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型號 BCD,美的冰箱型號M是什麼意思

2023-03-03 02:45:06 字數 2915 閱讀 468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 幾級能效的? 一邊的 都過的去。

美的冰箱型號m是什麼意思

2樓:木一鴿

m是代表美的midea

是美的冰箱的品牌的第一個字母。在這裡m代表美的。

另外還有:漢語拼音字頭。

b代表「冰箱」;

c代表「冷藏」;

d代表「冷凍」;

此為廠內編制,是冰箱生產廠家的自定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的冰箱的品牌的第一個字母。在這裡m代表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m是英文裡中型的意思,還有l(大)和s(小)。

美的bcd-112cm型號冰箱製冷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問題是來這樣源的:你把溫控調到bai6相當於強制製冷,在du這個狀態下壓縮機是不會停zhi機的,至於調到dao其它檔會造成不製冷,我覺得你要搞清楚兩個問題,一、是在強制製冷狀態下你的冷凍室食物是否都很結實,也就是說你覺得製冷量是否足夠,若是認為製冷量足夠那問題就在溫控器上,只要更換溫控器便可;若是認為製冷量不理想,冷凍室的東西還偏軟,那就是缺冷媒的問題,也可以說機子有可能產生內漏或洩露的問題,需送修或保修了。請自己做判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電路板的問題,手動解決不了。

7樓:

可以的,你自己去外面買個外控溫控器,把冰箱調到6,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你可以找他們公司告狀。如果未在保修期,他們就是這行規。因為人出來了就要發生成本。

9樓:信譽大於天

自己不能動手解決 根據你的描述 估計是管子漏了 幾乎等於報廢 沒有維修價值。

按說你的冰箱仍然在保修期 不該收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門子密封沒有問題應該是有漏的地方了,這個可以找一下你們本地修冰箱的師傅看一下,是不需要出場費的。

美的冰箱bcd型號開頭什麼意思

美的bcd185冰箱溫控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電冰箱是電腦板的,那麼冰箱溫控器就在冰箱的面板上,如果是機械板的,冰箱的溫控器就在冷藏室裡邊。

調節:冰箱的溫控按鈕一般有0、1、2、3、4、5五個檔位,或者是0、1、2、3、4、5、6、7檔,這裡面的0擋是停機擋,5、6、7檔是強制冷檔位,將溫控器調節到強制冷檔位的時候,壓縮機就會不斷的進行工作,冰箱也一直處於不停機的狀態。

溫控器的數字越大,那麼冷凍室的溫度也就越低,一般在春秋兩季通常是將溫控器調節至3擋,同時看冷凍室能不能達到18度以下。在夏季為了更好的達到食物保鮮盒省電的作用,使用者可以將溫度的檔數調整為1檔或者是3檔,冬天將其調整為4檔或者是5檔。選擇在冬天將冰箱內的溫度設定的要低一些,夏天的溫度設定的高一些,這是因為冰箱冷凍室的溫度是依靠儲藏室的溫度進行調整的,冰箱控溫器通常是在儲藏室中,冷藏室的溫度是在0-10攝氏度,冬天的氣溫雖然接近這個溫度,但是溫控器的按鈕在3度或者是3度一下,冰箱的壓縮機就很少的工作,冷凍室的溫度也就達不到零下18攝氏度。

食物就很容易解凍變質。

美的冰箱bcd-239有幾個型號有什麼區別?

12樓:小花貓等你寵

b:冰箱c:冷藏d:冷凍。後面的字母是代表外觀材質等特殊含義。根據不同型號來判定。

美的冰箱是什麼管的?

13樓:埋地雷的小男孩

美的冰箱蒸發器用的是鍍銅邦迪管。

相比其他材料,鍍銅邦迪管比鋁管承重能力大,比銅造價更低而被國內大品牌及合資品牌採用這種材料。

材料表面有鍍銅,保證傳導冷媒的速度。

最表層是一層噴塑,耐腐蝕性也更佳。

14樓:匿名使用者

鋼管 美其名曰邦迪管 極容易損壞 美的冰箱質量特差 建議你買索伊冰箱 銅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現在已經沒有銅管的了 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了 哪怕是西門子的也都是鋁管。

美的冰箱主要參數列示的意思是什麼

美的冰箱是哪生產的?

16樓:小嫣老師

美的集團冰箱事業部位於中國合肥,集使用者研究、企劃、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為使用者提供冰箱、冷櫃、酒櫃等產品使用場景解決方案,滿足使用者的多元化需求,憑藉行業智慧保鮮科技,推出智慧冰箱系列產品。

美的冰箱事業部在合肥、廣州、佛山、荊州、泰國曼谷佈局了6個製造基地,年產能2000萬臺;全球年銷售規模超200億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冰箱主要在安徽合肥和湖北荊州生產。

2. 2023年成立荊州製冷基地。

18樓:相當小把戲

遺憾啊,沒有一個能夠答對的;

前幾年有一個冰箱品牌叫「榮事達」應該有很多人記得吧,當然現在只見「榮事達洗衣機」,很少有這個品牌的冰箱了;

美的把榮事達收購之後,專門生產「美的」品牌的冰箱;

也就是說美的冰箱的真正產地在安徽合肥。

19樓:

美的冰箱是安徽合肥製造基地產的,佔地面積68萬平方米,合肥佔地面積37萬平方米。

冰箱目前同時經營著「美的」、「榮事達」、「華凌」、「小天鵝」四個知名品牌。

美的冰箱「芯節能」系列。

1、創新真空多元發泡技術。

2、核心動力壓縮機。

3、超低待機功能。

4、製冷系統優化。

5、製冷結構優化,實現了冰箱行業的節能奇蹟。

美的冰箱凡帝羅美的冰箱凡帝羅BCD555WKME6故障是說明原因!急!別說看說明書,掉了!

美的冰箱故障 e6 超溫報警,冷凍溫度持續過高 說明 為方便維修,產品故障 會全部統一。e6 超溫報警 1 感測器安裝位置不到位 重新固定安裝 2 感測器損壞 更換感測器 3 溫控器損壞 更換溫控器 4 溫控開關損壞 更換溫控開關 5 實際溫度超過設定溫度範圍 降低溫度 6 壓縮機管路堵塞 清洗壓縮...

美的冰箱bcd185fm新冰箱突然不製冷了怎麼辦

最簡單的方法,1.看冰箱抄燈有沒有亮,沒有電源問題 看看插頭是不是沒插好,電源線有沒有被老鼠咬斷掉。2.燈有亮,說明電源沒問題,將溫度開到7,看看壓縮機有沒有工作 沒工作送修 有工作先讓它工作半小時以上,看看速凍有沒有反映 有開始製冷,冰箱沒問題。沒有,看你冰箱用多久了,5年以上的修起來不划算了,直...

美菱冰箱型號BCD 603WECK LED顯示屏帶自動熄滅嗎 就是關掉冰箱門過會兒顯示屏熄滅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當您操作結束後,冰箱進入正常的運作後,顯示屏會處於 待機 狀態。電控冰箱開門 調節溫度後顯示屏會自動熄滅是否正常?大部分冰箱顯示屏在操作3分鐘後自動熄滅,或者開門顯示屏點亮,關門後自動熄滅。這是冰箱的自動屏保功能,熄滅後按任意鍵點亮。這種功能不僅節省電能,而且更能延長顯示屏的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