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普尼?普尼怎麼打?

2023-03-04 23:15:05 字數 1054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打譜尼真身的主力是刷雙防的哈莫雷特。

主要副手有伊卡萊恩、魔焰猩猩和蓋亞;次要副手有紫球、布魯克克或布林剋剋或沙羅希瓦。

藥劑帶99超級體力藥,99高階體力藥,50以上中體活力藥,99初級活力藥;5巔峰體力藥,5極限體力藥,後兩者要用巔峰之戰的榮譽點換。如果是超no,可以通過超時空通道去精靈倉玩遊戲,得到補血150的赫爾卡體力藥、補10pp的赫爾卡活力藥或者電容球,四關通過的話,每次得四個,每天可以玩五次,攢一週就夠用了。我總共用了110個150的血藥,近20個10pp的活力藥,3個巔峰體力藥,3個極限體力藥。

都是用在第五關,因為第五關時間長,總會遇到致命一擊。而第六關用蓋亞石破天驚消強化後,譜尼只能打25血,加上附帶的40左右的血,每次耗掉不到70血,用150的血藥保持血量在200以上很容易,即使致命破防也可以用150的血藥補回來。

第一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先用紫球消強化,如果沒有,直接上哈莫,龍之意志六次,用龍王波慢慢打。遇聖光氣就回避兩次,遇致命一擊破防後,根據情況使用極限體力藥或巔峰體力藥,然後龍之意志三四次,繼續用龍王波打,加避次數要保持不低於七次。

第二真身,技能有限。用哈莫迴避耗招,保持加避次數在7次以上,耗完後先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伊卡萊恩,寄生種子連續五次後換哈莫雷特,龍之意志直至譜尼死。

第三真身,技能有限,受傷害超100後,攻擊的精靈死。用哈莫迴避耗招,同第二真身,耗完後補滿血和技能,換伊卡萊恩,用毒粉,直至譜尼死。伊卡萊恩可以不死,以便換蓋亞時先上伊卡萊恩替死。

第四真身,技能有限,每回合回血2000。哈莫上,先龍之意志,耗完招,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第五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血厚防厚,20000血。哈莫龍之意志6次只能打五百左右的血。魔焰死後上哈默,打法同第一真身。

第六真身,技能無限,65000血,少於1000血時會回滿。因此要用計算器計算血量或用檢視血量的軟體。可以用龍王破碎陣打,每次打一千五至一千七血。

如果遇致命一擊破防後可用巔峰補血,然後換蓋亞上,用大招消強化,死後上布魯或布林,用海洋之心,死後再上哈莫,重新龍之意志,注意補血。這時,譜尼打的就不痛了。沒有布魯或布林就用哈莫慢慢打。

賽爾號打普尼

有哈默就絕對可以了。首先用一招龍之意志,然後你狂補血!哈默要挨招150一下 當普尼用聖光氣的時候你用兩次迴避!最後普尼的找回用完的,就站著給你打。然後你用龍之意志n次 當你覺得差不多的時候你就要用龍王波 普尼的miss率很高,必須要用這招!最後就勝利啦 虛無不能耗招,以你現在是打不贏的,還差依卡來恩...

西普尼的星辰腕錶怎麼樣,西普尼金錶和羅西尼是同一家的嗎?

星辰是西普尼旗下的足金鑲嵌腕錶,設計風格比他們其它系列的要華麗潮流一點,有男款 女款和情侶款。大家覺得結婚買西普尼的 手錶怎麼樣?既能當首飾,又能當手表,這款表的機芯是 的?樓主你說的這個不錯,手錶其實比那些 手鍊項鍊看起來高大上多了,西普尼產品走的就是珠寶與腕錶相結合的風格,結婚買來當首飾,挺不錯...

西普尼的表樣式怎麼樣,朋友送了塊西普尼金錶,想問這個表怎麼樣?

他們家的樣式還是挺不錯的,不管是年輕人老年人中年人男人女人老頭老太太大爺大媽基本都能駕馭,甚至還有虐狗款 情侶款 不過畢竟金錶嘛,要貴一些,不過他家表的價效比是意外的高 你好,西普尼的質量還是挺好的,錶殼 錶鏈及表扣是 的,機芯是瑞士的,大家都知道 是比較貴啦,所以這款表也不便宜哦,不過如果真的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