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感言作文五十字,優秀學生感言五十字

2023-03-04 04:25:09 字數 3616 閱讀 6464

1樓:青柳一瓊笑零鈄

學生要經常從生活中找一些算式給他算,不要太難的,用簡單的問題提高他的學習興趣。答對了要稍微表揚一下。不要太誇張。

要很平常的那種。答錯了也別皺眉頭或者批評他,要鼓勵他,等他興趣增加了,再稍微加強難度,其實就這麼簡單!當然還得做些輔助提高思維能力的事情,比如下棋,儘量讓他能多問多想多做。

可以經常給他講一些關於數學的小故事,讓他感興趣。還有,經常鼓勵,他自然而然就不會反感了。

優秀學生感言五十字

2樓:漁道

作為一名學生,面對獲獎,我除了些許的緊張和好奇,更多的是一份坦然,我們相信努力就會成功。在此,我也想送上我衷心的祝福,希望你們能放飛自己的理想,創出更美的輝煌。

3樓:酸枝君

既然是優秀學生,連50個字都寫不出來?

作文獲獎感言50字。 速度五分鐘就要!!!跪求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他給了我知識,我才能寫出這麼好的作文,其次,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鼓勵我,我寫出了好的作文。

5樓:angel的蝴蝶夢

其實,這次獲獎有點,給了我很大的驚喜。這次獲獎我最想聽要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師和家人,是他們一直鼓勵我,讓我不放棄,讓我勇往直前,讓我對自己有了信心,謝謝你們。

6樓:亡靈密碼

當我得知我的作文獲獎時,感到特別開心,就像秋天農民收穫時的心情。我知道這份成就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來完成的,在這背後還有來自父母,老師的幫助與指導。老師不辭辛苦的指導我,父母也時常給予我鼓勵,有了他們的幫助,我這次的作文才有豐富的想象,才能將更好的文章展現在大家面前,才獲了獎。

我要真心的謝謝他們。謝謝大家。

(大概就這樣吧,你自己看著改改。)

寫長長的作文五十字

7樓:吾夢想起航啊

這一刻,我感到我長大了生活讓我們從天真幼稚到逐漸長大,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常遭遇挫折、失敗、苦難。我們有時也會恐懼、懦弱、膽怯……但更多的是失敗後的成功。 三年前的一天,那時的我才讀四年級,在大人們的眼中是個還未醒事的孩子。

那天下午,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前面右拐再過一條小巷就是我家了。我漫不經心地走著,拐個了一個彎,我看到了一個令我目瞪口呆的景象。

只見三個染了頭髮,社會模樣的小混混正困著一個個頭比我還小的小同學。只見其中一個大高個說:「兄弟,有錢沒?

哥幾個手頭有點緊,能不能借我們點錢花花?」小同學害怕的搖搖頭。只見旁邊的那個「黃毛」**的說:

「你到底有沒有?是不是不想給?是不是這幾天骨頭髮癢呀?

」說完還故意把手指頭捏得嘎嘎地響。小同學無助地看著他們,..

研究報告作文60字 5

8樓:南方飛虹

關於水汙染的研究調查報告。

近年來,我國水資源汙染情況日益嚴重,尤其是近期以來,全國城鎮每天至少有一億噸汙水未經處理直接排入水體。全國七大水系中一半以上河段水質受到汙染,全國三分之一的水體不適於魚類生存,四分之一的水體不適於灌溉,90%的城市水域汙染嚴重,百分之五十的城鎮水源不符合飲用水標準,百分之四十的水源已不能飲用,南方城市總缺水量的60%—70%是由於水源汙染造成的。想一想,這是多麼令人震驚的資料!

我曾經在考卷上看到一篇文章,文章是這樣寫的:有一個小姑娘,她由於生活的家鄉水汙染嚴重,她從小到大竟然沒有洗過一次澡!天哪!

太不可思議了!

截至一九九六年底,僅僅我們中國六百座城市,每年排出的汙水就有三百五十三億立方米,而這些汙水被處理的只有八十三億立方米,處理率僅僅只有百分之十一點四。據統計,中國有三點二億農民沒有飲用水,還有一點九億農民喝到的是受汙染的水。灌溉農田的水絕大多數是受汙染的水,而在這種情況下生產出來的食物,竟然擺上了中國人的飯桌。

看到這裡,我都要吐了。我真沒想到就憑這樣「好」的衛生環境,我們中國人是怎麼過日子的。

不僅僅在中國,就是在世界,水汙染也是十分嚴重的。你不信?來看看全球水汙染事件吧,比如:

水俁病事件。當然,像這樣的水汙染事件還有很多。大家知道水汙染的後果嗎?

也許你會說:「不就是水遭到汙染不能飲用、灌溉嗎?」是的,這確實是一個方面,但是這僅僅是一個方面,水汙染的後果還有很多,我隨便列舉一下水俁病事件:

日本熊本縣水俁鎮一家氮肥公司排放的廢水中含有汞,這些廢水排入海灣後經過某些生物的轉化,形成甲基汞。這些汞在海水、底泥和魚類中富集,又經過食物鏈使人中毒。 當時,最先發病的是愛吃魚的貓。

中毒後的貓發瘋痙攣,紛紛跳海自殺。沒有幾年,水俁地區連貓的蹤影都不見了。一九五六年,出現了與貓的症狀相似的病人。

因為開始**不清,所以用當地地名命名。一九九一年,日本環境廳公佈的中毒病人仍有兩千兩百四十八人,其中一千零四人死亡。

小讀者們,讓我們聯起手來,長大之後創造一個沒有水汙染的世界吧!

生命感言作文三百五十字數

9樓:淵源

「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這是瞿秋白說的話。我非常認同這句話,也非常相信這句話。

我不能說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它像什麼。生命像一面鏡子,我們若是對他皺眉,他只會回我們以皺眉,我們若是對他微笑,他同樣會回我們以微笑。許多人在為生命而奮鬥時,往往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要是能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去對待他,他會變的更加精彩,更加絢麗多姿。

生命像一縷溫暖的陽光,在寒冷的冬天給予我們溫暖,為我們提供前進的力量。在飢寒交迫給予我們慰藉,滿足我們心靈的祈求。在遇到艱難險阻時給予我們希望,鼓舞我們努力奮鬥。

然而,這需要我們有堅強的意志去對待生命,對待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其實,生命也像一場春雨,重要的不在於大小,而在於及時。生命是一個進取、鬥爭的過程,我們應該學會去享受生命中的痛苦和快樂。在痛苦中感悟生命,認識生命。

在生命的快樂中體驗生活的美好,認識生命的本質,懂得應對生命持有的態度。

同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他的生命是好是壞,都由自己決定。我決定要對自己負責的態度,負責自己的生命,把我自己的人生創造的更加絢麗多彩,更加富有意義,活出我生命的價值!

作文:給科研建議書讓人們愛科學

10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愛科學,因為如果沒有科學,現在全世界婦孺皆知的阿姆斯特朗也會像一個普通青年一樣淹沒在茫茫人海中停滯不前;如果沒有科學,人們創造不出一項又一項的發明;如果沒有科學,十七世紀的伽利略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出人頭地…… 科學無處不在,科學方便了中外各國的溝通交流。比如你與外國同胞聊天,可又不會外文,對方也聽不懂中文,那麼這時,科學可就派上大用場啦!你可以買來翻譯機,這樣,你就可以與這位朋友天南地北,無所不談了。

科學能使人類的生活更美好。因為有了電視,人們才能更快地瞭解大事、小事、天下事;因為有了**,人們才能更快地與遠在天邊的親朋好友道出真心話;因為有了飛機,我們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與天南地北的好友飲酒暢談……而這些依靠的是什麼呢?是科學!

最重要的是,科學是人類在困境中與自然災害作鬥爭的法寶。就以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發生的8級大**為例,不少人在這次**中得以生存,因為他們知道人的尿中含有鹽分,他們就以喝尿代替喝水維持生命等待救援。這次**後,救援隊救出了不少人,為什麼?

因為他們手中握著能夠救民於水火的寶物——生命探測儀,它可以根據人體發出的熱能探測出活著的人的方位,這就是科學!科學無處不在,讓我們在科學的海洋中自由遨遊吧!

作文描寫人物,作文五十字描寫人物

她的bai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 被長長的 du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zhi的眼睛,就像兩dao顆水晶專葡萄.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屬,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 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他地耳朵白裡透...

描寫語言的作文,描寫語言的作文五十字

1 老師的一席話,在我的心窩裡添了一把火,渾身都燒得熱乎乎的。2 她的話兒不多,分量卻很重,話語裡的每個字,都撥響了同學們的心絃。3 她的話條理分明,而且連數字也似一串串珍珠,從口中滾滾而出。4 她就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5 她說起話來噼裡啪啦,節奏很快...

國慶節作文,國慶節作文五十字

今年的國慶節格外熱鬧,因為是我們的祖國母親六十歲生日。再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也迎來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大長假。在國慶節這些天裡,給我感受和印象最深的就是鎮江為了歡慶建國六十週年而舉行的焰火晚會。在放假前呀,我就聽媽媽說要帶我去長江邊 焰火晚會。昨天我終於盼到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當我們步行來到長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