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連訓練科目都不達標,全連最後一名怎麼辦

2023-03-03 09:00:06 字數 2955 閱讀 7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有啥事,該下連就下連,不過到了老連隊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你能懂得,還是自己加練吧,最起碼讓班長和連長看到你的上進心。

2樓:過客

看過《士兵突擊》嗎?象許三多那樣自己去加「餐」。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最後一名,不用想太多。

新兵練的體能訓練有哪些,3個月的最終考核不及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連只是熟悉熟悉過程,不合格要加班練。新兵訓練結束後,按照部隊需求分兵,也有根據個人技能情況分兵,很少根據個人意願分兵。

1、新兵新訓體能專案:單槓一練習(引體向上)、三千米、百米、俯臥撐、仰臥起、蹲下起。

2、引體向上兩分鐘,5個及格(計60分),要求上槓後懸停三秒,開始後才能拉,下顎過槓,往下時手臂拉直,超過5個每個加十分,存在上封頂和不封頂兩種形式。5個以下不及格,計0分。

3、三千米14『30及格,計60分,每提前一秒加分,最多100分,14』30秒後不及格,計0分。

4、百米15秒20及格,計60分,每提前秒加2分,最多100分,15秒20後不及格,計0分。

5、俯臥撐兩分鐘,要求兩臂撐地時與肩同寬,身體保持一條直線,兩隻手始終不能離開地面,否則計0分。

新兵訓練分為軍人養成訓練、軍事體育訓練、軍事技能訓練三大類。

軍人養成訓練包括,內務、佇列、紀律條令條例和 政治學習;

個人內務衛生整理,包含軍容軍姿、被服要求也就是被子、大衣、毛毯的摺疊、以及個人物品擺放等等;佇列訓練等等。

軍事體育訓練包括:武裝越野、障礙、軍體拳1-2套、單雙槓1-4練習、木馬1-3練習等等。

軍事技能訓練包括:手榴彈投擲、射擊1-3練習、單兵戰術動作、三防訓練、簡單工兵訓練,有的部隊還訓練刺殺等等。

5樓:墼餮魍薅

兵體能科目根據《軍事訓練與考核大綱》的設定;

具體內容和標準如下:

1、俯臥撐:動作規範,2分鐘內連續完成35(8)次;

2、仰臥起坐;動作規範,3分鐘內連續完成35(20)次;

3、單槓引體向上:動作規範,連續完成6(2)次;

4、雙槓臂區伸:動作規範,連續完成8(3)次;

單腿深蹲起立:動作正確,連續完成5(2)次;

7、100米跑:15秒20(17秒20)內跑完全程8、3000米跑:14分(16分30秒)內跑完全程9、5000米跑:23分內跑完全程。

10、組合練習:1分30 秒(2分)內裡連續完成俯臥伸曲腿10次,5米折返跑往返2次,俯臥撐5次,蛙跳10米,蛇型跑25米,返回直線跑35米。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入伍後,就是要把一名老百姓訓練成一名合格的軍人,新兵訓練的9個主要內容:1:條令學習;2:

輕**操作;3:佇列訓練(單兵佇列和班佇列)4:手榴彈投擲;5:

防護;6:救護和衛生;7:戰術基礎動作;8:

戰備基礎;9:體能。

每一名新兵都要經歷這個過程,也就是新兵連隊的生活,這個時間不長,一般是90天左右。新兵連的生活是訓練、考察的過程,然後根據各人的表現,分到相關老兵連隊。頭三個月你在適應階段,一下子讓你過上非常緊張的生活肯定有點不適應了!

慢慢來,習慣總得有個過程。 新兵訓練並沒有別人說的那麼離譜,訓練都是一步步加強,循序漸進的。

新兵訓練結束的考核課目也很簡單,體能為6項必考科目:

3000米13分50秒合格(新兵下連後跑5公里,空跑24分鐘,全副武裝26分鐘)

俯臥撐1分鐘35個合格。(新兵下連後1分鐘50個)

引體向上8個合格。(新兵下連後12個)

仰臥起:2分鐘35個合格。(新兵下連後3分鐘50個)

100米:14秒60合格。(下連後標準一樣)

單腿深蹲:6個合格(下連後標準一樣)

即使你不合格,也不會把你怎麼樣的,其實,你稍微訓練一點,都是能過的,我寫的很詳細了,最後祝你一切順利了---一名老兵。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階段主要是給你養成一個士兵的習慣,平時主要就是疊被子(豆腐塊)整內務,學習條令,政治教育,軍事訓練呢就是:佇列訓練,基本的單兵戰術動作,基礎射擊,投擲手榴彈,基礎體能訓練等科目,考核主要是軍事課目,要考步槍射擊(現在好像改成概率射擊了,10發中3發就行),手榴彈實彈投擲(這個是風險最高的),佇列動作,(軍訓應該參加過吧,比那個要嚴格些)單兵戰術動作,(主要就是匍匐前進、臥倒、拘槍射擊之類的簡單動作)體能呢主要包括:3公里跑(一般13分半及格),100米(一般14秒幾及格,不記得了),立定跳遠,雙腿深蹲(好像是三分鐘80個),仰臥起坐(3分鐘60個)、俯臥撐(1分鐘30個左右,具體不記得了)等,這個體能標準各地區,各部隊不一樣有的部隊要求標準更高一些,有的要求更低些,但肯定對新兵標準都不用很高,我看普通人稍微訓練下都能過,只要你不是大胖子。

考核不及格也不會把你怎麼樣,還是會把你分到連隊,絕對不會因為這個退兵,到連隊後才會是真正的當兵生活,訓練才更加正規,要求和科目都會提高和增多,武裝五公里、400米障礙、野營拉練、實兵演習、外訓、冬季適應性訓練、分業訓練都是到連隊後才有的,當兵光榮,加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 因為我也要去當兵了···

9樓:生鐵王老五

加班訓練,別人休息你就訓練,不然一直就是最後一名,丟人不?

在新兵連訓練三個月後結果不想當兵了,能回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逃兵對你以後人生影響很大,如果沒有什麼理由是不退兵的。

新兵訓練結束後,怎麼分配 10

11樓:

如果不找關係,一般是不能留本地。

那要看你朋友當什麼兵了,所以「辛苦」也不好定義。比如在炊事班,不用訓練,但是要忙3頓飯;當個文書,也不用訓練,天天幫領導跑腿幹這幹那的……所以這個不好說,看他自己的了。

新兵一般管理都比較嚴格,出來當然是要請假了 。

請問女兵在加入新兵連的時候都有些什麼訓練科目。求詳細點包括

部隊訓練不分男女兵,一般參照士兵訓練大綱上面來訓練的,根據兵種不同訓練內容也 專不同。比屬 如武警會在開始時候訓練起步,跑步,正步。敬禮,佇列訓練。內務訓練。還有就是警衛拳和擒敵拳等訓練,其他還有坐立行走的訓練。射擊等。新兵九個科目 射擊投彈戰備戰術體能佇列條令防護衛生 1050221450 加我我...

新兵連訓練期間因身體被退兵,家長需要做什麼

不知道什麼原因您一直沒透露是什麼病,不過根據您 的描述,應該是種全版 身性的疾病,可能還和自權身免疫有關,肯定不是由於部隊訓練造成的,按照規定您家孩子這種身體狀況是不符合入伍條件的新兵到部隊剛一星期,還處在新兵集訓階段,新兵集訓階段是不授銜的這階段部隊如果發現新兵有任何不符合徵兵標準的地方,是可以退...

新兵連什麼時候授銜和下連,新兵授銜多長時間下連

你好!去年之前一般是新兵到部隊三個月軍訓,但是60天就基本上授銜了,到三個月下連隊。今年因為是第一個夏季兵,不知道有沒有變動,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吧!新兵授銜多長時間下連 新兵授銜是在到部隊後,通過部隊衛生部門體檢 以及政審 而且新兵沒有發大錯的情況下進行的 而多長時間下基層老連隊,不是以授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