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metal解鎖密碼忘記能刷機嗎

2023-03-02 19:20:04 字數 2819 閱讀 1970

1樓:魅族邊家小溪

為了保護使用者資訊保安,魅族手機沒有密碼是嚴禁刷機的,因為刷機也是需要輸入密碼的。魅藍2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方法一(繫結了flyme帳號)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數字密碼;拉下工作列,點選開啟無線網路或者資料網路;在螢幕上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就可以解鎖了。

方法二如果沒有繫結flyme帳號,可以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注:去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解鎖一定要攜帶購機憑證和保修卡等。

魅藍metal螢幕密碼忘了怎麼刷機

2樓:好傢伙好傢伙

魅藍metal如果忘了密碼,也是不能刷機的只能登入官網找回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官網,點選登入。

2.然後,再選擇忘記密碼。

3.然後輸入上忘記密碼的賬號和驗證碼。

4.選擇找回方式,這裡舉例郵箱找回方式。

5.先輸入設定的密保答案。

6.輸入繫結的郵箱,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

7.開啟郵箱,找到驗證碼,並且填入。

8.完成可以設定新的密碼解鎖手機了。

魅藍metal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該如何刷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用flyme賬號重置密碼。

魅藍metal忘了密碼,怎麼解鎖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忘記解鎖密碼的解決辦法: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5樓:逗豆佳

忘記了鎖屏密碼: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 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

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

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6樓:煙瀅逮冰香

如果你記得你手機flyme賬戶的密碼,就反覆輸入密碼,輸入10次會讓你輸入flyme密碼,輸入正確手機鎖就會消除。

如果你不記得你手機賬戶的密碼,可以在魅族的官網進行更改以後再重複第一步。

魅藍metal手機鎖定了。密碼忘了改怎麼刷機?

7樓:好傢伙好傢伙

魅藍metal如果忘了密碼,也是不能刷機的只能登入官網找回密碼,具體方法如下:1.開啟官網,點選登入。

2.然後,再選擇忘記密碼。3.

然後輸入上忘記密碼的賬號和驗證碼。4.選擇找回方式,這裡舉例郵箱找回方式。

5.先輸入設定的密保答案。6.

輸入繫結的郵箱,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7.開啟郵箱,找到驗證碼,並且填入。

8.完成可以設定新的密碼解鎖手機了。

8樓:網友

是自己設定的鎖屏忘了情況。

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就後,系統提示輸入flyme密碼鎖定,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

魅藍metal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還可以通過你當初註冊賬號的時候,繫結的手機和郵箱,去魅族官網找回。

2、或者提供保修單和發票,找魅族客服給你解鎖。

以上就是魅藍metal解鎖密碼忘記了解決方法的全部內容了,後期您如果在入手該機後也遇到這種問題的話可以參考下上面的方法,實在不行就要通過刷機來解決了。

10樓:網友

方法一,rec雙清,方法二,刷機。

魅族魅藍metal手機怎麼解鎖

11樓:果阿果的果

解鎖可以刷機,恢復出廠設定來完成。操作如下:

幾分鐘之後,看到系統歡迎介面,更新完成。

12樓:美麗心晴新手

1.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會收到提示升級韌體:

3.升級後就不需要任何密碼。

注:如果沒有非常重要的資料或資訊,可以同時勾選清除資料。如果刷機後無法進入系統,請勾選「系統更新」和「清除資料」後再刷機一次。

魅藍metal怎麼解決忘記解鎖密碼方法

13樓:好傢伙好傢伙

魅族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是可以多次輸入密碼錯誤可以輸入賬號密碼解開的,如果遺忘只能登入官網找回密碼了,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官網,點選登入。

2.然後,再選擇忘記密碼。

3.然後輸入上忘記密碼的賬號和驗證碼。

4.選擇找回方式,這裡舉例郵箱找回方式。

5.先輸入設定的密保答案。

6.輸入繫結的郵箱,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

7.開啟郵箱,找到驗證碼,並且填入。

8.完成後可以設定新的密碼解鎖手機了。

注意事項:切記修改好的密碼。

魅藍metal手機密碼忘記怎麼解鎖

魅藍metal忘了密碼,怎麼解鎖

魅藍metal忘記解鎖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

魅族手機忘記解鎖密碼和flyme賬號密碼怎麼辦

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選擇忘記密碼找回。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

魅藍note2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請使用下面的兩種辦法解決 一 使用電腦輔助工具完成。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等等輔助類刷機軟體。2.手機連線電腦。開啟刷機精靈工具中的清除螢幕密碼,確定就可以了。二 無法用上面的方法,無法連線電腦,說明沒有開啟usb除錯模式,只能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