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2023年運勢,2023年天秤座的運勢如何。

2023-03-03 18:30:09 字數 4193 閱讀 1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事業】

2023年,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屬於天平人的一年。土星的迴歸,會讓天平人能有所突破,儘管突破本身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波折或阻礙,但,時間會證明笑到最後的才是笑得最好的。

天平人會迎來不錯的新的發展機會,而木星和土星會如同左右手一般為天平人保駕護航。如果天平人想擴充套件自己的業務,大可放手去做;如果想投錢來促進自己的事業發展,會有可觀的回報。火星和水星同樣會在關鍵時候站出來扶天平人一把,天平人會贏得更多的關注。

6月-9月,天平人可能是最為忙碌的。11月待土星進入天平座後,天平人會佔據天時地利的優勢,好運連連,風光無限。特別是那些在教育業、工程、醫藥領域打拼的天平人,會有不錯的收穫。

【財運】 年初,土星逆行,天平人的財務狀況不是太樂觀,波動比較大,可能是收款/結算等遇上了一些麻煩,比如延遲或不利,但有木星的幫忙,問題還是能一步步解決的。下半年,天平人需要注意,財務壓力比較大,可能是擴充套件業務造成了資金流緊張,或是合作伙伴並沒有兌現財務上的承諾,或是自己多了不少非理性支出,或是子女的開銷攀升了。

【感情】 上半年,天平人的感情生活可謂是「桃花朵朵開」,身邊會出現不少仰慕者,而天平人自己在感情生活中的需要會越來越明顯。天平人需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單身的天平人會遇上特別的人;有交往物件的天平人會考慮談婚論嫁。

需要注意的是,3月、4月的天王會讓天平人認清一個感情事實:「只有那種能在感情中繼續做自己的感情,才是適合自己的感情。」天平人可能會面臨選擇,而感情也會面臨考驗,那些經受了考驗的感情會繼續發展下去,而那些夭折的感情會為新的開始讓路。

6月、7月、8月的感情運很旺,值得關注,只是需要懂得如何去駕御自己的心,平衡各種思緒。11月、12月,感情生活會逐漸明朗起來。

【健康】上半年,需要注意失眠、浮腫、腸胃、腎、肺等方面的問題。

清淡的飲食會有利於天平人。下半年,特別是當土星迴歸後,天平人的健康狀況會有所改善。

【開運】幸運數:1、2、7

幸運色:白、橙。

2樓:不ku嘞

本年運勢 運勢短評:煩惱很多,務實面對!

愛情 - 事業 - 財運總體運勢。

2023年是考驗天秤座耐性和承受能力的一年,各種大大小小意外事情的發生會讓天秤措手不及,折磨著你的神經,但只要拿出足夠的毅力面對,事情總會過去。同時在這一年中,你將會發現自己在某些方面突出的能力。

天秤座本年愛情生活非常投入,但有的時候會迷茫,找不到自己愛情的發展方向。如果能夠和伴侶進行有效的溝通、交流,婚姻生活便會因此而變得更加美好、幸福。

愛情生活的些許變化會讓天秤的人感到不安和困惑,他們通常找不到問題的癥結所在,弄不清楚究竟是哪個地方出問題了,這會一直困擾著他們,並使天秤們對自己的情感生活異常擔心,甚至產生了嚴重的焦慮。

當愛情出現危機時,天秤座的人應該放棄自我臆斷,不要刻意的去揣測對方的真實想法和用意,多去和愛人進行心靈上的交流溝通,這樣才能夠穩固自己的愛情堡壘。

單身的天秤男女在戀愛中應該多一些理性,少一些莽撞,應該多去思考,想一想對方是否真的愛你,是否真的需要發展這段戀情,盲目的感情投入只會給自己和對方造成不必要的傷害,能進則進,能退則退,天秤座今年愛情最好順其自然,這或許還能收穫更好的愛情果實。

事業運:有收穫,兢兢業業,可以取得多種渠道的支援,但在順利時切莫忘記謹慎小心的原則,尤其警惕上小人確當,防止出現意外的事故,應妥善處理人際關係。

財運:年初、年中收入正常,都是勞動所得,年末會因不冷靜投資來破財,一定要當機立斷,勇於改正錯誤。

相較於過去一年多的折騰,不踏實,恓恓惶惶的日子,未來一年天秤座的你將過的比較踏實,知道自己面對什麼,要做什麼,雖然前景仍有變數,但你的心比較落定,比過去有方向感。提示只不過你要留意的是,/4-7月中,事多,狀況多,把你搞的很累,但你會咬牙撐過去,因為不撐不行!環境變動是天秤座的你避免不了的事,可能是你的工作環境,也可能是你的居住環境,不是發生在/9-到11月中旬,就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不論如何,你的居處環境有遷移、搬動、或調整的情形,周遭人事會跟著改變,你的做事(或作息)方式也會跟著調整。

2023年天秤座的運勢如何。

3樓:向日葵

天秤座-止跌回升 兢兢業業。

互有得失、氣氛上有些過渡色彩的2023年,對天秤座而言,東奔西跑、觸角大為延伸的背後,不無逃避現實的懦弱。長久以來大材小用、壯志不得伸和誤交損友的諸多苦悶,總算在9月開始出現樂觀轉機。年中獲得補考機會修正和調整事業,將以專業和誠意贏回肯定。

今年是人氣止跌回升、友誼汰舊換新、理想重新回籠的重大轉捩。來自所屬組織、人脈或團體的批判和非議將在8月底漸漸淡出。前3季宜認清實務、收斂驕氣、與人為善,9月開始宜沉寂藏峰、積極充電。

天秤座今年將在行銷包裝和開啟產品通路上最有成績。雖然就事業主體並無大型力作問世,但在個人造型和產品銷售業績上卻是可圈可點。

事業2023年表現大致與去年相近,去年遭遇的問題,今年一樣逃避不了。工作單調瑣碎,沒有太大發揮空間,也不適合花俏創意,但臨時狀況、意外插曲或突發危機卻常常打亂既定規劃,得同時開闢好多條戰線、應付不同需求,導致戰線拉長、實力分散,只能勉強應急了事。國外參訪、遠地講習機會大增,從事文化創意產業和教育通訊資訊有關專案較有收穫。

事業順風期落在4月11日~5月28日。較不順遂的時段為7月27日~9月8日。12月23日最幸運。

愛情2023年天秤座的愛情出現一種情緒和際遇的戲劇性起落,愛情開始出現落差。儘管今年比起往年墜入情網的機率大增,熱戀季也比平常增長許多,但在愛情速食主義的背後,很難避免在匆忙的腳步和空間距離轉變後,漸漸失去滋味。也讓愛情走向平淡穩定的依賴慣性,雙方關係並不對等,深度交心對話也仍有改進空間。

愛情陰雨季落在2月4日~4月5日。最適合編織幸福的時段落在1月3日~26日和11月8日~12月4日。

財運財富宮並無太多活動的今年,在累積財富上並未用盡全力。不過,卻在精神和知識上特別富有。不少人把錢用在教育、進修或自我充實有關的專案上,投資未來、投資自己,堪稱最聰明的投資。

其它投資則講究績效和靈活,進出場時機拿捏得當,獲利豐厚。此外,在精簡開銷的節流方面也有成績,存款增加。從事銷售、宣傳、寫作、傳播或學術工作者,將有明顯財力成長。

10月23日~11月21日是財富高點。健康不錯,在體能、情緒和心靈層次都很平衡。注意肝、腸胃道和賀爾蒙失調問題。

開運小物。開運石:白玉。

當運色:酒紅色。

事業貴人:巨蟹座。

旺財貴人:天蠍座。

成功密碼:獨立。

天秤座2023年運勢好不好?

天秤座2023年各種運勢

4樓:千鴻文

是今年不是很好的運勢的啊。

5樓:手機使用者

今年估計運氣好一點,祝你好運吧。

2023年天秤座的運勢

6樓:我是璐璐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事業後勢看好 事業運2

2023年對天秤座而言,將是拔雲見日、喜極而泣的關年。除了行運事業與偏財兩大星象主軸,最具意義的莫過於,惡性土星終於要結束本命宮長達兩年多的嚴峻摧折。喜上加喜的還有守護星金星在6月的【金星凌日】,一生僅一次。

利空出盡、好運迎頭,是豁然開朗的大號年。

事業學業:天秤座2023年事業低調熟成。掌握關鍵實質後,防守不聚未來,朝更高門檻目標邁進,是支讓人不可輕忽的超級潛力股,過去2年的打擊重挫如今化為事業養分,瓶頸找到解套、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整合資源的大膽推案,將預約下一個10年的榮景。

財富健康:天秤座2023年財運微服上揚。上半年走偏財運,補助款項、家族贈與、利息紅利、中獎彩金等收入較多。下半年認真打拼經濟之餘,還得看緊荷包,節用存錢以備不時之需。

第四季波瀾起伏轉達,小心失物破財、僱主財務困難或福利縮水。健康危機解除。

愛情婚姻:天秤座2023年情感生活飽滿豐富,全無半點遺憾。可惜愛情風格略顯強勢專斷,佔有慾或控制慾頗強。儘管情感密度看似令人窒息,如此情不自禁的幸福沉淪讓戀情男女前仆後繼、義無反顧,下半年愛情轉為輕快,全年都有情感分心逸軌危機。

事業衝刺:6月下旬到年底。

年度叮囑:不屈不撓。

幸運守護:義大利護身牛角吊墜。

開運色系:淺藍、淡菜、純白等淺色系。

星座上菜:視覺盛宴重於一切,食物要好看又好吃,用餐環境和餐具講究。

星座下午茶:馬卡龍餅乾、藍莓果茶、奇異果汁。

7樓:網友

「秤子,今年你生活的軌跡變得輕盈了,周圍的氣氛也變得輕鬆。」那天看的說是壓力比較大的一年。

「工作壓力減輕」那上面說壓力增大。

星座這個東西只能把它當做娛樂,切勿太過相信。

屬牛水瓶座2023年運勢,2023年水瓶座的運勢如何

整體運勢 2012年對寶瓶座而言,這段時間對於寶瓶座的朋友們可以說是黎明曙光之前的黑暗,是你人生新頁前的變動迷惘過渡期,接下來的一年,不管是居處環境或是周遭人事都會有不小的改變,會有不如意,讓你沮喪的事,某段期間會過的相當沈潛低調,尤其是人的因素,不過會在6月開始陸續有些好的轉機,讓你寶瓶們本來沉悶...

天秤座這個星座的運勢好嗎?天秤座運勢怎麼樣?

我告訴你其實每個人的運氣在於自己和星座無關,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不要相信這些東西你說對嗎?如果你運氣差就要想想原因不要認為是星座的原因,祝你運氣早日變好。肯定好啦,因為我也是天秤座的,相信自己,不要信那些亂七八糟的!你好!天秤座2022年運勢比較差,他們這一年並不能做一個有主張的人,很多時候人生的安排...

天平座本月運勢,天秤座本月運勢如何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秤座的朋友們,雖然聚會吃喝的活動變多,但會漸漸心煩鬱悶 在本月裡會有一些企劃或者其他準備要做的事情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的,而中間的種種小小狀況,有時會搞的你很煩!第一週裡有人會請你吃東西,或是找你去一個地方,原因挺特別,不過也是在這段時間,會有人會惹的你不高興,因為跟對方不論如何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