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量泵型號有哪些?列出十大品牌公司?

2023-03-03 07:15:07 字數 1315 閱讀 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從事泵類銷售十五年左右,上海陽光牌算是出類拔萃的,在同行裡算是很牛的存在了。

多級泵有哪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

2樓:壩悠猶扛悠先

是一種寬泛的泵的一個通俗概念,不同的地域,習慣,最終涉及的泵型不會一樣,本詞條所闡述的泵是多數意義上的的一種泵型:石油鑽井領域的所應用的泵。事實上,汙水泵,渣漿泵等一些非清水泵和泵在叫法上也有通用的時候。

3樓:長沙三昌泵業

多級離心泵型號有哪些?

b: 單級單吸懸臂式離心泵。

d: 節段式多級泵。

dg: 節段式多級鍋爐給水泵。

dl: 立軸多級泵。

ds: 首級用雙吸葉輪的節段式多級泵。

kd: 中開式多級泵。

kds: 首級用雙吸葉輪的中開式多級泵。

qdlf:不鏽鋼多級離心泵。

gc:鍋爐給水離心泵。

dl:立式多級離心泵。

gdl:多級管道離心泵。

tswa:臥式多級離心泵。

lg:高層建築給水多級離心泵。

cdlf:不鏽鋼立式多級離心泵。

d:多級離心泵。

國產水泵品牌主要有:

1、長沙三昌水泵廠。

2、長沙巨集力水泵廠。

3、上海水泵廠。

4、瀋陽水泵廠。

5、重慶水泵廠。

計量泵有哪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以我所知的,上海陽光牌就可以。是國內行業標杆以技術和質量青出於藍勝於藍,堅持創新。

5樓:匿名使用者

branlubbe, prominent , lewa,obl, milton roy, pulsefeeder 等等。關鍵還是看你的用途,流量壓力介質等,籠統的講哪個好很難說的,你可以諮詢廣州埃萌泵業 ampump,會有比較專業的參考方案,特別是連續流量計量 無脈動計量 等特殊要求的計量。汙水處理、工廠流程、大型石油化工他們用得計量泵要求是不一樣的,同樣的流量壓力,可能**差十倍以上,所以要具體來談。

計量泵有哪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有比較詳細點的嗎?

¼æ῱ãóðääð©ðíºå£¬ë­äüáð³öê®´óæ·å湫뾣¿

計量泵有那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說的,有名氣是國內汙水提升泵龍頭企業。

計量泵有哪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

不同廠家的型號可能編制的不同,以寶恆計量泵為例柱塞計量泵型號有jw,jx,jz,jd,jt,2jx,2jt等液壓隔膜計量泵型號有jwm,jxm,jzm,jdm,jtm,2jxm,2jtm等 機械隔膜計量泵型號有jw jm,jx jm等 計量泵的型號 1.微量旋轉泵drv0.2 2.電動注液泵dlc ...

自吸離心泵有有哪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

zx 型自吸離心泵 自吸清水泵 做的最好的就是陽光泵業了。多級泵有哪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是一種寬泛的泵的一個通俗概念,不同的地域,習慣,最終涉及的泵型不會一樣,本詞條所闡述的泵是多數意義上的的一種泵型 石油鑽井領域的所應用的泵。事實上,汙水泵,渣漿泵等一些非清水泵和泵在叫法上也有通用的時候。多...

衛浴十大品牌,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高寶也很好。買了十年了看起來也是新的。不漏水 可以購買仁和衛浴。出口歐美的品牌,在國內很少買的到,質量和設計是頂級的。toto衛浴 中國廚衛百強企業 衛浴十大品牌 澳斯曼衛浴 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 中國名優產品 中國著名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衛浴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