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籃球經理,范特西籃球經理陣容。

2023-03-04 19:15:07 字數 3781 閱讀 9333

1樓:海口市九小學生

阿德的存在讓諾阿完全沒有意義了。我認為應該弄到格里芬來pf,阿德去c(替補),諾阿換個pf替補、、我認為應該雙槍首發,哈登替補。雖然突破確實哈登較強,但若按照nba戰術安排的思路來想,應該讓雙槍上半場在外線施加壓力。

而科沃爾不應賣掉,以保證下半場有三分進賬。至於羅布次和巴恩斯你本人隨意吧、對了,安東尼這種獨比不適合在外線有三分的球隊中,因為他不善於分球,哈登也是如此。建議安東尼換成詹姆斯或者場均助攻5+的sf。

綜上所述,理想首發陣容是:

pg:庫裡 sg:湯普森 sf:安東尼(如果你不願意換掉他的話。) pf:格里芬 c:穆大叔。

緊接著是替補陣容。

之所以讓阿德來擔任替補,是因為穆大叔的籃板真的比阿德要強出許多,而浪射無防守隊伍最喜歡的正是有愛幹髒累活的內線大中鋒來為他們保護內線,搶下進攻籃板,而阿德所在的主要進攻體系以及本身個人技術特點中,主要是背身靠打加上翻身跳投。所以他是最理想的替補陣容。

哈登適合替補的原因是,他和阿德的戰術進攻體系十分融洽,霍華德的到來使得哈登不斷分球到內線,加上哈登突破後的突破分球也是為科沃爾創造投籃空間的一大利器。

而德拉季奇我個人建議換成林書豪或其他後衛搖擺人,當然可以使用礦泉水為庫裡補充能量後立即換庫裡上場、、因為後衛搖擺人真正符合哈登的打發,不至於哈登跑位得不到球。

不過替補陣容有著極大的缺點:你的小前鋒過多,應儘快換成進攻型中鋒,以適應下半場替補陣容的內線進攻體系。

綜上所述,理想的替補陣容是:

pg:德拉季奇 sg:哈登 sf:

科沃爾 pf:阿德 c:? 建議讓阿德在pf和c上搖擺,「?

應立即將兩個sf給交易換來個c。在沒交易之前就先使用礦泉水和飲料吧!)

三千票子三百卡足夠去選秀一個完美的sf新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拿科沃爾換一個三分能力差一點但是運動條件好的pf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傻x,你哪個區的,爺來虐死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現有球隊攻防值的基礎上,完成球隊攻防各加50的要求,一般我做這個任務的時候是直接籤個攻防都超過50的b級球員(超帽也籤一樣能過任務),然後任務完後就直接解僱掉。

2、穆大叔給出的三個問題,相關的有戰術的剋制與被剋制,第二個問題是該日球員漲幅排名(一般漲幅前10以內的球員),最後個問題是道具**裡面的東西賣多少多少飯卡(還是要記點的)

3、學習小秘書技能中的人才挖掘,具體的直接看這個連結。

4、挑戰nba球隊的火箭隊,這個只能花點飯卡買nba挑戰卡直接去挑戰了,當然你也可以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在6-12的匿名房間裡碰到了,13級以上的話還是得老老實實的去挑戰nba

挑戰nba的球隊這個得看自身球隊實力了,不然是白白往裡面扔挑戰卡,如果你12級手上也沒什麼像樣點的好人的話,最好還是等級高點的時候再去。

在挑戰nba的時候,依次按給定的順序打,從籃網一直到火箭一共15支隊伍,你一旦打到了火箭,無論輸贏,都會在比賽中拿到信,穆大叔的信是有時間限制的(30天),所以,30天內如果你們區沒有任何一位巨星到達底薪那就等於過期浪費掉了,當然你也可以在打完灰熊(前14支)之後就停,什麼時候哪天有巨星掉到底的時候什麼時候就去把火箭打了拿信籤人。

最後還是要說下陣容問題,pg和pf位置上的球員必須是s級別以上的,c和sf位置上的必須是a級別以上的,至於sg位置b以上就行,因為像勇士的艾麗斯、公牛的羅斯還有黃蜂的保羅這些,你控衛不強的話經常容易被爆掉,pf位置也是一樣的道理(大衛李、小斯)

戰術擋拆和普林斯頓都可以,看個人愛好,防守方面學個混防就行了,防內和防外也得刷點點,有50+就可以了,打nba的時候該用眼的時候還是要用眼的(一般勇士、尼克斯、灰熊),體力藥水也是一樣。

巨星只有10個能籤 勒布朗 加索爾 保羅 科比 鄧肯 安東尼 杜蘭特 霍華德 韋德 諾維斯基。

5樓:匿名使用者

汗,很簡單啊,先要達到一定的攻擊力和防守力,具體忘了,自由市場會有提示的,然後要作小秘書進修做到人才挖掘,要9點,找一個好一點的聯盟,最好北大5級,捐獻2700萬飯票就行了,最好每天50,可以節省點飯票,然後還要在nba挑戰賽中打火箭,推薦信會自然掉落,最好是在這些球員工資跌倒很低時在挑戰火箭,球員是德維恩-韋德 科比-布萊恩特 勒布朗-詹姆斯 保羅-加索爾 德懷特-霍華德 蒂姆-鄧肯 德克-諾維斯基 凱文-杜蘭特 克里斯-保羅 卡梅隆-安東尼 這10位,比如韋德工資降到1000,那你就賺到了,你這時後挑戰火箭,你就可以買到900的韋德,低於市價100萬工資,可以賣很多很多卡,謝謝,打了半天字。

范特西籃球經理陣容。

6樓:網友

缺少藍領角色球員,不是把5個明星球員組合起來就是好的陣容,而且你的5個人全是攻擊型球員,球權根本沒法分配,會搶出手權,大衛李和司機的內線防守真的很爛,替補只有2個,七人輪換體力問題和犯規問題根本得不到解決。

個人建議:大衛李換個900|的拜納姆,羅斯換個1100左右的德隆或者朗多,替補韋斯特看工資應該是雙能衛德隆蒂·韋斯特,多以還要找兩個內線的替補和一個鋒衛搖擺人,因為工資原因,所以把安東尼換成2個實用球員,詹金斯+安東尼=保羅喬治+阿西克+傑夫蒂格,多出來的工資帽找2個替補,個人推薦海沃德和斯普利特,都是價效比較高的潛力小牛。

主力:c拜納姆 pf司機 sf保羅喬治 sg科比 pg德隆。

替補:c阿西克 pf斯普利特 sf海沃德 sg德隆蒂·韋斯特 pg傑夫蒂格。

戰術:基本所有的戰術都可以打,打跑轟的時候中鋒用阿西克,個人推薦內外結合的戰術,感覺馬刺這種內外結合的戰術才是王道,不知道雷霆可不可以證明只有只靠三杆外線的槍也可以拿冠軍。(高位擋拆+內線策應,或者內線策應+外線投籃,內線強攻+外線投籃)

7樓:非一般的強大

首發還行 替補太差 根據戰術搭配整容的強弱點 有rmb可以全部底薪高能球員。

請高手幫忙看下范特西籃球經理陣容。

8樓:xyf星空

洛爾—鄧的確不怎麼好用,換格蘭傑不錯,當然有條件你也可以收購安東尼等更強勢的,託尼阿倫和基德也可以換更好的,比如羅斯和詹姆斯-哈登(個人覺得這個比較好用),阿米奴和特納也有點貴了,最好換工資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內強外弱。吧基德阿倫換了吧。鄧是鐵神!換個穩定點的吧。阿米努和特納是否貴了點。看你換了什麼人再說打什麼戰術吧。

關於范特西籃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玩的就是戰術剋制問題,你的陣容別人一看,進攻點就在pg 和 pf,很容易就會使用3-2聯防(主防pf sg pg)或者1-3-1聯防(主防pf sf sg)。一下子防住你2個主攻點,你得分艱難。所以你要選一個第二主攻戰術,你的話(普林斯頓)或者(擋拆進攻)。

覺得進攻打不開就換。 防守戰術,你也得找一些大範圍的防守來做主要防守戰術,這樣能放到對方2個以上的主攻點就算成功。

另外,努力刷高自己主要戰術的熟練度。就算天天刷友誼也得刷。低熟練度的戰術根本沒有威力,就算完全壓制別人的戰術,沒有熟練度,也沒有明顯效果,反而讓你判斷失誤,換掉本來正確的選擇。

總之,這個遊戲就是戰術與陣容的結合要有欺騙性。不能自己那幾個球員能力高,就完全主攻他們,很容易被看穿。

11樓:qq大道

你的陣容球員年齡太老,應換些年輕有為的。

12樓:萬能劍

首先戰術熟練度一定要練習,刷友誼賽是很好的選擇,另外你有個致命弱點,,外線不錯但內線尤其是中鋒連個替補都沒有,很難獲勝,建議把布博瓦換成個c/pf 喬丹希爾還湊合,最好能再買下一個小前鋒,在工資帽低的情況下掘金的福克斯還不錯 另外建議把比斯利換成個加里那利或別的sf因為比斯利的前途實在不咋地啊 謝謝。

范特西籃球經理陣容,范特西籃球經理

建議註冊個小號 把等級刷上去 把工資帽開起 工資帽一定要全開完 如果你沒那麼多飯卡 多賣球員 多去搞些底薪球員 替補最好搞底薪卡開的 主力的話還是有多幾個s 的 工資在1000 1300左右 當然更低最好 反正就一個道理 追求底薪球員 用底薪高能的 當然你也可以培養一些有潛力的新秀 這就要看你的眼光...

范特西籃球經理為什么陣容強卻老是輸??給點意見

單個陣容是很強,組合起來就未必了,艾里斯 格蘭傑 杜蘭特 勒夫都是需要大量出手權的,特別是前三個,勒夫還好點,會搶出手,沒組織者和防守工兵是不行的,科裡 哈登的組合肯定是主打外線了,內線需要的是強悍的防守,艾德 帕特森的身高差了點,外線攻擊手太多,替補內線差了點。個人建議 斯蒂芬庫裡和伊戈達拉首發,...

歌詞裡有范特西葉惠美周杰倫是什麼歌

應該是 安又琪的 你好 周杰倫 你好,周杰倫 安又琪的。這是周杰倫的一個歌曲。名字我忘記了。只記得一小段歌詞。將來的歌 周杰倫 無與倫比為傑沉倫 無與倫比為傑沉倫 我們這些杰倫fans 共同聚在杰倫中文網 雖然大家來自五湖四海 是jay把我們距離拉近在一起 這裡有帥哥 美女也很多 因為杰倫屌 所以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