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續寫《傳聞中的陳芊芊》現代版後續?

2023-03-04 05:25:06 字數 1047 閱讀 2405

1樓:慢慢觀世界

可以寫寫男主角,從古代到現代的怎麼去適應現在的這個環境,其中發生有趣的事情。具體還是需要作者再去動腦筋。

2樓:胖泰迪

我自己的想法是韓影帝的靈魂其實也穿越了,只不過韓影帝穿過去之後失憶了,只記得自己是韓爍。然後隨著陳小千穿越回去,韓影帝也穿越了回去,慢慢的記了起來,兩個人也就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

3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可以講男女主角的現實當中生活的故事,可以講他們甜甜的戀愛故事。

《傳聞中的陳芊芊》講述了什麼?

4樓:委婉且俊俏灬魚丸

《傳聞中的陳芊芊》的劇情講述的是一位不得志的女編劇,意外進入到自己所寫的劇本中,最後卻與自己的劇本男主角相愛的故事。

傳聞中的陳芊芊第二部

5樓:娛樂八卦愛好者

截止到2023年9月21日,《傳聞中的陳芊芊》還沒有拍攝第二部。

第一部主要講述了母胎單身七流編劇陳小千(趙露思飾)嘔心瀝血寫了一部古裝題材大劇,原可順利開機,卻因為演員韓明星(丁禹兮飾)對劇本感情戲質疑過多而崩盤。

憤懣難平發誓要證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進了自己的劇本,變身花垣城地位尊貴但惡評滿國的三公主陳芊芊(趙露思飾)。

原本一個活不過三集的小女配,為了活命開編劇副本,逆轉荒唐人生,在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韓爍(丁禹兮飾)和人設外貌滿分的花垣城司學裴恆(盛英豪飾)之間,最終學會愛與成長。

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中,女性主義最大的意義不僅在於男女平權,更不是兩性對抗,而在於以女性的整體生命經驗作為新的文化資源為世界提供想象力空間和新的創造。

《傳聞中的七公主》美七要離婚的是哪集

韓版64集 全家人聚在一起,為雪七開送別會,全家人一起唱歌,終於明子忍不住哭了起來。陽八安慰明子,說伊拉克並不是想象中那樣危險的地方,但明子仍不放心。從終七家回來的太子和燦順一起拆開郵件,是燦順為太子購置的樓房施工被停的內容。燦順問太子解決方法,太子說不知道,燦順去找秀彪。美七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

哪位知道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 插曲叫什麼名字啊

這裡好像比較全,我一直在這裡看這個劇 one summer night 是這個嗎?我很喜歡這首歌。求傳聞中的七公主裡面的歌曲 01 不容易的話 傳聞中的七公主.wma 02 年幼的戀人 傳聞中的七公主.wma 03 一個夏天的夜晚 傳聞中的七公主.wma04 you i inst 傳聞中的七公主05...

請像(鵲橋兄弟們鬆藥店的兒子們)(傳聞中的七公主小婦人)一樣好看的家庭韓劇

可疑的三兄弟 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09年10月17日播出的週末家庭劇,由陳亨旭執導,文英楠編劇,安內相 吳大奎 李俊赫主演。該劇講述一個韓國典型家庭中在 父母偏愛 的 不公平 環境中長大的三兄弟和他們的妻子的故事。順藤而上的你 由導演金亨碩執導與編劇樸智恩聯手打造。金南珠 劉俊相 尹汝貞主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