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經管是什麼大學?雲南經濟管理學院是個什麼學校?

2023-03-04 23:20:04 字數 2546 閱讀 5107

1樓:陳錦群呀呀

雲南經濟管理學院。

2樓:帳號已登出

經管類專業是文理兼收的專業,但主要是偏理科的東西多,因為經管專業會涉及到許多計算、統計、分析的內容,需要有很強的數學思維能力。

經管類屬於文科還是理科。

1經管類是什麼。

經管類的意思就是經濟管理類專業,是一門科學課程,專業主要面向在職從業人員,培養能勝任各級**經濟管理部門工作和企事業單位實際管理工作的應用型人才。

專業核心課程與主要實踐環節:西方經濟學、巨集觀經濟管理、產業政策、投資經濟學、統計學、會計學、管理學、人力資源管理、經濟法、國際**、國際金融、財政與稅收、基層崗位頂崗實習、畢業實習、畢業**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就業面向:行政管理部門、行業協會及經濟諮詢部門。

2經管類被誤解的專業。

會計學。其實很多人即使沒有專門的瞭解過財經類專業,也都知道會計學這一專業。因為會計學這一專業的就業面十分寬廣,不論是哪一個公司或者是企業都需要會計學類人才。

市場營銷專業。

市場營銷這一專業近年來的發展狀況不那麼良好,許多人的心中就打起了退堂鼓。實際上市場營銷專業人才所需要學習的內容十分繁雜,而且大學期間學習這一專業也只能學到皮毛,只能依靠畢業後的實踐來積累經驗,打拼自己的天下。

金融專業。很多人認為這一專業的風險太大,與其冒這麼大的風險,不如安安穩穩找個工作。金融專業想要學好其實並不難,難的是擁有長遠的眼光和過人的魄力,只要你擁有這兩項,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嘗過了金融專業的苦楚,才能真正的瞭解他的甜蜜的核心。

3樓:戶康德

你好!應該是雲南經濟管理大學吧!

雲南經濟管理學院是個什麼學校?

4樓:小朋說教育

雲南經濟管理學院是個本科院校。雲南經濟管理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雲南省辦學最早的民辦學校之一。

2023年,經雲南省人民**批准,升格為高職高專院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更名為雲南經濟管理學院。

開設本科專業47個,涵蓋管理學、經濟學、工學、醫學、教育學、文學、藝術學、法學、理學9個學科門類。現有全日制在校生36262人。

師資力量:學校現有專任教師1530人,其中,具有高階職稱教師510人,佔比;具有碩士、博士學位教師938人,佔比61.

31%。外聘教師548人。

以上內容參考:雲南經濟管理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5樓:蒼洱白子

雲南經濟管理學院(yunnan university of bussiness management)位於春城昆明,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具有獨立頒發本科學歷文憑資格的民辦全日制應用型普通本科院校。

注意招收本科、專科、專升本、五年大專班。

雲南經濟管理學院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經濟管理學院是一所很好的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個角度瞭解該學校:

1、專業開設。學校開設本科專業42個,涵蓋管理學、經濟學、工學、理學、教育學、文學、藝術學、法學8個學科門類。

2、基礎設施。學校現有海源和安寧兩個校區,佔地1000多畝。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值17739.

83萬元,圖書館文獻資源總量萬冊(種),建成了高速、穩定、便捷的校園網路,實現「萬兆到樓宇、百兆到桌面、無線全覆蓋」。

3、師資力量。學校現有專任教師1400餘人,其中具有高階職稱的專任教師500餘人。擁有雲南省萬人計劃教學名師、雲南省突出貢獻優秀專業技術人才、雲南省中青年學術技術帶頭人等一批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領軍人才。

7樓:七七

一個無比坑的學校,每學期除了交錢就是交錢完全沒有學習氛圍,完全沒有學校還有的樣子,爛到掉渣,如果只是為了拿個學歷證可以去,如果想學學大學的知識,那就去了真沒意思,坑!巨坑。

8樓:mei梅

個人親身經歷。總得來說嘛,有錢就好了,這個學校是有錢沒有解決不了的專事。如果你家是不差錢的話我屬沒得說,除了的話就算沒考起也不要去,除了錢還是錢,老師大多都是剛畢業的來實習的,你想學也不一定會教你。

至於其他嘛,也還行。主要是要有錢,有錢。如果你還沒高考的話強烈建議你去單招,找一個好一點的專科。

如果你高考了的話強烈建議你去讀公辦的,這學校沒有可比性。理科100多分都tm可以考大學。至於你搜的怎麼好怎麼好都是假象,學校會組織給這個學校投票,不投的話學校還會找你麻煩。

除了錢還是錢。

9樓:口無一其實姓劉

垃圾學校亂收錢 教育廳怎麼不管管!!!錢都被老師花哪了?!五年制也不讓專升本!!垃圾學校夠騙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身,本來什麼都要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企業有什麼好不好的,不要把它想成學校。

12樓:水中望月

這個學校在** 是附屬中學嗎。

問問經濟管理學院各專業作用,北大經濟管理學院的專業

文科的東西本來就很虛。經濟類的更是如此。個人認為學會計比較實在。最好還能考個註冊會計師資格證。當然,關鍵是自己用心去學。並且還要自己找機會去實踐。這要看你學習這些要來幹嘛羅,我覺得,如果你沒有實際的管理經驗,而直接跑去學工商管理 電子商務 企業管理 企業戰略這些科目,會覺得很虛,因為這些東西很大部分...

西南石油大學經濟管理學院保研條件

怎麼計算的?這個問題你難倒我了。主要是你知道怎麼計算也沒用,你自己又不能做主。首先要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還有概率統計這三門你要平均分80分以上。然後看你的排名,這個排名是總的排名,不僅僅是學分績點。學分績點佔得比重有點高,學分績點和其他的加分一併彙總了算出總分來然後按照總分排名,由高往低排。首先在保研...

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會計住宿

自己帶吧,如果不麻煩的話。質量很差的,很不舒服,又不好看。我當初覺的麻煩,所以買學校的,後來全部從換的說,後悔呀 你好 首先恭喜你考上經貿 會計是個不錯的專業 我是經貿本三學生 被褥還是自己帶好 學校的被褥質量不是很好 一薄被子 一厚被子 其實都很薄 兩個床單 一個枕頭 兩塊枕巾 一個暖壺 這個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