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750項鍊是不是黃金,金Au750項鍊是什麼意思

2023-03-05 02:50:06 字數 5177 閱讀 9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含金量是75%的。

建議索要發票。

週末停盤2023年10月7日交易價到237元左右,**首飾275元左右,投資**242元,**226元,典當行****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不是純的。18k多點。

金au750項鍊是什麼意思

3樓:汕頭人

在金屬名稱中,au的意思就是**。因此,au750肯定也和**有關。沒錯,au750項鍊就是一種**合金材質的項鍊。

**合金就是在純金中加入一些其餘的非金的金屬材質,比如說是銅、銀、鋅這種。這些金屬與純金經過不同比例的調和而形成的就是**的合金。au750的含義就是含金量在75%的**合金。

他其餘的25%的成分都是其餘的一些金屬。而像是au750項鍊這樣的首飾,那麼在項鍊上一般都會都會刻印u750或者18k字樣。其實就像是大家想象的那樣,au750就是18k的**,**的純度是75%。

au750是**與其他金屬之間完美結合所產生的一種合金,因此特也肯定擁有著一些極為出色的性質。色彩多變、有很強的延展性、並且可以因此而創造出許多樣式獨特、款式複雜的設計,這些就是au750的一些優點。正是因為au750所製作出來的款式十分新穎,因此雖然說au750本身的價值並沒有**糕,但是au750項鍊的價值有時候卻並不比**項鍊來的低。

4樓:在水伊人

你好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

金au750項鍊指的是18k金材質的項鍊。

5樓:文霓田啟

項鍊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au750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8k,18除以24等於75%,24k金是足金。

6樓:好快樂的小豬

項鍊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au750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8k,18除以24等於75%,24k金是足金。

項鍊上750的標記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幾位說的不夠清楚!!!

大多數情況下750是和「au」或者「g」搭配在一起的,表示含有75%的**,也就是咱們常說的18k金。當然這個項鍊有可能是白色的也有可能是黃色的,但都是以**為主的合金材質。

目前市場的18k金**在200元一克左右,用你的「項鍊克數」乘以「200元」就是這條項鍊的**。

鉑金的標識是pt,但是pt750基本是不可能的。

italy是義大利的意思,18k金和925銀項鍊上很多都有,就是採用的義大利製作工藝,當然很多都是國內生產的。

所以最後的判斷結果是,樓主的這條項鍊為---含有75%**的k金項鍊。

專業分析完畢,希望滿意。

補充回答:如果沒有au或者g,那麼有可能是一條仿金鍊了,這麼說來價值就要低很多了,十幾到幾十吧,不過這只是種可能,建議你最好到附近的金店問問,看到實物能更準確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和**都有750的,就是含金量75%,也就是18k金,italy 應該是生產商的或者銷售商的名字吧。鉑金是pt標誌。一般都是白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腳鏈上也刻有705 也是一條白色的 沒有其他字母了。

**項鍊上面刻著750是什麼意思

10樓:可可粉醬

金屬名稱中,au就是**。

。因此au750項鍊是**合金項鍊,**合金項鍊就是在純金中加入一些其餘的非金的金屬材質,比如銅、銀、鋅這種。這些金屬與純金經過不同比例的調和而形成的就是**的合金,項鍊上au750就是含金量在75%的意思,25%的成分都是其它金屬,因此項鍊上au750表示的是含金量。

**質地太軟,承受不了太精緻的加工,多用來做傳統樣式,如龍鳳鐲、大項鍊、大吊墜等款式才不容易變形和損壞,而au750項鍊的硬度好,延展性強,適合做複雜的工藝處理,製作出時尚、精緻、華麗的款式,當然au750項鍊的工費會比普通足金的高一些。

常見的au750項鍊也很多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款式,可以根據需要來選擇適合的au750項鍊。

11樓:虛_華_滅

18k金的標記為au750、18k或g750字樣。

18k是指珠寶首飾中**的純度為不是重量,而是比例。理論上,100%的**含量為24k。

而實際上,不可能有100%純度的**,我們國家規定:含)以上純度的**為24k。

18k即**佔比是24分之18,18/24=,即千分之750。

12樓:0文仔

一般**會刻有990跟999還有你說的750990代表的就是其純度才99%是足金;999代表其純度是在**算最純的,叫千足金。

你說的金是百分之75的,純度越低硬度就越高,一般750只會用來鑲嵌寶石,因為這樣很牢固。

跟鑽石一樣,你可以去看下,一般鑲嵌鑽石的都是用750白金鑲嵌的。

13樓:賁遐思胥月

你好,這是代表**含量的一個標註。750就是表示這個**含量就75%,還有25%是其他成分。

周大福金750項鍊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金750指的是所用材料為18k金,並非足金。18k金是**含。

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金飾。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

6%及以上的**就可以稱為24k金。

我國對**製品印記和標識牌有規定,一般要求有生產企業代號、材料名稱、含量印記等,無印記為不合格產品。國際上也是如此。但對於一些特別細小的製品也允許不打標記。

18k金印記一般是au750、18k或g750字樣。

15樓:顏小二述哲文

750項鍊的意思就是項鍊的材質是18k金,金含量為75%。

18k金指的是**含量75%的合金。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金飾。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8k金的意思啦,金含量為75%,千分之750,硬度比較好,做鑲嵌鑽石、鏤空雕花等款式會比較穩固。

17樓:橘紅色的愛情

表示材質是18k金的,這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k金項鍊。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8k金項鍊,意思是該項鍊**含量為75%%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蒙了,商家真會忽悠人。

20樓:瀏覽器

你 有人要我他的項鍊 標號跟18看k 後面標著750 我對這些方面瞭解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請問金au750項鍊好,還是足金項鍊好

21樓:赤海牙珠寶批發

足金適合保值升值有投資意義,18k是珠寶飾品主流用金,適合各種造型。

22樓:匿名使用者

au750又叫18k,含**75%

純度上**好,款式上au750多,新,好。

金au750項鍊是不是假的

23樓:沒有理由的愛哆

從專業出發:

項鍊上的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當你疑惑真假的時候看看有沒有附屬的證書,國家認可的權威機構的證書可以上網進行查詢。沒證書或者可以到相關機構進行驗證。

從人情出發:

朋友送的,都是一份情義,物輕情意重,不要介意真假。當然你進行驗證真假就想知道物件的價值,好以後回禮差不多價值的珠寶,建議你去當地珠寶店找相熟的師傅幫你找渠道驗證。

au916的項鍊是不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au916是**,只是自。

不是純金,是含金量的**,也就是22k金。這種**接近於純金,但是比純金要硬,所以做出來項鍊不容易變形。

選購**的注意事項:

首先要選擇有信譽的品牌企業,絕不要貪圖便宜選擇無品牌商販,而且****比較透明,明顯低於市場**的要提防。

其次,購買**製品時,切記要發票,這是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核心。

第三,如有疑問可以及時檢測,國家技監部門下屬的**珠寶檢測機構在各大城市都有分佈 ,檢測**珠寶飾品成分比較容易。

第四,選擇投資金條、金塊等**製品,要選擇承諾回購的正規商家,質量可以保證。

750**項鍊為什麼比千足金還貴

25樓:傻妞的幸福

750也就是k金,k金都不是按克重賣,都是按工藝價,可以做的很精緻,而且硬度比千足金好。

彩金au750項鍊是什麼金,彩金項鍊Au750代表什麼意思?彩金項鍊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au750字樣的都是表示 含量為18k的白色k金鉑金 即鉑 pt 化學性質比 更穩定,也比 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首飾店的產品上所見的 pt900 或 pt950 則代表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0 和95 純淨 鉑金飾品的一般純度為95 而18k金的純度僅為75 任何金屬都不可能完全純淨,都存在...

我今天去花5300買了Au750項鍊買了鑽石吊墜後悔死了

千足金三百多元一克,k金才260左右一克,你傻才換。以後注意了 真服你們這些美女們,au750只有75 的金 純金999或者9999的。另外現在商家都賣的一口價商品,純的一克300左右,一口價純的合算得700一克,au750一口價要合算一千多了,商家說免費換,五年回購,那麼我告訴你,越換賠的越多,五...

老鳳祥au750項鍊33克大概多少錢

難說,k金從來不是按克賣的,按款式店家自定一口價 加上老鳳祥又是大品牌,賣兩三千也正常 今天我在老鳳祥買了一條18k金 750 項鍊,3 54克 一千八百多,值嗎?40 老鳳祥的18k彩金項鍊,對吧,因為彩金的工藝費用比較高,再說老鳳祥的品牌價值也很好,1800元買的應該說是正常的 有的品牌你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