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持人馬傑老公,上海電視臺主持人馬傑的老公是誰

2023-03-05 02:45:05 字數 1908 閱讀 7529

1樓:來自巨集村芳香襲人 的織女星

已經結婚了,結婚一年多。嫁給一個五十幾歲的姓蔣老頭!在澳大利亞偷偷結婚,這個老頭兒子跟她差不多大!

2樓:love水晶乳酪

馬傑沒結婚。

馬傑,5月22日出生,東方衛視主持人,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中國傳媒大學),是上海廣播電視臺新生代的主持人之一。她性格活潑,為人幽默。在觀眾眼裡,她是一個美麗大方的美女主播。

3樓:佛水戎

上海主持人貝貝老公不是名人,一般的上班族,是她的中學同學,比她大兩歲。

上海電視臺主持人馬傑的老公是誰

4樓:嘰嘰嘰嘰

日前,東方衛視知名主持人馬傑與 90後男生李飛「打得火熱」,更身穿婚紗與其率電動車隊「遊街」,高調到不行。

東方衛視主持人馬傑的資料

5樓:生活

馬傑,5月22日出生,東方衛視主持人,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中國傳媒大學),是上海廣播電視臺新生代的主持人之一。

與崔永元搭檔主持《東方眼》,這是由東方衛視中心和崔永元團隊聯合創制的中國首檔社交類談話節目。節目從2023年1月1日起,於東方衛視每週一到週五21:23分播出。

多次參與威尼斯電影節、戛納電影節以及香港電影節的報道,也參加了各大車展的相關報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馬傑:她是青島人。父母很早以前就來上海做房產生意了。她男朋友的父親是南京軍。

區的總司令。要知道,儘管只有一年多的實習經歷(請注意是實習),但她已經是電。

視臺編制內的主持人了,是典型的「空降兵」。王冠跟田明有那種關係也不是編制內。

的,海燕做了那麼多年也不是編制內的。

7樓:翁2型秀

馬傑,青島人 畢業院校: 北京廣播學院。

生日: 5月22號。

愛好: 發呆 喝咖啡。

喜歡的顏色: 紫色 白色黑色。

喜歡的食物: 壽司 水果。

喜歡的電影: 美麗人生。

喜歡的飾品: 耳環。

喜歡的人: 媽媽。

最喜歡的地方: 希臘。

最大的毛病: 迷糊。

最喜歡的異性型別: 幽默, 善良, 有責任心, 體貼最大的心願: 光吃不長肉。

馬傑個人資料

8樓:萬物0皆空

馬傑,5月22日出生,東方衛視主持人,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中國傳媒大學),是上海廣播電視臺新生代的主持人之一。她性格活潑,為人幽默。在觀眾眼裡,她是一個美麗大方的美女主播。

上海主持人貝貝老公

馬傑主持人出生年月

9樓:春天的故事

中文名馬傑。

別 名。女國 籍。

中國星 座。

雙子座出生日期。

5月22日。

馬傑跟他老公為什麼被辭退

10樓:網友

武當氣功太極拳馬傑逝世於2023年10月31日凌晨。

陳帆主持人老公是誰

11樓:宸宇

上海申尚頻道主持人陳帆老公是臺灣商人黑幼明的兒子黑克力。

姓名:陳帆。

特長:表演、舞蹈。

個人愛好:看書、文藝。

學歷:上海大學影視藝術學院。

經歷:2023年考入上海電視臺演員培訓班學習並結業2023年—2023年任上海電視臺《你我中學生》課餘主持人2023年正式進入上海電視臺任專業主持人。

陳帆,女,2023年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大學影視藝術學院,現任上海電視臺主持人。

北京電視臺主持人劉婧的老公是誰 有人知道嗎

小麼哥。家住濟南陽光100 12年結的婚 舜和大酒店。張譯,應該還沒結婚。北京電視臺主持人劉婧現在還是未婚。下面是她的個人資料。劉婧,1984年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畢業於 中國傳媒大學 原北京廣播學院 現為北京電視臺主持人。主持節目有 北京市中學生英語演講比賽 北京電視臺 每日文娛播報 等。2...

跪求廣州電視臺節目主持人所有的名單

曾經主持或現在主持 陳國欣 活在廣州 等 何芸 週末導遊 影視新幹線 城市話題 羊城論壇 等 黃芳 以中 英雙語主持綜藝節目 主持英語頻道的英語訪談節目expat chat 等 李雙節 正點娛情 羊城小市長 開心影像館 幼兒園總動員 日日醒 等 樑志皋 今 道 廣州早晨 等 林剛 630廣州電視新聞...

遼寧電視臺新北方主持人吳博幹什么去了

還在新北方啊 前兩天還看到他主持來的,也許請產假懷孕了 吳博,畢業於重慶師範學院和西南師範大學,主要從事管理學和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教學和研究。主講課程有 組織行為學 行政管理學 企業戰略管理 管理思想史等 發表的 十餘篇及著作 教材三部。吳博老師以教師職業為榮,以教書育人為事業,把學生視為自己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