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牆體顏色粉刷咖色和灰色哪個好看

2023-03-03 05:30:07 字數 2210 閱讀 2340

1樓:王子來了

我是油漆粉刷二十年了,憑我的經驗你選的咖色和灰色都不太好看,當然每個人的愛好不同,你看中的二種顏色只適合外牆,還應該是古建風格才適用。

客廳地磚灰色,搭配牆體顏色哪個好看

2樓:上海千祥裝飾

室內裝修。

bai講究的是整體協調。

du搭配。灰色瓷磚還可以,zhi但是在選購其他dao的傢俱回時,要和它相配才更好答。

哦。灰色地磚搭配原木色很好看,風格宜簡忌繁,北歐日式現代簡約都可以,反正別整什麼美式歐式就好,灰色地磚配上大白牆,再搭上橡木本色傢俱,想想就很美了。

3樓:

灰色的地磚配什麼顏色的牆面。

搭配杏紅(杏紅色):紅了的黃杏的顏色。黃杏熟透後會發紅,接近橘紅色黃中帶紅,比杏黃稍紅的顏色。

棗紅就是大棗熟透了的顏色,就是紅的有點發黑的感覺。

4樓:歐神諾公司

可根據深色與淺色搭配、相似色搭配或者同類色搭配原則,為了保證空間的整體協調、風格統一,建議您可以先找家裝公司或者專業的設計師溝通,出效果圖看下的。

銀灰色的牆面上印什麼顏色的花好看

5樓:俞璽生活

最保守的顏色應該是白色,雅緻大方,不會過於扎眼也不會死板。 其次我個人喜好是鵝黃 灰色和鵝黃有時候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時尚效果。 鵝黃可以提高亮度,建議不要選擇桌布,如果經費允許想精心裝修房子,可以選擇手繪。

以一些簡單的圓圈或者線條塊團裝飾就好。 不建議使用深色調,會是房間看起來光線太暗,最好使用淺色系裝飾,提高亮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豬八戒,有喜歡孫猴兒的,看個人愛好了。

裝修淺灰色牆面好看嗎

7樓:多樂士好心情

中性色還是不錯的,選擇啞光牆面漆不等於選擇沉悶單調,中性色激發思維又能緩和思緒,淺灰色可以用於廚房和書房比較好,客廳和臥室建議用活潑的顏色比較好。

家裝咖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灰色。

代表謙虛、平凡、沉默;

敏感纖細,優越感重,冷靜出事;

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沒有人生來就是灰色的,是時間和經驗把人磨鍊成灰色;

有一句話說,年齡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價值。

客廳是灰色的背景牆,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邊框最好看

9樓:眾易居裝修網

因為你的是灰色背景牆,我覺得只有深灰、淺灰、杏色這些比較容易配,其它的搭配的話會不好看,你可以看一下。

10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不知道你的灰色是哪種灰,不過黑色、咖色、深灰、淺灰、杏色這些都是比較容易配在一起的,就是整體色調會有些暗,不過大氣,不容易過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搭配金色、銀色等亮色邊框從而破解灰色背景的沉悶效果,起到撞色的效果,使整個房間豐富活潑起來,千萬不要採用暗色系的邊框,那會使房間產生壓抑感,第二也可以採用綠色系的邊框或是裝飾物,它也可以有效地破解灰色的沉悶。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灰這三個屬於混搭的,怎麼配都可以。如果顏色大膽點的可以選擇金屬色。

13樓:常州

還是以淡色為基調,白色、淡灰、米黃均是可以的。

14樓:紹興百麗美家

顏色可以選亮色的,這樣色差明顯的話就比較出挑。

15樓:匿名使用者

了!銀灰色就是很好的選擇!或者比淡黃色再深一點的桔黃色也不錯,千萬別帶花紋么!

牆面是米黃色好看還是淡咖啡色好看

16樓:溫暖亦如初

米黃色好看 我家就是 咖啡色夏天太厚重 不過也要看整體家裝的風格!裝修很麻煩的,唉唉唉。

17樓:騎驢看遮天

家裡建議還是米色好,主要是耐看,深色容易視覺疲勞,不適合家裝。

18樓:飛天大飛俠

牆面根據個人品味選擇、我看還是淡咖啡色更端莊、更高雅、更有風韻。

19樓:網友

個人覺得淡咖啡色好看一些。

咖色配什麼顏色好看,深咖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1 深咖啡色 綠色。高雅深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深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可以嘗試一下這種配色。2 深咖啡色 紫色 巧妙紫色系也是深咖啡色的很妙配色,很多衣服其實不是不美,而是搭配無方埋沒了它的潛質。這種顏色搭配,一定...

淺咖色配什麼顏色,淺咖啡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淺咖啡色的搭配不容易沉悶,更容易凸顯知性的特點,特別適合職場女性。1 淺咖啡色 同色系 同色系穿搭永遠是穿搭中最高階的一拍,色彩的順延讓質感加成,而且還不用思索搭配,簡約乾淨。2 淺咖啡色 白色 白色是不容易搭配的顏色,可是白色和咖啡色卻是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3 淺咖啡色 灰色 營造一種知性 幹練或...

咖啡色沙發搭配什麼地毯,咖色沙發配什麼顏色地毯好看簡約

咖啡色沙發可以搭配米色地毯,整體感覺更顯空間,效果還是很柔和的。或是陪鵝黃 磚紅,當然也可以選擇黑色地毯。咖啡色的沙發屬於深色,所以搭配地毯,建議選擇淺色更好看。你可以試試鵝黃色或者是米白色。咖色沙發配什麼顏色地毯好看簡約 搭配杏紅 杏紅色 紅了的黃杏的顏色。黃杏熟透後會發紅,接近橘紅色黃中帶紅,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