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六七年當兵七一年退伍有補助嗎

2023-03-03 09:00:05 字數 2262 閱讀 72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後參加社會養老保險的兵齡算工齡,從2023年8月1日起,給部分農村籍退役士兵發放老年生活補助。現就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部分農村籍退役士兵是指從2023年11月1日試行義務兵役制後至《退役士兵安置條例》實。

施前入伍、年齡在60週歲以上(含60週歲)、未享受到國家定期撫卹補助的農村籍退役士兵。

二、補助標準為每服一年義務兵役(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每人每月發給10元。國家將根據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適時適當提高標準。

自2023年10月起,漲到每人每月發給15元。

自2023年10月起,漲到每人每月發給20元。

九七年退伍兵地方補助政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那一年的退伍兵,在60歲以前一般沒有任何補助,只有到60歲以後,沒有社保的,可以按軍齡計算,每年軍齡每個月可以領取二十元補助,如果有社保的其軍齡可記入交費年限之中。

我是七一年入伍.七五年退伍有什麼待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七一年入伍的,年齡應該超過60歲了,只要超過了60歲,如果沒有社保,就可以按軍齡計算,每年軍齡每個月領取二十元補助。

我是七一年入伍的七六年退伍的現年老體弱辦了殘疾證有沒有對退伍軍人的困難補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們的戰友很多,可以知道的就是你得到的是地方《殘疾人證》,而不是我們的《殘疾軍人證》;所以就不可能依據《軍人撫卹優待條例》享受殘疾軍人的各種優待。

而就是你在當兵期間受傷的,那麼也是沒有可能有評定殘疾軍人的機會的,因為國家民政部門規定就是:

1、因戰、因公受傷致殘的三年之內;

2、有團以上政治部門出具的當時受傷和事故的經過證明(人證在因戰致傷有用,因公是沒有大的作用的);

3、具有受傷以後部隊系統的病歷、物理檢查證據和最為重要的出院小結,裡面應當描述肢體癱性運動障礙肌力的具體情況。

如果具備了以上條件的,那麼你就可以持有材料到民政局優撫科申請補評殘疾軍人。

另外退役了,就與普通公民一樣了,除非你是和我們一樣的國家定義的重點優撫物件的,才有享受《軍人撫卹優待條例》規定的重點優撫物件各種優待。

七九年退伍兵有補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七九年的退伍兵在六十週歲之前是沒有任何補助的,一定要到六十週歲以後,才可以按軍齡計算,每年軍齡每個月領取二十元補助。

6樓:言午

到本地的人武部去問問,應該有補助的。

一九七七年當兵退伍的現在津貼費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政策,任何一年當兵的退伍軍人都是沒有津貼的,只有年滿六十週歲以後,才可以按軍齡計算,每年軍齡每個月領取二十元補助。

8樓:鬱曜

那個時候每個軍人金貼只有六塊錢!也相當現在二百元吧!現以六十多歲了!查下現在能有什麼卜貼!

七一年當兵退伍後現在拿到幾項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七一年當兵退伍後按軍齡計算的,也只能領取一項生活補助,如果沒有社保,還可以領取基礎養老金。假如是獨生子女父母,還能享受獨生子女獎勵金。

農村七一年入伍八零年退伍的老義務兵生活補助金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補助的額度都不一樣,但基本優撫金是每當兵服役一年每月補助35元左右,你71年入伍80年退伍,共服役10年,現在每個月可以領350元以上,但每個地方不一致,有的地方會多一些,差別額度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們蘇南地區,目前的標準是,每年軍齡每個月領取五十元生活補助,另加六十五元的煤氣費,每個地區都會有差距的。

六幾年當兵有補貼嗎?

12樓:追夢的叔叔

當然有現在國家有政策,只要對國家有貢獻的兵國家都會補助基本生活費,特別是退伍軍人國家會重視這些曾經為國家奉獻的人們。

13樓:天天之蟲

有的,去鎮上的武裝部去申請。

14樓:芬芳就在一瞬間

有的,我們村裡都有人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聽說過哦。

哈哈慢慢等吧。

會有的。

一九六七年陰曆十二月十一日是什麼星座了

星座是依據本人出生時的陽曆 新曆 國曆 公曆 西曆 推算的換成陽曆萬年曆是 1976年1月11日 農曆 臘月十一 星期日 星座是摩羯座 12月22日 1月20日 摩羯座的人,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注重實際,耐力十足,意志堅定,有很強的時間觀念,重視權威和名聲,有不錯的組織領導能力,是值得依賴的人。一九九...

農曆一九六七年二月初九日寅時出生命運

1 總論 為人處事都能順利成功,即使碰到困難,也能得到親友之助,名利雙收之運,可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但大運五行都不同,應防被克的大運期,避免陷入急變失敗之命運。2 性格 性情溫和又正直,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行事循規蹈矩很有原則,待部屬寬厚大方,容易受人敬仰,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3 意志 意志堅定,...

一九六七年農曆七月十二日五行什麼命

報一下你的出生時間和出生地點,註明性別 丁未年生屬於水命,天河水命。1964年農曆七月十二日生人,五行屬什麼 花點錢找個大師去看看 年的,生肖是屬龍,五行應該是火吧。2017年農曆七月十二日二點多出生女孩是五行什麼命?山下火命 此女聰慧可人,早年便能學業有成,事業有成,有祖上庇佑,一生幸福。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