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各類200條冷笑話,多多支援!

2023-03-04 22:55:07 字數 3779 閱讀 3912

1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網上有很多有趣的笑話,你只要搜笑話網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年輕的獵人來向老獵人請教如何獵熊。老獵人說,通常我都是先找到一個山洞,然後向洞裡扔一塊石頭,如果聽到有「嗚嗚……」的聲音,那裡面一定有熊。你就跳到洞口,向裡面開槍,一定能打到熊的。

過了幾天,老獵人在醫院裡看全身纏滿繃帶的年輕獵人,很驚訝。年輕獵人說:我去獵熊,先找到一個山洞,然後我向裡面扔了一塊石頭,聽到裡面有『嗚嗚……』的聲音,我就跳到洞口……可是,我還沒來得及開槍,從山洞裡開出一列火車……

求一些經典的笑話或冷笑話! 5

3樓:席璣

導盲犬非常有用 鄰居老張失明瞭。

一個月後,社群組織送來一條拉布拉多導盲犬,對老張說:「大爺,您看不見東西了,這條導盲犬會對您有幫助的。」

「別扯犢子了,」老張扭了扭頭,「我前兩週才吃過一條,啥用都沒有!」

4樓:丿小屁孩子丶

- -那次有人給俄講了個笑話。笑抽俄了。

內涵笑話```看不懂不要說不好笑。

1.咬。2.個。

3.男人最喜歡的日子`1月31日。最討厭的日子`12月1日。

4.老師:有沒有應到的未到?班長:沒聞到。

5.男:我請你吃飯。女:改日吧。

6.小夢嫁給了小白 。

7.我是向丶你是葵。

8.男人是兒丶女人是口。於是兄四兄四兄四兄四兄四。

第4個```最好笑嘞。

lz好好想想這個內涵把。-

5樓:網友

有一群大學生去牧場實習。任務是擠牛奶。一女大學生擠半天只擠出來一點點。

看看別人都擠了好多 。這時候一位老大爺走過來對那女大學生說:「孩子啊,你不僅 擠錯了地方。

你還擠錯了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選僕人,十個應聘者輪流去廁所,出來的時候只有一個洗手了,然後就選了他。後來的日子僕人每次上完廁所都洗手,除了一次例外。主人問:

7樓:兒歌

有一個獵人去獵龍。紅龍要兩支箭才能射死。而綠龍只要一支箭。獵人只有兩支箭 你猜猜要怎樣才能射死兩條龍。

獵人先用一支箭把綠龍射死,紅龍看見了 。被嚇綠了。然後獵人再用另一支箭射死紅龍。

8樓:網友

寫情詩吧,或許更容易打動她。

有沒有超級搞笑的冷笑話,來兩例!

本人收集冷笑話、問答式笑話、求各位幫幫忙、越多越好!

9樓:某小右

【小明故事系列】

01 小明被人從13樓扔下去了,為什麼沒事?

答:因為小明是個飯盒。

02 十年抗戰期間,小明飢餓不堪,他做了人肉餡餃子來當早餐。到了學校他開啟飯盒,發現餃子少了2個,他關上飯盒再開啟又少了2個……就這樣,最後餃子都不見了,小明很害怕,請問餃子哪去了?

答:餃子沾在了飯盒蓋上。

03 十年抗戰期間民不聊生,而王小明卻過著衣食無憂的日子,為什麼?

答:因為王小明是個飯盒。

04 王小明被人從13樓扔下去了,為什麼沒事?

答:因為王小明就是小明。

05 王小明又被人從13樓扔下去了,為什麼?

答:因為沒有14樓。

06 某冒險家帶著小明去沙漠,為什麼他可以安全回來?

答:因為小明是駱駝。

07 後來這個冒險家又帶著小明去沙漠,為什麼這次就一去不回了呢?

答:因為小明被人從13樓扔下去摔死了。

08 又有冒險家帶著小明去沙漠,也一去不回了,為什麼?

答:因為小明是個飯盒。

09 小明失蹤了,誰也無法找到他,為什麼?

答:因為小明被丟在了沙漠。

10 後來人們知道小明被丟在了沙漠,但在沙漠中只找到了飯盒,卻始終沒有發現小明,這是為什麼?

答:因為他們不知道小明就是飯盒。

11 當人們知道真相,不再關心小明瞭,小明該何去何從?

答:從13樓跳下去。

12 小明傷心欲絕,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個飯盒,跳樓是摔不死的,那他該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答:變成駱駝,和冒險家一起去沙漠。

13 上帝滿足了小明變成駱駝的願望,可小明還是很傷心,為什麼?

答:因為他發現自己被人從13樓扔下去會摔死。

14 終於,小明孤苦伶仃,還是無法擺脫被摔死的厄運。死後他又向上帝許願,希望自己來世不再孤單,有許多兄弟姐妹,並且想要擺脫被人從13樓扔下去的命運……時光流逝,又一個新的輪迴開始,當小明投胎轉世,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他激動不已,因為上帝又滿足了他的願望,但就在他回頭的那一刻,小明再次心灰意冷,並感慨造化弄人。為什麼?

答:因為小明發現自己被擺在超市的貨架上,周圍全是飯盒……

10樓:love緈葍

一隻黑貓把一隻白貓從河裡救了上來。你猜白貓對黑貓說了些什麼??

「喵!!」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可以直接去網上搜。

收集100個超經典笑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朋友搭飛機,超級無聊的靠著窗,有一下沒一下的敲著機艙,後面一個小孩子氣憤的大聲說:「媽媽,那個哥哥在打fj!」周圍人掩嘴爆笑,那朋友連跳機的決心都有了!

13樓:呼巧雲

有一人在南極中迷了路凍死了。

上帝遇見他說:「你下輩子想做什麼?告訴我你的願望吧!」

那人立刻就說:「我希望我不怕冷!還可以整天喝水吃燒烤!」

上帝於是答應了他,把他變成一臺膝上型電腦!

本人收集冷笑話、問答式笑話、求各位幫幫忙、越多越好!

我想收集一些幽默笑話,冷笑話!請各位朋友幫幫忙!

有意思點的冷笑話,急用!

14樓:植學柴瑛

有一次我去看3個人比賽射擊,第一個人走出來,對著100米處的靶子開了一槍,打中紅心,我問他:who

areyou?

那人說:i'm

robinhan(羅賓漢,有意思);接著第二個人跑出來,把靶子移到200米出,開了一槍打中紅心,我問他who

areyou?

他說:i'm

zorro(佐羅)我說:well。接著第三個人跳出來,把靶子移動到300米處,蒙著雙眼,一槍,打中我胸口,我捂著胸口,問他:

who...are...you...那人慌張的說:i'm...i'm...

i'msorry!!!

你要說笑話的話加上自己的演技,挺搞笑的。

收集笑話~~不要冷笑話~~~

15樓:束桂蘭惲水

<飛機燃料>

北京軍用機場有兩個愛喝酒的維修工。一天,兩人值夜班的時候酒癮發作,可是身邊沒有帶酒,附近又沒有商店。

「我聽說噴氣式飛機的燃料和白酒一樣,我們喝點兒吧。」一人建議道。

於是,兩個人從噴氣式飛機油箱取出燃料,喝了個酩酊大醉。

第二天,其中一人醒來,驚奇地發現跟往常喝酒不一樣,他既沒有頭痛的感覺,又沒有噁心的症狀。這時,**鈴響了,他拿起**。

「喂!你沒事兒吧!」是另一個維修工的聲音。

「沒事兒,別說,噴氣式飛機燃料還真不錯,我頭也不疼,也不噁心。」

「我也是,不過……」

「不過什麼?」

「你起來後放過屁嗎?」

「沒有。」「那你小心點兒,我現在在海南島。」

蒐集一條古家風家訓註明出處,5條古代家規家訓及出處

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自芳也 與惡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自臭也。墨子悲於染絲,是之謂矣,君子必慎交遊焉。譯文 和善人在一起,如同進入養育芝蘭的花房,時間一久自然就芬芳 若是和惡人在一起,如同進入賣鮑魚的店鋪,時間一久自然就腥臭。墨子看到染絲的情況,感嘆絲染在什麼顏色裡就會變成什麼顏色。所以君...

蒐集關於路的名言5條帶作者

1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2 人生的旅途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關於路的名言。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3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4 戰士是永遠追求光明的,他並不躺在晴空下面享受陽光,卻在暗夜裡燃 炬,給人們照亮道路,使他們走向黎明。巴今 5 路的盡頭,仍然有路,只要你願意走 有時...

求10條對聯並附其中一條的賞析,蒐集10副精美對聯,並選2幅進行賞析

蒐集10副精美對聯,並選2幅進行賞析 橫批 福滿人間 上聯 東成西就四季來財家興旺 下聯 南和北順八方進寶福滿堂 橫批 春回大地 上聯 東風送暖文明第宅春常在 下聯 千祥雲集琴瑟人家慶有餘 尋 十條春節對聯 並賞析其中的一條 要快 急急急急急!一年春作首 六畜豬為先。人開致富路 豬拱發財門。義犬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