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M681引數,魅藍M685M是全網通嗎

2023-03-05 02:05:05 字數 2412 閱讀 1917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685m是移動定製機,也是全網通的,只是有預裝軟體以及運營商的定製logo的,也是支援全網通的。

魅族y685c引數

2樓:網友

這就是魅藍3s!

鋁合金金屬機身,新加入玫瑰金配色,搭載8核64位處理器,配備了弧形屏,更有1300萬畫素相位對焦,3020mah的電池容量!支援指紋識別mtouch 2.

1和隨之而來的mpay!支援6模18頻的新全網通,當然還包括雙頻 wifi和volte全面的網路支援!

魅族m681m是什麼型號

3樓:愚人談娛樂

魅族m681m(魅藍 note3) 採用聯發科的處理器,型號為p10(mt6755m),並且支援全網通復和 lte cat6 技術,cup功耗的方面表現表現的也十分優秀;gpu 是 arm 的 64 位旗艦 mali-t860。

魅藍 note3搭載 mtouch 前置指紋識別功能,官方稱指紋識別速度 秒,支援支付寶支付和應用加密、mpay 支付;

效能方面,魅藍 note3 採用聯發科 helio p10(mt6755)八核處理器,是聯發科繼魅藍 note2 搭載的 mt6753 後第二款支援全網通的晶片,且 lte cat6 技術、功耗表現更優,今年金立、聯想的新機都用上了它;gpu 是 arm 的 64 位旗艦 mali-t860;

4樓:傑青的日子

魅藍note3 手機版本的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可通過型號和sn號分辨。

全網通公開版:91q(sn號前三位)型號:m681q全網通電信版:

91c(sn號前三位)型號:m681c海外版:91h(sn號前三位)型號:

m681h魅藍3手機版本的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可通過型號和sn號分辨。

聯通版:98u(sn號前三位)型號:m688u移動定製版:

98m(sn號前三位)型號:m688m全網通電信版:98c(sn號前三位)型號:

m688c全網通公開版:98q(sn號前三位)型號:m688qmx6 手機版本的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可通過型號和sn號分辨。

1.全網通公開版:m95q(sn號前四位)型號:

m685q2.全網通電信版:m95c(sn號前四位)型號:

m685c3.全網通聯通版:m95u(sn號前四位)型號:

m685u4.移動定製版:m95m(sn號前四位)型號:

m685m5.海外版:m95h(sn號前四位)型號:

m685h魅藍e 手機版本的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可通過型號和sn號分辨。

全網通公開/電信版:a02a(sn號前四位)型號:y680q移動定製/公開版:

a02y(sn號前四位)型號:y680m海外版:a02h(sn號前四位)型號:

y680h

魅族魅藍2m578m引數

魅藍2的基本引數

5樓:控心

魅藍2現在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16。

魅族16是魅族科技新上市的一款旗艦機型,採用amoled螢幕,解析度均為2160x1080,全系列搭配高通845處理器以及螢幕指紋,銅管散熱讓遊戲更無壓力,而且採用新一代 bass 級立體聲揚聲器,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note 6的各種引數,幾核處理器之類的在哪看?

6樓:網友

高通驍龍低功耗電源晶片,使用體驗全面提升;

雙 pd 雙攝像頭,疾速效能,疾速雙攝;

4000mah 大電池,18w mcharge 快充,你的樂趣從此不斷電;

android n 與 one mind 的雙重加持,體驗大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click=mall_list_lc_kw_2 這個是魅族官網,可以在這裡看。

魅藍3s全網通引數

魅藍note2引數

8樓:l張子楓

1、基本引數。

2、相機。3、螢幕。

4、處理器與記憶體。

5、多**。

6、操作環境。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升級;單卡槽雙nano-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此外,魅藍note2主卡位還可複用相容microsd記憶體卡(tf卡)的拓展,能無拘束存放大容量檔案。

魅藍m465a引數多少畫素 幾核

您好,魅族魅藍的規格引數。魅藍m465a是什麼型號 魅藍m465a引數 魅族m465a是屬於魅幾 魅族m465a是魅藍手機,魅族m1,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 和專賣店選購,保障 行貨。魅藍m465a手機是低配還是高配置 魅族m465是魅藍手機,目前只有一款移動版的,沒有高配版和低配版的,使...

魅族m681q是不是全網通,魅族M681Q是不是全網通

魅族m681q是全網通公開版,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m681q是魅藍note3 雙閃 帶指紋 上下有天線 5.5英寸 1080p螢幕 魅藍 note3採用6000系列航空級鋁鎂合金,配合陽極氧化工藝,造就非凡觸感。2.5d前面板與金屬機身巧妙銜接,賦予魅藍note 3精緻的視覺風格及圓潤和舒適的握持...

魅藍metal是什麼版的處理器,魅族魅藍metal的系統是什麼版本的

採用的聯發科的處理器,具體型號為聯發科 helio x10,是真八核64位處理器,主頻2.0ghz,手機配置如下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14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真八核 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