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腸怎麼煮,羊肚羊腸子怎麼煮

2023-03-04 19:10:07 字數 821 閱讀 8388

1樓:泰然又柔和丶高山

材料。新鮮羊腸子1根約200克。調料新鮮羊血400克,蒜末5克,鮮韭菜花5克,蔥花3克,香菜末5克,蕎麵15克,玉米麵100克,鹽10克,味精5克,化好的羊油200克,料酒50克。

做法。1、羊腸先放入鹽、料酒搓洗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新鮮羊血要加一點水使之稍微稀釋,以免凝固。

2、將玉米麵用開水燙成糊狀,放入蒜末、鮮韭菜花、蔥花、香菜末、蕎麵、鹽、味精攪拌均勻,再放入羊油、羊血拌勻,灌入洗淨的羊腸,兩頭用細繩捆住。

3、將羊腸入鍋,清水大火煮開後小火再燒8分鐘左右即可撈出改刀。

2樓:網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它可是挺好吃的一種食物,營養價值更是非常高的。不管是把它炒菜吃,燉湯來喝,都是非常有營養的,那你知道,羊腸怎麼做好吃嗎?在我看來,這個羊腸燉湯最美味,到時候我們把買好的羊腸清洗乾淨,然後把它放在一個乾淨的盆子,撒上味精。

鹽,花椒,大料,料酒醃製十分鐘,把菠菜,香菜洗淨切成小段,然後開鍋加油爆香蔥薑蒜,等到油燒熱就把豆瓣醬,羊腸倒在鍋裡,翻炒幾下撒上些味精,鹽和水燜煮20分鐘就行了。

羊肚羊腸子怎麼煮

3樓:小申有妙招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復您~殺

將羊腸羊肚先加入澱粉、白醋、攪拌均勻醃製20分鐘後燉煮更容易爛。醃製好後,羊腸羊肚冷水下鍋,燒水煮開去除腥味,去除血沫。用普通鍋煮羊腸羊肚需要45分鐘至1個小時就可以熟透了,用高壓鍋30分鐘即可,煮好的羊肚用筷子扎一下,若可以扎透說明煮熟了。

家常煮羊肚的正確方法,怎樣煮羊肚湯

配方原料 砂仁6克,羊肚1個,蒜6克,姜 蔥各5克,胡椒粉 鹽各3克。做法制作 1 羊肚洗淨 蒜去皮 砂仁打成粉 姜拍松 蔥切段 同放人羊肚內,用白棉線縫合。2,將羊肚放入燉鍋內,加水適量,先用武火燒沸,再用文火燉至羊肚熟透,放鹽 胡椒粉即成。食用方法 每日1次,適量食用。功效作用 砂仁煮羊肚溫中和...

羊腸怎麼清洗才幹淨,羊腸怎麼洗才幹淨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把羊腸放入盆中,先用鹽和生粉,反覆清洗羊腸的外面,象洗衣服一樣,反覆揉搓。然後將羊腸翻過來,再用鹽和生粉反覆揉搓。這樣羊腸裡那些油膩膩的髒東西都會被面粉吸走,就可以做菜。有些朋友不喜歡羊腸的異味,去羊腸異味的小竅門 把羊腸放入淘米水中搓洗前,將半罐可樂放入,醃半小時再細,能...

羊肚子怎麼燉好吃又營養,羊肚怎麼煮才好吃,有營養

骨脂,羊小肚。原料 補骨脂15克 羊小肚150 200克 味料適量。製法與用法 將羊小肚洗淨,切成小塊,放瓦煲內,加進補骨脂,t適量清水,文火煲湯。湯成加味料調味,飲湯食羊小肚。羊肚子燜肉,顧名思義就是在羊的 肚子 裡,包 上若干新鮮羊肉後,用高溫燜制而成。製法。這道菜的主要加工程式是 包肉 挖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