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式電腦上怎麼給愛奇藝換膚的步驟

2023-03-05 02:05:05 字數 1345 閱讀 2881

1樓:匡合瑞

開啟電腦上的愛奇藝軟體之後。

右上角有個衣服樣子的圖示。

點選衣服圖示,就會看到有兩種**模式,一種是炫酷黑,另一種是簡介白。

愛奇藝介紹:

ôúì¨ê½µçäôéïôõã´¸ø°®ææòõ»»·ô£¿

電腦愛奇藝怎麼換黑色** 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愛奇藝後在最右上角有個換膚的小圖示,是個象小衣服的一個小圖示。

電腦怎麼安裝愛奇藝

3樓:很多很多

電腦安裝愛奇藝的具體步驟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在搜尋欄中輸入「愛奇藝」。

6、雙擊圖示後,選擇「立即安裝『按鈕。

在電腦上怎樣登入愛奇藝vip

5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愛奇藝」應用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上方「我的」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登入」選項。

4、然後在該頁面中輸入賬號和密碼後點選「登入」選項即可登入愛奇藝vip了。

6樓:檸檬茶不加冰

愛奇藝在 右上角 有登陸 字樣 點選登入即可。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右上角 有登陸 字樣 點選登入即可。

電腦版愛奇藝怎麼改地區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版不可以更改地區,但是可以更改常用登陸地點。

更改步驟如下:

1、首先登入賬號,輸入賬號和密碼登陸上。

2、找到左上角使用者名稱,點選左上角的使用者名稱。

3、點選使用者左側的小箭頭,找到安全中心。

4、點選開安裝中心,找到常用地區,點選修改。

5、獲取驗證碼,填寫驗證嗎,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修改登入常用地區。

6、最多可以新增三個常用地區,修改完成以後,點選完成以後再次登入就不會要驗證碼。

9樓:粟高

3、然後,現在根據箭頭方向向上滑動。

4、接下來,看到設定,點選進入。

5、完成上一個步驟,看到地區設定字樣,點選6、系統預設是大陸/臺灣。

7、如果你想設定,點選確認。

10樓:聯雅網路

1、開啟愛奇藝,登陸愛奇藝。

2、點選個人設定。

3、點選設定。

電信無線上網絡卡插在臺式電腦上,怎麼讓臺式電腦發出wifi訊號

電信3g 4g無線上網sim卡插入到電信usb無線上網絡卡卡托裡 usb無線上網絡卡卡託插入到桌上型電腦主機usb介面,建議插在主機背面usb介面處 電腦開機,開啟我的電腦,雙擊usb無線上網絡卡程式圖示,進行驅動以及無線上網絡卡客戶端程式安裝 安裝完成後,開啟電信無線上網客戶端進行撥號上網即可。這...

手機愛奇藝上怎麼取消連續包月會員

1.愛奇藝的首頁登入自己的會員帳號。2.點選進入vip會員首頁。3.點選 設定手機驗證 4.選擇 vip 點 我要取消 5.以上操作成功取消連續包月會員。首先開啟手機愛奇藝接下來教你們如何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1 點選愛奇藝下面 我的 2 點選vip會員 這時你的登陸頭像下面會出現一個管理續費直接...

如何消除愛奇藝中發來的小泡兒,怎麼讓愛奇藝的小泡裡的資訊停止

點開你加入的圈子,頭像下排最右邊有個圈子資料,點開圈子資料後,最下面有退出圈子。怎麼讓愛奇藝的小泡裡的資訊停止 怎麼關閉愛奇藝的泡泡訊息?怎麼關閉愛奇藝的泡泡訊息 目前這個外掛是愛奇藝幫定的,暫時關不了 愛奇藝,下面我的,設定裡開啟就看到了 直接退出也可以在設定裡面修改啊!如何關閉愛奇藝中的泡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