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動我的人》作文,球!誰令我感動的作文

2023-03-04 17:15:06 字數 3070 閱讀 1152

1樓:掌上明珠寶

說實話,令我感動的人很多很多。比如,當我走在上海的街頭,看到一個穿著破爛的撿垃圾的老奶奶擠進人群去給一個患白血病的兒童捐款時,我為她的無私愛心感動;當我看到災區的小朋友坐在積滿雨水的教室裡還能認真學習時,我為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感動……但是,最令我感動的還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愛我和媽媽就不用說了,他多次無償獻血的精神,確實感動了很多人。

幾年來,爸爸無償獻血達八次之多,累計獻血量有兩千毫升左右,對於獻血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數字。爸爸的工作比較流動,也經常出差,他幾乎走到哪就獻血到哪。家裡的獻血證既有江蘇發的,也有安徽發的,既有北京發的,也有上海發的。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五歲那年的大年初一,爸爸和我們在王府井逛街,走出商場,正準備去吃午飯的時候,看見前面有一輛流動獻血車,爸爸不顧空腹疲勞,毫不猶豫地上了獻血車。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爸爸獻血。只見爸爸脫掉大衣,挽起袖子,不一會兒一根針頭已經扎進了爸爸的血管,頓時,爸爸那鮮紅的血順著管子流進了一個透明的袋子裡。

這一次,爸爸獻的是400毫升。當時,車上的阿姨給爸爸發了一杯酸奶補充營養,可還讓不懂事的我搶著喝了。

爸爸無償獻血的精神還影響了他身邊的人。今年春天的學雷鋒活動期間,爸爸在江蘇淮安***的故鄉,又帶領身邊的幾十名同志,為當地血液**中心集體無償獻了一次血。這件事情在當地影響很大,當地報紙也提出了表揚。

有一次,爸爸還說,等有條件了,他還要去捐獻骨髓。

爸爸這種無償獻愛心的精神真讓人感動啊!

誰令我感動的作文

讓我感動的人作文

讓我感動的人作文

作文:一個令我感動的人

2樓:留下一片林

我經歷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讓我感動不已,有的讓我羞愧難當,有的讓我憤怒無比,有的讓我感到莊嚴神聖,有的讓我感到妙趣橫生,有的讓我體驗成功的喜悅。現在我就把我成功的一件事講給你聽。

在我五年級暑假時,在公路上看著別人騎著自行車在飆車,不知有多威風。我羨慕極了。心想:

要是有一天,我也騎車在街上兜風,不知道有多酷啊!久而久之,這種想學騎車的心理慢慢地在我心裡「開花、結果」。終於有一天,我耐不住心中的寂寞,請求表哥教我騎車,在我再三的請求下,表哥無奈,只好依著我,帶我去公園學騎車。

表哥先把車騎到一片草地上,然後對我說:「騎車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扶著車把,再蹬上去,還要克服恐懼的心理,這樣就行了。你先自己騎騎看,我在後面扶著後座。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學騎車了,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扶著車把,跨上坐墊,我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直跳,車把時而向左,時而向右,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摔倒下來似的。我盡力抑制住自己緊張的心情,讓自己平靜下來,一會兒功夫,我便掌握了平衡的技巧。

我心想:騎車原來這麼簡單,表哥見我騎得這麼好,把手放開了,我一不留神,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骨碌爬了起來,我感覺有一陣疼痛,提起褲管一看,原來擦破了皮,我真想放棄,不學了。我把氣撒在了表哥的身上,對他大吼大叫:

「都是你不好,為什麼要放手,害我摔得那麼慘。」表哥明白我的心情,不與我計較,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哪個人學騎車不是摔倒過呢?難道我的表弟是個逃兵,這種表弟我不認也罷了。

」「我才不是個逃兵。」我火了。我這個人容不許別人譏諷我,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學會騎車。

「那你不是個逃兵,就要做給我看。」表哥說。「你等看瞧。

」我大聲地衝著表哥說。我拍去身上的灰塵,翻身上了車,勇敢地向前蹬去,坐在車上,我真後悔自己對錶哥這樣蠻橫無理,都怪自己太驕傲自滿。這時,眼前有一塊小石子擋住了去路,我又重重地摔倒在地。

但我毫不猶豫地站了起來,跨上自行車,再也不敢大意,小心地騎著。經過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又爬起,沒過多久,我學會了騎車。

學會騎車的的那一剎那,我覺得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草是那麼的綠。如今學會騎車的事情已成我最驕傲的一顆閃亮的星。

3樓:凌冰兒公主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轉眼間,童年的大門已徐徐向我關閉。回憶往事,有苦有樂,有開心,有生氣……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星期天下午,因為晚上有客人來,所以媽媽帶我到農貿市場,市場上人山人海,由於我還要買鋼筆。

情急之下,我們來到了路邊一個賣菜的小攤上買菜。攤主是一位老爺爺,一看就知道是位飽經風霜的地道老農民。 媽媽上前問了價錢,便開始與他談判。

可那賣菜的人斤斤計較,怎麼也不肯降低半形錢。我在旁邊不耐煩的催著媽媽,媽媽也著急了,便匆忙稱上菜付上錢,急急火火地走了。誰知到了半路上,媽媽才發現鑰匙不見了,怎麼辦?

待會還有客人要來呢!想到這裡,媽媽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肯定是忘在那攤子上了,丟了東西,誰會還給你,更別說那斤斤計較的老頭了。

你自認倒黴吧!」 經過一翻激烈的思想鬥爭,媽媽還是決定回去碰碰運氣,於是我們又朝市場的方向奔去。 到那裡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了,市場上人不多了。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們看到了那位老大爺還在那兒,眼睛向四處望著,像是在等人。我和媽媽走上去,老爺爺認出了我們,他用那長滿老繭的手把鑰匙遞給 媽媽,媽媽向他會心地點了頭,我們三個都開心地笑了。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的感動。

靜靜地漫步在湖邊,這正是風和日麗的傍晚,我悠閒地欣賞著這如詩如畫的美景。

這正值四月天氣,溫暖的陽光親暱地撫摸著人們的臉,天空湛藍湛藍的,如同藍寶石一般,潔白如雪的雲朵輕盈地飄動。岸邊的小草盡情享受春姑娘的恩惠,綠油油的小腦袋在風中搖曳。冰清玉潔的玉蘭含苞欲放,欲開還羞,淡雅寧靜;金燦燦的迎春花開了,在歡迎春天的到來;桃花盛開,粉嘟嘟的,像小姑娘的紅唇,微風一吹,就有花瓣落下,這大概是桃花流下的粉淚吧!

我抬眼望去,柳樹爆青了,婆娑起舞,就像少女在展示自己秀麗的身姿。偶爾,幾隻燕子自由翱翔,從天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

春意盎然,一派生氣勃勃,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生命的美好,生命的寶貴。心裡油然而生一種莫名的感動,一種對生命的渴望!我感動地熱淚盈眶,這美麗的景色不正如我們絢麗多姿的人生一樣嗎?

生命是美好的,也是短暫的。夕陽鍾愛地給湖面鍍上了金邊,熠熠生輝的湖面跳躍著,隨著我的心在盪漾…

生命給了我們多少的感動,多少的活力。沒有人不想擁有生命,沒有人不想讓生命延長,人活著是多好的事情,我們要好好度過一生,以報答這個世界。

令我最感動的事的作文,令我最感動的事的作文400字

這個我知道!人生,總有讓人感動的事我,總有人想起曾經的回憶,就會淚流不止。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一天晚上,我突然著涼,發高燒。媽媽二話不說,馬不停蹄地揹著我到處找醫生,在去的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出門時也沒來得及帶雨傘。媽媽竟然不顧自己,把外套脫下來披在我身上,路上沒讓我淋著半點雨。終於到了,媽媽累得...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急急急,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 作文 急急急!!!

些事情,很快就會忘記,而有些事情,卻讓人難以忘懷。在我的記憶裡,就有一件令我時常想起的事件。那天的情景,會經常浮現在我眼前。那是一個星期四下午,我好不容易等到一輛公共汽車,車剛到站我往上一看,車箱裡塞的滿滿的,簡直水洩不痛。我找了一個地方,只能站著。這樣過了一站,真巧,我邊上的人正好要下車,我看見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有那麼一對情侶.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壞點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點.幽默感很強.總能在兩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男孩對女孩相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