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的東東 露得清有哪幾個系列的產品

2023-03-04 17:05:08 字數 1593 閱讀 7890

1樓:抽莎

包裝上有區別的,只是一個在國內包裝,一個在韓國,美國包裝。

露得清的**都是國內包裝的。

露得清好像沒有去黑頭的**吧。它家的**是細緻毛孔的。分t區。u區的。是要在去黑頭之後用的哦。

露得清有款洗顏膜有去黑頭的功效。摸在鼻子上15分鐘。幹了以後在清洗就可以了。有點效果。去黑頭推薦高絲的鼻貼。效果很好。

2樓:獨特香氣

蠻好地說。其實你也可以去下美容院去黑頭,這樣一次性去完黑頭很長時間都不會有的。

只要你平時洗臉的時候洗淨了(記得一要洗淨)黑頭也不會長很多,我現在18...黑頭幾乎都沒有。

洗臉的方式要準確。

3樓:網友

不知道它家去黑頭的東西怎麼樣,可是我的黑頭是用fancl的潔麵粉後不知不覺沒有的,也沒做任何**就這樣消失了,你可以試試,fancl潔麵粉:145元一瓶,可以用兩個月。

露得清有哪幾個系列的產品?

4樓:齋溫邴珍

1.露得清細白洗面乳。

100ml98露得清細白保溼液(化妝水)

200ml138露得清細白隔離乳液spf30

100ml155露得清細白精華霜。

30g208

有美白系列還有挪威系列。

防曬系列以及修護很多種。

產品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很好。

露得清的旗下產品

5樓:南門代

neutrogena®露得清為世界上80多個國家的女性提供全面的**護理,併成為**科醫生,及護膚專家的首選品牌,多年來更深受各國時尚女性的擁戴。

露得清細白洗面乳100ml 參考價:98元露得清細白保溼液(化妝水) 200ml 參考價:138元露得清細白隔離乳液spf30 100ml 參考價:

露得清清瀅系列洗面奶100g 參考價:48元露得清毛孔細緻化妝水 200ml 參考價:132元露得清毛孔細緻精華霜30g 參考價:

198元露得清毛孔細緻**60g 參考價:178元露得清豔夏防曬乳液spf30 118ml 參考價:145元露得清特效滋潤護足霜56g 參考價:

65元露得清產品分類。

護膚: 面部精華 、防曬/隔離霜、唇部護理、 手部保養、其他保養、 眼霜/眼部精華、卸妝 、** 、化妝水/爽膚水/噴霧、 潔面 、乳液/面霜、護足霜。

彩妝: 唇膏/口紅。

露得清的品牌大事記

6樓:傑少

2023年,推出第一塊純淨、溫和的透明潔面皂。清潔後肌膚即刻回覆正常ph值 2023年,開始在**科醫學界受到關注和推崇 2023年,研製出對亞洲肌膚的護膚品,首次引進維他命a酸 2023年,從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應用於祛痘護膚系列 2023年,從植物中提取天然有效成分,應用於祛痘護膚系列 2023年,露得清正式進入中國 2023年,將「helioplex」應用於防曬產品,效果倍加持久穩定 2023年,創造天然親膚結構,幫助肌膚持久水潤 2023年,全球首創電動潔儀魔力振現引領3g潔面新潮流高階美白一活採皙白系列,全新上市,親眼見證護膚奇蹟 2023年,直擊30層肌膚老化問題,全新凝時賦活系列突破上市。

秋冬用露得清的清瑩系列會幹麼

冬天用露得清真的有些幹哦 真的哦 我冬天會用skin food 木瓜系列 水 乳液 150元左右 很嫩很滑 或者佰草集美白系列 洗面奶 乳液 水 300元左右 超級嫩白哦 如果再配一個他家的超級大罐 哇塞 500元 讓你在冬天的 超級贊 我覺得有點幹 我也是混合 t區還好,不過兩頰和嘴角會感覺幹,我...

匡威分為哪幾個系列,匡威有哪些系列,每個系列的區別是什麼

粗略的三大類分別是 all star系列 全明星經典帆布鞋 pro star系列 古典帆布鞋 jack purell系列 開口笑 細分為 one star系列 star 70系列 skid grip系列。1 all star chuck taylor chuck taylor 查克.泰勒 的簽名,是...

有哪幾個版本的《衛斯理》,find7有哪幾個版本?

揚莊有 少年王衛斯理 藍血人衛斯理 還有劉德華演的電影版 有關衛斯理的電視劇有多少個版本,哪些更好 find7有哪幾個版本?是有四個版本的哦。其中9007是移動輕裝版,9077是移動標準版,大陸都是支援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的 9000是聯通定製的3g手機,支援聯通3g和移動聯通2g的網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