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蝕柱的形成屬不屬於水流侵蝕,水力侵蝕的侵蝕形式

2023-03-04 04:20:07 字數 884 閱讀 5657

1樓:我的米盧是隻貓

不屬於,像下面那個答案說的那樣。海蝕穴,海蝕柱,海蝕崖屬於海蝕地貌。溝谷,v形河谷,喀斯特地貌才屬於流水侵蝕。流水侵蝕特指在地表徑流徑流作用下發生的親是過程。

2樓:都被用過了

不屬於 應該屬於海浪侵蝕 流水侵蝕和海浪侵蝕都屬於侵蝕作用中的 海蝕穴,海蝕柱,海蝕崖都是海浪侵蝕。

3樓:匿名使用者

規範一點講,海蝕柱的形成屬於波浪侵蝕。著名的海蝕柱有海南三亞的天涯海角、青島的石老人等。

我國沿海,基岩海岸中有許多海蝕柱、海蝕崖,這些海蝕柱、海蝕崖的形成都屬於波浪侵蝕。

希望對你有幫助。

水力侵蝕的侵蝕形式

4樓:藤林杏

常見的水力侵蝕有面蝕和溝蝕2種 。面蝕又包括濺蝕、片蝕和細溝侵溝;溝蝕則包括溯源、溝岸擴張和下切3種侵蝕形式。但在非農耕坡地上,細溝往往成為溝蝕的初始階段。

當細溝下切到心土和底土時可逐步發育成淺溝;徑流在淺溝中進一步彙集,增大沖刷力,使溝床下切,溝岸擴充套件,溝頭前進,形成割裂地面的切溝。

融雪水侵蝕是水蝕中的一種特殊型別,最常見的是融雪水形成的片狀侵蝕,當地面積雪融化時,地表凍層也開始融化,因其下有未融化土層的存在,融雪水無法下滲或來不及下滲而與融化了的土層呈泥漿狀沿地面流動,造成各種侵蝕現象。此外還有溶解質流失、灌溉侵蝕、波浪侵蝕等 。

請問中技學歷屬不屬於中專的 中技屬於什麼學歷

中專比中技要再高一個檔次。所謂的三校生就是中專 技術學校 職業學校 至於中技算是技術學校的範疇 中專屬國家辦學,中技一般屬私學,中專比中技正規。中專 中技和職高現在都統稱為中職。和高中是同一層次的學歷,留學用都可以。你可以首選中專 然後職高 最後中技。因為中專學校文化基礎課和專業課的水平相對較高,畢...

幼兒園屬不屬於義務教育的範疇,幼兒園屬不屬於義務教育?

幼兒園是不屬於義務教育。義務教育簡介 根據法律規定,適齡青少年都必須接受,國家 社會 家庭必須予以保證的國民教育。實質是國家依照法律的規定對適齡青少年實施的一定年限的強迫教育的制度。又稱強迫教育。義務教育特點 具有強制性 免費性 普及性的特點。義務教育性質 三個基本性質為 強制性 公益性 統一性。義...

薯片屬不屬於食品安全的隱患

薯片是十大不健康食品之一哦 我是營養師,哈哈 有隱患並不能阻止人們喜愛它.因為隱患並不是很明顯,假如說吃了以後立即死亡,那麼沒人敢吃,如果只是隱患,而且並不能有充足的證據證明吃了能直接導致某種疾病,那麼很多人都會繼續吃的.薯片是油炸類食品,最好不要吃多.從包裝上看沒有按照食品安全標準標註生產廠商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