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釘取不下來怎麼辦?耳釘摘不下來了怎麼辦?

2023-03-03 07:15:09 字數 6798 閱讀 5521

1樓:作文

現在你應該趕緊轉動耳釘,現在已經耳釘和肉有點粘在一起了,再不轉動,粘住就壞了,我告訴你,你應該從現在開始每天用紅黴素軟膏塗抹耳洞和耳釘同時轉動耳釘,每天都要最少轉動一兩次。

現在不要取下來,等耳洞長好了再取下來換耳釘吧!要是想讓耳洞長死那就現在取下來。

2樓:頓靜段水兒

耳釘取不下要注意了!我一個同學就是打了耳洞以後沒有聽話先帶兩年純金的耳釘或耳環防止洞長回去,於是她的耳洞潰瘍了取不下耳環送醫院了,你如果有發現紅腫的現象就去醫院看看吧!不要用力去扯下來很危險的!

新打的耳洞,耳釘後面的扣太緊,取不下來,應該怎麼辦?

3樓:眼淚的錯覺

耳釘後面的扣太緊,取不下來,應該首先必須要用酒精(可為飲用的白酒)或雙氧水(藥店有賣)清洗一下耳洞的地方,讓它足夠的溼潤。如有贓物,先將其處理乾淨。在後面按一下,可以取下來的。

不過會有點疼痛。

或者讓他人慢慢取出;取出時用雙手,一手抓住耳釘的前面,另一隻手取塑料託。完畢後再次消毒。在再耳洞處塗抹些紅黴素眼膏,建議佩戴純銀耳釘,防止發炎。

4樓:怎麼辦辦

可以讓你的親戚便宜幫你慢慢取出。

注意必須先要用酒精(可為飲用的白酒)或雙氧水(藥店有賣)清洗一下耳洞的地方,洗去贓物,讓耳洞足夠的溼潤。

然後用雙手,一手抓住耳釘的前面,另一隻手取塑料託。將耳釘取出來後,在耳洞處塗抹些紅黴素眼膏,再次消毒。

注意,如果耳朵發炎了,需要每天用酒精消炎,如果取下耳釘後可能會發炎的更厲害,建議直接去醫院處理。

5樓:回憶綿長的

1.如果是耳棒卡在耳朵裡面的話,用棉籤沾上醫用酒精擦拭傷口處,雙手洗淨後擠出膿液反覆幾次,再用較長一些的塑料棒穿試,要是前面的棒棒還在裡面,用長的棒棒就可以頂出來了,然後塗上消炎膏注意不要沾水,防止水沁到傷口處不宜癒合。

2.如果是耳洞結痂的話,可以先在耳洞位置潤點酒精,慢慢的轉動,邊轉邊潤。逐漸就可以取下了。

3.如果耳洞有些發炎紅腫,可以用潔淨的溫水(不是冷水)沖洗,用棉籤沾一點色拉油 (一點就行),在耳釘部位擦拭,慢慢地就能拿下來。拿下來後注意對耳洞消毒,必要時可以外塗一些金黴素軟膏。

6樓:妝裡妝氣

可以先試試將前面的耳釘部分固定住,再取看看能不能取得下來。如果實在是取不下來了,只能用鉗子把耳釘剪斷取下了。

7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叫朋友幫你,別人很輕鬆就能拿出來,你不要怕疼。

8樓:落葉隨風

去專門打耳洞的地方,用專業的工具把耳釘取下來!

9樓:丹愛鴻寶

你先用酒精讓釘和肉溼潤了。

然後扭扭後面的那個扣。

試試可能管用。

換了釘以後也經常用酒精消毒。

要經常扭扭釘哦。

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取不下來的話,還是去醫院去。那醫生給你拿下來。

11樓:妖

等不痛的時候再取下來。

如果怕會發炎就去打耳釘的地方去取或者自己滴點油上面 會好取點。

12樓:一千萬個

您可以到醫院讓醫生幫您拿下來,這樣也可以防止您而不發炎。

13樓:匿名使用者

塗點紅黴素眼膏 這樣既能消炎又能潤滑 一下就取下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食用油上去試一下,不行就只有用剪鉗剪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把扣去掉 痛是會有點痛 忍一下就過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耳洞怎麼換耳釘,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耳釘摘不下來了怎麼辦?

17樓:夏平生

建議到醫院在區域性麻醉下,在耳垂沒有疼痛的情況下取下耳釘,避免引起耳垂的損傷。建議在打完耳洞戴耳釘後經常轉動耳釘,避免耳釘和耳垂粘連,造成耳釘取不下來的情況。

耳釘往往是在剛打耳洞的時候帶上的,因為耳洞創面處於癒合期,它容易和耳釘粘連在一起,造成耳釘取不下來。這時建議不要用蠻力把耳釘取下來,因為那樣會造成耳垂的損傷。

佩戴耳釘過敏常見原因。

1、銀飾純度問題,或者根本不是銀的。有些金屬會引起**過敏,如鎳。假銀飾品基本上還是採用合金飾品的電鍍工藝,其重要的金屬是鎳,因此會引起**過敏的。

還有一些銀飾品,要麼是用假銀代替,要麼採用低劣和粗糙的工藝處理,因此往往含有有害的金屬物質。

2、過敏膚質,小部分人是對任何金屬過敏的,銀飾當然不會例外。

3、反應過敏,就是說所佩戴的銀飾與其他介質產生反應,產生第三種物質,從而引起過敏,比如去海里游泳,帶著銀鏈子就會產生反應。

18樓:李趙殿寧

忍著疼,蝴蝶結的那種應該是一捏兩個蝴蝶翅膀就取下來了,然後再抽出來。實在不行請人幫忙。

19樓:糖辛寶貝團♀顏

那個只能直接拔 沒有別的方法吧 再不行去咱這邊打耳洞的地方讓人家給弄。

耳釘拿不下來怎麼辦?

20樓:巢茹萬芳荃

你可以先用棉籤沾酒精或者雙氧水擦擦那裡,再慢慢往外拿。那樣耳朵分泌的東西會慢慢軟化的,比較容易拿出來。

21樓:孟木煙雁菡

你是不是帶的時間太長了啊?你捏住耳釘慢慢的轉動,輕輕的往外抽吧。呵呵!

對了,別忘了擦點酒精消消毒。如果還沒有拿下來,先用酒精清洗,然後用菜油,要那種沒有燒過的,純菜油,抹在耳朵上,每天都要抹,天天都試著弄一下,等到全部滲透就拿得出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周圍抹上一點香油,慢慢的輕輕的轉動,一點點來,不要著急,可以找個人幫你。

23樓:julia_朱

打了耳洞之後是不能這樣粗心的,這樣會對你的耳朵造成無法彌補的後果。最好是不要帶有塞的,不利於通風。應該帶銀圈的。

對於你這種情況,不要用強勁。應該是耳朵裡流出來的膿凝固在上面了。用酒精擦拭,使之一直處於溼潤狀態;然後輕輕地試著轉動那個塞,一直,會拔下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香油,不要著急拔。要有耐心。要不然會扯破、流血的。每天勤抹多抹些,等到裡外都被油侵透時自然就手擒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手恰住耳丁頭。一隻手恰住耳塞。慢慢的拉。你的耳朵就不痛了:)

26樓:13艾艾

估計是`橡膠或橡皮的塞子氧化了``

27樓:塔木裡子

應該去醫院或者醫務室取下來。

取不下來可能是因為耳釘長期沒有摘下來,首先不要用手直接去觸碰,因為手上有細菌,會導致再次感染,手消毒後,我們可以嘗試轉動耳釘塞子,如果轉不動而且耳朵還紅腫的話,應該是去醫院或者醫務室摘下來。具體步驟:

1、先準備好消毒酒精和棉籤棒;

2、將蘸取了消毒酒精的棉籤棒輕輕潤溼在耳扣處;

3、再用雙手輕輕捏住耳釘的前後方,稍稍用力一拉;

4、耳釘便快速的取下了,不會傷到耳垂的同時,也方便自已取戴。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剛打耳釘沒多久,其中一個摘下來然後耳洞長上了,然後另一隻就不敢摘下來了,結果經歷了兩次變硬取不下來;說說我最後是怎麼取下來的,第一次:用橄欖油泡的,一拽就下來的;第二次用第一次的方法折騰半天沒下來,然後。

又鉗子使勁將堵頭捏變形,不同角度可以多嘗試幾次,很容易就取下來了。

耳釘取不下來啊怎麼辦?急急急

29樓:

跟你的肉粘住了。

只能塗上點消炎的藥膏,然後慢慢轉到鬆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你的朋友來幫忙,不能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31樓:shine浮誇小姐

可以在打耳洞的地方,叫她用剪刀幫你剪下來,以前我就是。

32樓:廣高遠

紅黴素軟膏之類慢慢擦下。

然後慢慢轉動就可以了。

耳釘後面的扣太久了取不下來了怎麼辦

33樓:帥氣鴻偉

耳釘最好是一天一摘,畢竟只是裝飾品,不能一直佩戴,由於分子在不斷的運動,耳釘會與耳垂粘到一起的,耳釘最好是一天一摘,畢竟只是裝飾品,不能一直佩戴,由於分子在不斷的運動,耳釘會與耳垂粘到一起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緊張用手捏住耳釘和耳釘釦左右擰動如果不行的話用酒精擦拭耳釘釦在左右擰動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定要取下來。如果自己弄不了就去醫院或者專業的地方去取下來。不然時間太長容易感染或者怎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用醫用酒精擦拭乾淨,不行就浸溼久些,然後再請人用尖嘴鉗夾住輕輕轉動看能不能鬆開。

37樓:莓莓喲

這種情況你要去診所或醫院了,因為已經和和肉長在一起了,自己貿然去弄會把耳垂弄出血發炎就會腐爛,打耳洞後都要把耳釘取下來然後用酒精消消毒的,也要把耳垂消消毒,這樣防止去不下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耳釘塞子取不下來不可硬取,其次要講究一定的方法。

方法:專。1、不要硬取,可以嘗試轉動屬耳釘塞子取。

2、可以把日常喝的可樂擦在耳釘塞子處,過一小會兒再取。

3、找個醫療機構處理一下。

4、注意消毒,不要造成二次感染。

5、不要總是用手去觸控。

後面是耳線的耳釘取不下來怎麼辦?

39樓:柒布小果

你是不是剛開始打耳洞的時候就戴上耳釘了呀,估計是長住了,你可以嘗試著塗上紅黴素軟膏來回拉動一下,稍微用盡力氣,可能會很痛,沒辦法,估計去醫院醫生也是這樣給你硬拽出來,最多打個麻藥,你自己弄不行的話可以找別人幫忙,取出來可能會流血,別擔心用碘伏擦擦就好,平時儘量別碰水防止區域性感染,這就等於從新紮了個耳洞。實在下不去手還是去醫院吧。

40樓:念吖

你好,如果是因為耳洞堵塞的話,可以在耳線上塗抹一些潤滑的藥膏,比如百多邦或者紅黴素,既消炎又潤滑。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耳朵發炎或者其他原因導致耳朵與肉長連起來了,這種情況不能硬來去醫院讓醫生處理,比較耳朵神經系統也比較敏感還是注意點好。

42樓:雙採萱

後面是耳線的耳釘,取不下來的話建議你用東西把它夾斷,然後再把它取下來,長時間不取下來的話會對你的耳朵產生炎症。

43樓:冬天又飄飄

後面是耳線的耳釘取不下來怎麼辦?後面的偶像的耳釘取不下來,你要到醫院裡去看一下他醫生可以幫你取下來。

44樓:網友

:應該去醫院或者醫務室取下來。 取不下來可能是因為耳釘長期沒有摘下來,首先不要用手直接去觸碰,因為手上有細菌,會導致再次感染,手消毒後,我們。

45樓:網友

如果自已實在拿不下來,就到售耳釘的地方求助。如果還不行,到醫院去試下。

46樓:傅亦云

後面是耳線的耳釘取不下來。可以在耳線上擦點油試著拉一下,油起到潤滑作用。

47樓:來自萬壽寶塔狂熱的薔薇石英

如果後面是先頭兒聽取下來了,那就找一下他專業的人士來幫你取一下,要不然你會把耳朵弄壞的。

48樓:快樂數碼專家

如果是那個耳線的耳釘取不下來,你可以把它給拆了就是從後面用剪刀把它剪掉。

49樓:昆吾翰藻

耳釘取不下來的時候,用指甲剪將耳堵的塑料部分剪掉,就可以將耳堵取下來,也可以用老虎鉗將耳堵用力按壓後攪碎,就可以將耳堵輕鬆取下。如果耳堵出現硬化現象導致耳釘取不下來,可以先將耳堵稍微轉動幾下後,滴幾滴氯黴素就能取下來了。

50樓:刺客de信仰

取不下來可往耳朵眼摸點香油或潤滑油耳環就會取下來了!

51樓:網友

後面是耳線的耳釘取不下來了怎麼辦?你到徐爾金的那地上,讓他幫忙給你取下來。

52樓:永妙音

這個很有難度,必須別人給你幫忙,用鑷子捏住,然後輕輕的取下,注意弄傷耳朵。

53樓:果凍

我這個耳釘取不下來,你可以去醫院,醫生幫你取下來。這樣的話你就不會。

54樓:況含苼

那後面是耳線的耳釘取不下來那怎麼辦呢?你要不然去別人幫你一下,要不然只有把那個先減掉了。

55樓:網友

我認為你可以直接用剪刀把它剪斷就可以了。

56樓:網友

你應該去醫院。去耳鼻喉科尋求醫生的幫忙。

57樓:2020瑩彬

你用點茶水溼潤一下,然後轉一下就可以取得出來了,非常好取的試一下。

耳釘摘不下來了~~~怎麼辦?!

58樓:網友

你直著拔,不要左右扭動,耳釘柱上有兩個小小的凹槽,剛好卡住。

我在英國打的耳洞,現在才5周,剛開始也是怎麼都拔不掉,去店裡問,店員告訴我的,要筆直拔。

不過我還是用力過猛,流了點血,你可以找朋友幫忙拔哦,最好是打過耳洞的。

手鐲太緊了,脫不下來怎麼辦,手鐲脫不下來怎麼辦

解決手鐲太緊了脫不 bai下來的問du題,需要 準備的材 zhi料包括有 一次性 手套一 dao準版備一個一次性手套 二 將權手套戴在手上 三 將手套的頂端穿過手鐲 四 然後另一隻手將手鐲取下 五 一次性手套能夠減小摩擦力,這樣手鐲就成功脫下來了 用洗潔精洗手產生泡。用膠袋把手套住,不包括手鐲 用洗...

冷靜不下來怎麼辦

其實有時候人的煩惱鬱悶都是自己給自己附加的!要懂得放鬆自己,不要被壓力牽著走。一個人的情緒很受想法控制,人是有自制能力的,用你的自制力去控制自己的情緒,想想開心的事,漫漫心情就會平伏下來。脾氣是一種心理因素.要學會自我疏導.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然.會害自己和家人.生氣想打人的時候無法控制就用冷水衝一下...

戒指取不下來了

那就不要取了,戴著吧 會好的.先不要著急拔了,越拔,手越腫起來了,越拔不出了,等手指消腫以後,將手浸泡在油裡慢慢轉出來就好,還不行最好找醫生,比如牙醫那裡 首先關心一下 戒指摘下來了麼?你的手指頭好了麼?如果好了那恭喜你,如果還沒摘下來你可以試試用塑料套或者保鮮膜包住手指,然後慢慢邊轉動戒指邊活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