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銳雲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04:40:06 字數 1938 閱讀 1886

1樓:愛企查

北京科銳雲湧科技****是2013-03-0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創業路8號3號樓3-6。

北京科銳雲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62776883j,企業法人易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科銳雲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6910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6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科銳雲湧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易幟。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5662157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雲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雲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獲得高新技術企業認證的嵌入式linux、qnx開發平臺以及oem板卡級硬體提供商。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位於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開發區內。

我們立志用科技服務社會,用科技服務人類,成就「科技實現夢想,科技創造未來」。公司的主營業務主要包括以下三類:●提供基於嵌入式linux、qnx以及各類嵌入式處理器的軟硬開發平臺●提供嵌入式linux、qnx的oem板、整體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基於嵌入式linux、qnx技術的客戶委託設計、高階技術培訓公司目前擁有基於powerpc和arm兩大主流嵌入式處理器的系列開發平臺。

實現了跨越通訊裝置、消費電子、工業控制三大應用領域的技術,是國內能夠實現嵌入式linux軟硬體的專業提供商,並且是國內能夠實現嵌入式qnx軟硬體的唯一提供商。同時,在這些平臺上之上,公司又自主研發了網路物理隔離網閘、門禁系統、智慧控制單元和gprs抄表器等增值產品。公司擁有一支富有朝氣和活力的團隊,團隊成員來自於嵌入式硬體開發組織以及linux社群裡的著名技術開發組織。

在嵌入式linux、qnx開發方面具有深厚的技術積累。公司始終堅持自主研發,擁有所有產品的所有核心技術。經過多年的嵌入式行業的技術積累,雲湧科技具有強大的硬體設計能力和豐厚的嵌入式linux、qnx資源。

憑藉自身的技術實力,雲湧科技為客戶提供成熟穩定的嵌入式開發平臺;依託長期為客戶技術支援的經驗積累,公司為客戶提供完備的售後技術支援服務。雲湧科技的全套技術服務為客戶縮短研發,加速產品上市提供有力保證。公司憑藉豐富的產品和優秀的技術支援,獲得越來越多客戶的肯定。

目前,公司的客戶分佈於全國各地,技術服務的物件包括製造廠商、系統整合商和高校科研院所,行業覆蓋通訊裝置、交通運輸、金融終端、醫療電子、電力控制等廣泛領域。今後,雲湧科技將繼續努力創新,為國內嵌入式linux、qnx行業的發展和民族產業的振興盡力。

法定代表人:高南。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069033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北京雲思雲湧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雲思雲湧科技****是2016-07-0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賈家花園15號院7號樓一層西側(東鐵匠營企業集中辦公區)。

北京雲思雲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6rm89u,企業法人朱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英泰科銳科技****怎麼樣?

北京象一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象一科技 是2017 11 0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西路國創產業園6號樓三層東壹區308 225號。北京象一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8jtq0x,企業法人武銀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象一科技 的經營範...

深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藍 北京 科技 是2012 11 0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柳芳南里甲5號1號樓1至5層1 1二層2015號。深藍 北京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573875760,企業法人張麗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藍 北京 科技 ...

北京立本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立本生科技 是2016 05 23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超前路37號院16號樓2層c2378。北京立本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ma005r8x9j,企業法人劉綏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立本生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