒·李(tyler lee)。此外在這份宣告中,查斯特提到他還有一個十歲名為傑米(jaime)的兒子,但並未提到是親生的血緣關係或是繼子。後來在2023年,妻子泰琳達再度懷孕,這次懷的是雙胞胎,不久後就又為查斯特生下了兩個女兒。

查斯特去世後,泰琳達至今沒有向外界發聲。12年的婚姻以這樣的方式終結,相信泰琳達應該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

查斯特·貝南頓的個人生活

2樓:璩天賦

查斯特·貝南頓在擔任樂隊grey daze主唱,同時也在漢堡王速食店打工期間,與他的第一任妻子結識,他們在2023年10月31日結婚。查斯特·貝南頓和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2023年5月2日,查斯特·貝南頓和第一任妻子結束九年的婚姻。

2023年12月31日,查斯特·貝南頓和泰琳達·班特利結婚。2023年3月16日根據他們的官方宣告,泰琳達·班特利產下一名一子。此外他還領養了兩個孩子。

查斯特和泰琳達·班特利是什麼時候結婚的?

為什麼說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是悲劇的一生?

3樓:佛心向魔

2023年7月20日,查斯特·貝南頓在加州的家中被發現自縊身亡,年僅41歲。

2:查斯特-貝南頓少年時期父母離異,缺乏了應有的家庭關愛。

3:查斯特-貝南頓中年與髮妻離婚,生活再受打擊。

4:好友soundgarden樂隊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自殺身亡,對查斯特-貝南頓沉重打擊。

5:查斯特-貝南頓幾乎窮盡一生與黑暗情緒及毒品、酒精成癮問題鬥爭。寫的歌每一首都在教人堅強,一方面又依賴它們,它們是他的核心,沒有這些就不成貝南頓。

4樓:來自歸元寺欣喜的藍晶石

說他的一生是悲劇的一生,主要是因為他的一生充滿了坎坷與磨難。

童年遭遇侵犯,這噩夢一生都揮之不去。少年時期父母離異,缺乏了應有的家庭關愛。中年與髮妻離婚,生活再受打擊。

這些不幸的積壓,讓查斯特·貝南頓承受不住,最終導致了悲劇發生。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貝南頓擁有逆天的聲線和幾乎與唱片無差的現場水準,他可以通過喉嚨的嘶吼吶喊出內心的情感。這樣就不得不說導致這個悲劇的查斯特貝南頓悲慘童年。

在童年,弱小的查斯特一直是校園裡被欺負的物件。小時候和他玩的要好的朋友因此成為了他的精神寄託,但是不幸總是接二連三的,這些朋友都遭遇了事故意外身亡,與此同時,查斯特的父母也離婚了。這樣的打擊對一個小孩來說無疑太過於殘忍!

5樓:慎豔蕙

cc的嗓子不是黑嗓`他確實用過`不少歌都用過`但我也親口試過`而且不是一次2次`他在用黑嗓的時候把自己原本的聲色保留到了最佳`而且他可以隨意控制撕吼的程度`和用黑嗓的程度`所以讓你聽不出來**是用了黑嗓`你就該納悶他為什麼會吼的那麼高`我也納悶過`呵呵`不長期練習很難做到` 從我開始聽lp的時候到現在`我終於發現了`只是我的個人感覺`cc不是要故意做出黑嗓給我們聽的`那是一種感情的昇華`是一種精神的昇華`而不單單是一種聲音的變化`他是發自內心的咆哮`你要同時用心和耳朵去體會`用心去唱`不要只是為了「唱」而唱`要深深的體會cc的靈魂`lp的靈魂` 更要吼出你自己的靈魂` 搖滾的靈魂 . 他在吼高音的時候其實並不是純吼`你唱多了會感覺到的`有一定的技巧`身體不要彎曲`要挺直`可適當的調整姿勢`腹部要用力`腰也用力`而且是用持久的力`口腔裡面要儘量開啟`鼻音也要用到`而且鼻音起了很大作用`他可以讓你吼出來的聲音與cc的儘可能的像`這要看你的聲帶了` 你要儘量用你在普通的時候唱高音的聲音去唱` 然後自己適當的加以調整,發力`一定要把嗓子和思想放開`就跟自己開演唱會是的`其實這種撕吼不是一時半會就能發出來的`要經過練習`先從簡單的撕吼開始`像臺灣的迪克牛仔的歌你可以去試試`不過你高音唱的一定要到位` 先把普通的唱法把握好。主要還是要放的出來嗓子。

6樓:姆爺姆爺

因為他去世了……我再也不會聽林肯公園的歌了。

查斯特·貝南頓慘死畫面7年前已埋下伏筆?

7樓:蘇嘉琪寶貝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上吊身亡,震驚社會,也令粉絲崩潰痛苦。他曾在2010客串《奪魂鋸3d》系列電影,當時受訪表示,深知演出「奪魂鋸」肯定會逃不掉「死亡」的命運,但他感到很驕傲依然會參加演出,而片中最後慘死畫面被網友找出,有網友則認為早在7年前已埋下伏筆。

據報道,查斯特在《奪魂鋸3d》客串演出,畫面中他坐在一臺破爛而且佈滿機關的車中,他的身體被黏在椅子上不停嘶吼,慘遭「拼圖殺人狂」殘酷死亡遊戲虐死。查斯特是個不折不扣的「奪魂鋸」迷,他曾在巡迴演唱會中途離開去看《奪魂鋸》,迷奪魂鋸已到痴狂的程度了,也因為剛好樂團成員有人住在《奪魂鋸》電影系列製片馬克柏格隔壁,於是將此事透露給製片,沒想到就邀請查斯特演出並寫主題曲。

當一個人去世以後,一切彷彿都變得有跡可循。林肯公園才是 搖滾的靈魂 不滅的神話 為了這個我一個人怒戰無數噴子 沒想到大哥就這樣走了 我心都碎了 真不敢相信這一切 大哥一路上保重願愛無憂 。

8樓:匿名使用者

「查斯特·貝南頓」慘死畫面7年前就已埋下伏筆。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上吊身亡,震驚社會,也令粉絲崩潰痛苦。他曾在2010客串《奪魂鋸3d》系列電影,當時受訪表示,深知演出「奪魂鋸」肯定會逃不掉「死亡」的命運。

據《報道,查斯特在《奪魂鋸3d》客串演出,畫面中他坐在一臺破爛而且佈滿機關的車中,他的身體被黏在椅子上不停嘶吼,慘遭「拼圖殺人狂」殘酷死亡遊戲虐死。

查斯特是個不折不扣的「奪魂鋸」迷,他曾在巡迴演唱會中途離開去看《奪魂鋸》,迷奪魂鋸已到痴狂的程度了,也因為剛好樂團成員有人住在《奪魂鋸》電影系列製片馬克柏格隔壁,於是將此事透露給製片,沒想到就邀請查斯特演出並寫主題曲。

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貝南頓為什麼突然選擇自殺?

9樓:匿名使用者

1、童年遭遇侵犯,是他一生的噩夢。

2、父母離異,少年開始沉淪。

3、與髮妻離婚,生活再受打擊。

10樓:保衛南瓜

**報道說他精神有些問題飽受藥物酒精的折磨,所以選擇結束生命獲得解脫。

11樓:瓏蛇蘭

該使用者已被瓦倫坦擊斃。

汪涵的第一任妻子是誰,他們為什麼離婚

汪涵曾有過一段很少提及到的婚姻,26歲結婚,兩年後離婚 前妻曾是湖南電視界的同行,離婚後移民紐西蘭,兩人已沒有聯絡。據多方查證,汪涵前妻可能是陳潔,一位曾經的湖南衛視著名女主持人,曾主持湖南衛視 名人本色 欄目,和汪涵離婚後突然神祕失蹤,移 外。他們離婚的時候,同事都對他的前妻感到惋惜,卻不是為汪涵...

老公離過兩次婚,和第一任妻子有孩子。我感覺他的感情在第一次的時候都給了那個女人

你是傻子麼?你嫁給他圖的什麼?是他的錢?是他的貌?還是他的身份地位?不要告訴我你愛他!我看來,你特麼就是犯賤!沒有他你能過得更好麼?你這不是給自己找罪受麼?真想不明白!要是我,肯定是腦子讓雷劈了,而且是闢的外焦裡嫩才會跟這樣的男人結婚!必須進行一次正面的談話!讓雙方都彼此瞭解對方現在的想法,孩子對於...

為什麼說母親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為什麼說每個母親都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母親是最早接觸孩子的人 一言一行都會深刻影響著孩子。為什麼bai說父母是孩子du的第一任老師?家庭是孩子的zhi第一所學校,dao 父母內言傳身教的老師,所有的一言一容行深刻久遠的影響著孩子,很多孩子的行為習慣生活習慣,包括學習習慣的養成都是跟著父母有著直接的關係 孩子從小就跟著母親,母親的一舉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