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歲英短(公貓)最近出現尿血,有誰知道喲哪

2023-03-04 05:40:06 字數 4115 閱讀 6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貓咪排尿的顏色是淡黃色的,要是寵物主人發現貓咪的尿出血的話,那麼寵物主人就要引起重視了,一般貓咪出現這種情況是不太正常的。當貓咪尿出血,寵物主人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來幫助貓咪。

1:先注意飲食清淡。

當尿出血的時候,寵物主人可以先調整貓咪的飲食結構,不要給貓咪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主人可以選擇一款纖維素含量較高的貓糧給貓咪餵食,然後不要給貓咪吃人的油鹽量過高的食物。主人儘量給貓咪餵食一些小米粥、雞蛋粥等清淡的流食,然後主人還要誘導貓咪多喝水,讓貓咪補充身體的水分。

2:及時的送醫檢查。

如果寵物主人調整貓咪的飲食結構之後,貓咪還是尿出血,那寵物主人還是及時的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檢檢視看吧。可能貓咪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因為泌尿系統出現了異常,如貓咪有尿結石、尿路堵塞等情況,這種情況只能找獸醫來處理了,寵物主人能力有限。

3:做好後期的護理。

如果貓咪的泌尿系統真的出現了問題,那麼寵物主人就要做好後期的護理了。主人可以給貓咪餵食一些寵物營養補充劑喵路順。然後注意要注意貓咪飲食清淡,還要注意讓貓咪多喝水。

主人要給貓咪準備好足量的純淨水給貓咪喝,還要定期的給貓咪清洗水碗。主人要注意不要給有過結石的貓咪吃豆製品。

雖然很多貓咪都是在貓砂盆裡面排洩,但是寵物主人在貓咪排洩後還是要多留意貓咪的排洩物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的話,那麼主人就要及時的找出原因,然後採取措施幫助貓咪處理。

2樓:愛宇文雲嵐

可能是炎症或者結石,不確定就帶去醫院檢查一下。我家貓咪出現尿血的症狀,同時還有點尿頻,檢查出是尿路結石,結石不大就喂貓咪吃藥**,貓咪吃了一療程血尿就慢慢沒有了,因為結石可能會**,需要長期調理,我又餵了三四個月,現在貓咪小便和精神各方面都正常。直接瞭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尿結石吧。公貓絕了育不常運動不常喝水就很容易尿道出問題的,趕快帶去醫院瞭解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貓咪絕育了嗎?我身邊有好幾只貓咪都是絕育之後導致的腎臟損傷,還有點尿血,我們都是一起吃的甚好佳,因為也是在一個地方檢查住院的,所以吃的也是一樣,但是現在尿尿已經很順暢了。

5樓:不古不佳

結石導致的吧,我家英短就是結石導致的尿血,做手術取出來的,後來術後統一買了牽貝腎康鞏固,減少**的概率,現在身體一直都挺健康的。

6樓:帥得被人砍

我狗之前也出現過尿血的情況,是因為膀胱炎,炎症太高了,就回家吃的牽貝泌康牛肉錠調理著。

小貓尿血是怎麼回事兒?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有結石了,或者膀胱炎了,都會尿血,醫生就是這麼給我們說的,吃一個療程牽尼貝爾尿甚舒通,結石排出來就好了。

8樓:愛國者

應該是有毛病了,建議儘快帶小貓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公貓尿頻尿血是怎麼回事?

9樓:眼眸裡的語塞

像是尿路感染了。如果貓咪尿路有問題,它們上廁所時會覺得有燒灼感,甚至會疼痛和尿血。

10樓:vincy說說

一,喝的水少了,一定要多喝水。二,可能是得炎症了,所以趕緊就醫,或者喂些獸用消炎藥。三,儘量換著吃貓糧,多給溼糧或者罐頭,一定要多喝水。四:趕緊去醫院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和你家的很想也是尿頻尿血,應該是泌尿問題,我餵了4天消炎藥和利尿的尿‍甚‏舒‏通,每天用針管多灌水給它和,一個星期了尿血就沒了,泌尿問題還是真的要多喝水,貓大多數都是不喜歡喝水。

求助,貓咪反覆尿血

12樓:匿名使用者

尿血不是小事,以前我家貓貓就尿血,也是因為能吃能喝能玩就沒管,拖了幾個月才去看,結果是腎結石加膀胱炎,其實都蠻嚴重了,但因為她比較能挺,所以沒表現的萎靡,但醫生說再拖就不好了!你一定要馬上帶她就醫,其實檢查不貴的,最起碼知道是什麼病,防止因為延遲出大事兒!後悔就晚了~

公貓尿血這是怎麼回事? 10

13樓:小雞孵小雞

公貓正常情況下尿液是為淡黃或者透明的,出現尿血的情況,可能是身體出了問題,主人要及時去護理好貓咪,下面根據根據個人經驗分享貓咪尿血的對應措施。

1、讓公貓多喝水。

發現公貓尿血首先要讓貓咪多喝水,飲食也可以吃一些粥類或者湯類,然後觀察公貓的排尿,如果貓咪喝水之後,慢慢有改觀,主人不用特殊護理,繼續補充水分即可。

2、餵食喵路順。

如果公貓情況未見好轉,精神和食慾都不錯,那麼可以給貓咪餵食喵路順這類寵物泌尿粉,進行觀察半天或者一天,期間一定要注意保持貓砂盤的清潔。

3、去寵物醫院檢查。

當主人給公貓採取了以上兩點的護理措施之後,如果還是尿血,並且開始出現尿困難的情況,那可能是有結石阻塞了尿道主人就需要趕緊帶公貓去檢查,再配合寵物醫生餵食寵尿付,幫助貓咪消炎。

14樓:網友

公貓尿道比較狹窄,所以很容易出現一些泌尿道疾病。如果貓咪出現尿血的情況,首先需要確認下最近飲食是否有異常,是否有頻繁蹲貓砂盆,是否有過泌尿道疾病病史,貓砂盆的尿團大不大。一般出現尿血的疾病有中毒、結石、結晶、腎臟問題。

在發現貓咪有尿血癥狀時,建議及時帶往醫院讓醫生確診後進行**,以免延誤病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貓不愛和誰,基因就導致比較容易產生尿道疾病,平常的時候你就需要在家裡面準備一些這樣的藥,就比如是尿甚舒通,平常有問題就吃一些幫助排尿消炎,這樣不容易產生尿道疾病。

16樓:創作者

很有可能是尿道損傷了,所以才會有尿頻、尿痛和血尿等症狀。我貓前段時間尿頻尿少尿血檢查出來就是膀胱炎,萬一是膀胱炎的話千萬不要耽誤**,越早治越好,可以先給貓吃一些牽貝‍泌‍康牛肉‍錠,然後再去打針或者輸液,幾天差不多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尿血這有可能是腎炎呀,建議儘快帶去檢查**,才好對症**,如果是腎炎的話,可以給它吃牽尼貝爾甚好佳,我貓咪之前吃過,挺好的!

我家貓咪尿血了,求助求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失禁還尿血是不是得了膀胱炎呀,還是要儘早去確診才能醫治呀,我家小黑之前得膀胱炎的時候就是尿頻尿少還尿血,然後我們是吃了半個月的牽尼貝爾尿甚舒通治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尿結石,後期會出現尿路感染,最後導致腎衰竭。**下來費用大概在1萬塊左右。主要費用花費在手術和手術中的吸麻上。

20樓:我的陽光小築

寵物醫院看看吧,有可能是尿路結石,貓貓吃乾糧喝水少容易得結石。可能是貓糧的問題,換換貓糧吧。吃豬肝是不是吃的多了,像人一樣吃壞肚子了。還是讓醫生給看看吧。

21樓:多金多樂

金多樂寵物用品專營:主營貓狗主糧,零食,玩具,棉窩,保健品,用品,衣服等。

小公貓尿血是怎麼回事(公貓尿血是什麼原因)

22樓:劍經業

1、小公貓尿血是怎麼回事。

2、公貓尿頻尿血是怎麼回事。

3、公貓小便處流血怎麼回事。

4、小公貓尿血是怎麼回事怎麼**。

1.小公貓尿血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由於尿道結石、膀胱結石等疾病導致,並且腎臟結石也可以引起血尿,引起原因主要是長期餵食鎂含量較高的食物以及每天的飲水量很少。

2.第二,考慮泌尿生殖道外傷導致,比如尿道損傷、膀胱損傷等,多由於碾壓、撞擊等原因導致。

3.由於病情比較嚴重,建議及時就醫。

公貓尿頻尿血是怎麼回事(公貓尿血是怎麼回事)

23樓:生活小常識

1、公貓尿頻尿血是怎麼回事。

2、公貓尿血是什麼原因。

3、公貓便血是怎麼回事。

4、公貓咪尿血尿頻但尿不多怎麼辦。

1.引起上述症狀的原因比較多,主要考慮泌尿系統感染性疾病,比如尿道炎、膀胱炎等,並且還會導致排尿疼痛、尿液中帶有膿汁等,需要及時感染**。

2.此外,也有可能是尿石症導致,主要和日常飲食、飲水量等因素有關,比如長期餵食鎂含量較高的食物等。

3.由於病情比較嚴重,建議諮詢寵物醫生。

我家兩隻虎斑 公貓一歲多 母貓一歲不到 今天我聽到母貓的慘叫 可能被公貓那什麼了 我該怎麼辦?心疼

什麼歲不歲bai的,公貓一般都是兩年,比du較早zhi熟,母貓的發育比較晚dao熟要三年啊!既然版 這樣,隔離養吧,用繩子就是權了,公貓發情了,就家門口繫好它,貓窩 貓糧 水 沙盤,在家門背後安置好。母貓。要等到它發情前,也要繩子繫好,不能與公貓接觸!等母貓會發情時,聲音很難聽的,再解放公貓的繩子,...

我家貓咪一歲半左右公貓,從昨天開始拉屎特別頻繁但是總尿不出來尿,頻繁往貓砂盆裡蹲。怎麼辦

我看了樓主的資料,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所以告訴你的 是比較靠譜的。前提是正規醫院。公貓的確容易患有下泌尿系統的疾病,樓主家的貓屬於是尿閉,就是不能排尿。有幾種情況可以造成這樣的症狀,比如結石 尿 道發炎 膀胱內絮狀物太多。樓主需要立刻帶貓前往醫院,如果沒有及時導尿,會出現酸中毒以及急性腎衰,最少3天,...

我家的公狗,一歲半,最近突然不在尿盆上尿,而是在家裡亂尿尿

它已經被別人調包了 也就是說,此狗非彼狗 或者,該找物件了,急著劃分勢力範圍,天性,明白?就是把自己的氣味到處傳播,希望被異性聞到,但是它的智商是不會明白,你家裡不會平白無故來雌狗狗的 可以上寵物網去看看裡面有教你如何讓狗養成好習慣 已經發情了,在劃分他的領域 狗狗現在3 4個月大,以前都在尿盆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