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務營銷廣告設計的思想性原則是指

2023-03-03 18:20:07 字數 5060 閱讀 2570

1樓:你好

思想性原則,是指廣告內容與形式要健康。廣告不僅是一種經濟活動,而且也是一種政治宣傳活動。廣告主題和藝術形式必然涉及宣傳什麼鼓勵什麼等社會問題,所以廣告不僅要追求經濟效益,還要負起社會責任。

因此,廣告絕不能以色情的和頹廢的內容來吸引消費者注意,誘發他們的購買興趣和購買慾望。思想性作為廣告的靈魂,通過獨特的形式和藝術手法表現出來,思想性寓於廣告藝術性之中。

2樓:tcfc成就未來

(1)真實性原則,主要是指對廣告所傳播的經濟資訊要真實的要求。

(2)思想性原則,是指廣告內容與形式要健康。

(3)藝術性原則,是指為了加強廣告的感染力,激發人們的審美情趣,從而引發人們的興趣和欲求,在廣告創作中進行必要的藝術誇張,以增強消費者的印象。

(4)大眾性原則,是指廣告要簡單明瞭、通俗易懂;廣告要站在大眾立場上去思考和行動;廣告必須向大眾普及知識。

(5)科學性原則,廣告工作者必須遵照科學的原理、手段、技術與方法對廣告活動進行經營與管理。

(6)民俗文化性,廣告要充分尊重社會大眾中不同民族、種族的傳統特點,充分利用不同大眾所喜聞樂見的文化形式、藝術形式,傳播廣告資訊。

(7)主題鮮明原則,也就是在進行產品宣傳時,要突出產品的特性。

(8)計劃性原則,具體指兩方面的內容:一是廣告宣傳活動的計劃性,二是廣告製作的計劃性。

廣告設計的原則是什麼?

3樓:蘇益鞏凡桃

書面答案:

(一)真實性原則。生命所在。

(二) 思想性原則。靈魂所在(水平價值高低)。要求主題句正確,基調健康。

(三) 藝術性原則。魁力所在。絞盡腦汁。

(四) 計劃性原則。成效所在。

個人理解:1、準確傳達資訊。

2、展現鮮明的個性形象。

3、營造氣氛,引起共鳴。

4、適應廣告發布的環境。

廣告設計的原則

4樓:網友

1、廣告創意的獨創性原則。

所謂獨創性原則是指廣告創意中不能因循守舊、 墨守成規,而要勇於的善於標新立異、獨闢蹊徑。獨創性的廣告創意具有最大強度的心理突破效果。與眾不同的 新奇感是引人注目,且其鮮明的魅力會觸發人們烈的興趣,能夠在受眾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長久地被記憶,這一系列心理過程符合廣告傳達的心理階梯的目標。

2、廣告創意的實效性原則。

獨創性是廣告創意的首要原則,但獨創性不是目的。廣告創意能否達到**的目 的基本上取決於廣告資訊的傳達效率,這就是廣告創意的實效性原則,其包括理解性和相關性。理解性即易為廣大受眾所接受。

在進行廣告創意時,就要善於將各種資訊符號元素進行最佳組合,使其具有適度的新穎性和獨創性。

其關鍵是在「新穎性」與「可理解性」之間尋找到最佳結合點。而相關性是指廣告創意中的意象組合和廣告主題內容的記憶體相關聯絡。

5樓:網友

廣告的原則:1.真實性原則 對廣告所傳播的經濟資訊要真的要求2.

主題鮮明原則 在宣傳產品的時候要突出產品的特性3 ..計劃性原則 廣告宣傳活動的計劃性和廣告製作的計劃性4.藝術性原則 加強廣告的傳染力,激發人們的興趣從而達到傳播的目的。

5.思想性原則 內容和形式要健康。

6樓:

(一) 真實性原則。生命所在。

(二) 思想性原則。靈魂所在(水平價值高低)。要求主題句正確,基調健康。

(三) 藝術性原則。魁力所在。絞盡腦汁(四) 計劃性原則。成效所在。

7樓:荒野疾行

一樓說的太過籠統,他的答案我想應適合廣告策劃的原則。

1、準確傳達資訊。

2、展現鮮明的個性形象。

3、營造氣氛,引起共鳴。

4、適應廣告發布的環境。

8樓:趙春明明

廣告設計公司的原則以立足本土,融會先進設計理念為主導思想,致力於品牌形象設計、廣告設計、cis整合、vi設計、標誌logo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等設計專案,力爭準確傳達品牌概念,做具有銷售力的視覺整合。真實性原則 真實性原則 藝術性原則 藝術性原則 藝術性原則。

效益性是他的表現形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怎樣才能稱的上「專業」呢?有人說有效的就是專業的,但是,問題的真正關鍵在於怎樣能讓廣告更有效!周密的市場調研?

驚天的創意?事實上,市場調研沒少做,創意也不「小」,可市場就是不為所動。問題究竟出在什麼地方?

企業的營銷組合戰略可能精準無誤,然而,如果缺乏有效的傳播驅動,市場就可能停滯不前;同樣的,定位戰略和廣告創意可能窗滿智慧、精美絕倫,但是,如果沒有營銷組合(專業營銷+專業傳播)的支援,在迷人的定位和創意,也只能是沙上築塔,不堪一擊,美麗而不實際。簡而言之,廣告的有效性既有其外在性,也有其內在性。外在性體現為營銷策略與廣告傳播的緊密配合;

內在性則是廣告傳播自身的科學化程度。是的,是科學!一個古老又充滿活力的話題,一條可以永久信賴的不變法則。

注:提起科學的廣告,和容易聯想到市場調研,似乎有了市場調研就有了科學的保障。「科學」包含了市場調研,但調研不等同於科學。

10樓:網友

樓上的能說的清楚點嗎?真心賜教。

廣告策劃的含義特點及原則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策劃的含義。

狹義、樸素的理解是把廣告策劃看成是整個廣告活動的一個環節,在某種確定的條件下將廣告活動方案進行排列組合和計劃安排,以廣告策劃方案或策劃書事物編寫為終結。

廣義、現代是觀點,認為廣告策劃是從廣告角度對企業市場營銷管理進行系統整合和策劃事物全過程,從市場調查開始,根據消費者需要對企業產品設計進行指導,對生產過程進行協調,並通過廣告進行銷售,實現既定傳播任務。現代意義的廣告策劃基本上以此廣義觀點為共識,把廣告策劃看作是以企業營銷組合為基礎,對企業廣告活動進行的規劃、決策、組織和協調。

廣告策劃的特點。

1. 戰略性。

廣告策劃是從廣告角度對企業市場營銷管理進行系統整合和策劃的過程,因而它要配合企業事物整體營銷進行戰略層面上的運籌。

2.全域性性。

廣告策劃對於未來的廣告計劃、廣告執行具有統領指導作用,因而它必須是既向前看,又要向後看,既要有前瞻性又要有全域性性。

3.策略性。

廣告策劃的靈魂和核心是戰略指導思想、基本原則和方向的確立,是決定「做什麼」的問題;但一旦戰略決定,就要有與之相匹配的可操作性的、巧妙的戰術和方法,就要同時制定出關於「如何做」的一系列策略。

4.動態性。

廣告策劃要適應變化多端的未來環境和條件,應該是富於彈性的、動態的、有變化的。

5.創新性。

廣告策劃是一項創新性思維活動。

廣告策劃的原則。

第一. 廣告策劃是對整個廣告活動的運籌規劃,是一種優先的、提前的指導性活動。廣告策劃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單獨性的對一個或幾個廣告的策劃;另一種是系統性的,具有較大的規模,視為廣告目標而做的一連串各種不同廣告活動的策劃。

第二. 廣告策劃是有計劃事物活動。具體指兩方面的內容:一是廣告宣傳活動的計劃性;二是廣告製作事物計劃性。

第三. 廣告策劃是具有針對性的活動。廣告策劃是把廣告學的基本原理運用到具體事物廣告活動中去,使廣告能「準確、獨特、及時、有效、經濟」地傳播資訊,它是從特定的企業和商品入手,針對特定的使用者,運用各種有效的廣告手段,明確地宣傳產品。

第四. 廣告策劃是以追求效益為目的事物活動。任何一個廣告都應當講究投入產出,講究廣告實際效果。廣告效果包括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心裡效益。

什麼是廣告設計

12樓:醉意撩人殤

廣告設計是一種職業,是基於計算機平面設計技術應用的基礎上,隨著廣告行業發展所形成的一個新職業。

該職業的主要特徵是對圖象、文字、色彩、版面、圖形等表達廣告的元素,結合廣告**的使用特徵,在計算機上通過相關設計軟體來為實現表達廣告目的和意圖,所進行平面藝術創意的一種設計活動或過程。

所謂廣告設計是指從創意到製作的這個中間過程。廣告設計是廣告的主題、創意、語言文字、形象、襯托等五個要素構成的組合安排。廣告設計的最終目的就是通過廣告來達到吸引眼球的目的。

13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廣告設計是一種職業,該職業的主要特徵是對圖象、文字、色彩、版面、圖形等表達廣告的元素,結合廣告**的使用特徵,在計算機上通過相關設計軟體來為實現表達廣告目的和意圖,所進行平面藝術創意的一種設計活動或過程。

廣告的**很多,也是大面積、多層次展現企業或產品形象的最有力手段,是企業形象識別系統中最主要運用系統之一。運用標準色進行的全方位廣告畫面設計,能給公眾造成一致、統一的企業或產品感受,對企業識別的強化和擴散有顯著的作用。

尤其是電視廣告製作費用和播出費用昂貴,時間限制性極強,欲在極短的幾秒鐘內,產生最強的效果,是極不易的事情,因此,廣告中的識別色彩選擇、策劃是vi中的一項重要工作。

廣告設計包括所有的廣告形式:二維廣告,三維廣告,**廣告,展示廣告等等諸多廣告形式。

金融廣告的設計有哪些原則?

14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1.真實性:廣告的生命在於真實。

一方面,廣告的內容真實;另一方面,廣告主與廣告商品真實。依據真實性原則設計廣告,是一種商業道德和社會責任。金融機構推出的廣告受到銀監會、證監會和保監會等主管部門的監督。

2.社會性:廣告是一種資訊傳遞,在傳播經濟資訊的同時,也傳播了一定的思想意識,必然會潛移默化地影響社會文化、社會風氣。

廣告不僅是一種**形式,而且是一種具有鮮明思想性的社會意識形態。所以,金融產品廣告的設計要貼近老百姓的需求,有利於高尚文化思想的傳播。

3.針對性:廣告的內容和形式要富有針對性,即對不同的目標市場要有不同的內容,採取不同的方法。

廣告的設計要針對產品的目標客戶群,這樣也是廣告效率的體現。廣告語應切合金融產品本身,同時體現了真誠的服務意識。

4.藝術性:廣告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

廣告把真實性、思想性、針對性寓於藝術性之中,廣告設計者要構思新穎,語言生動、有趣、詼諧,圖案美觀大方,色彩鮮豔和諧,廣告形式要不斷創新。廣告語不但讀起來應朗朗上口,使人印象深刻,而且寓意深刻,體現出較高的藝術水平。

服務營銷的基本理論有哪些?? 100

廣告設計的技術要求,廣告設計的原則

廣告設計是以加強銷售為目的所做的設計,也就是奠基在廣告學與設計上面,來替產品,品牌,活動等做廣告。廣告設計的原則 廣告創意的獨創性原則。所謂獨創性原則是指廣告創意中不能因循守舊 墨守成規,而要勇於的善於標新立異 獨闢蹊徑。獨創性的廣告創意具有最大強度的心理突破效果。與眾不同的 新奇感是引入注目,且其...

關於「廣告設計」行業的問題,關於廣告設計與印刷行業方向性問題

如果您的生命再從頭開始,您可願意再做一名廣告設計師?我現在就是做廣告設計的 再選擇一次 我覺得還是很有意思 在您仔細打量我之後,我想請問您,您是否認為我具有成為一名成功廣告設計師的要件?成功的設計師需要對這方面有足夠的興趣的愛好 俗話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所以相信你自己 廣告設計這一行業是否已人滿為...

對於從沒學過廣告設計的人,去從事廣告設計的行業,我們需要學習什麼?考研的話有什麼要求

需要一些基本的設計原理,和熟悉一些設計軟體,這是必須的,如果沒有從事過,那麼從現在開始去了解一下,廣告設計工作的需求。新手剛開始很難熬,不過熟練之後走到 都很吃香。如果考研的話,看你準備報考那個院校,然後到該院校的研究生 裡可以看到所需要的專業課本。如果去從事的話,應該看一點和廣告設計有關的輔助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