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天賦中學和賽文學校哪個比較好些

2023-03-05 04:30:05 字數 713 閱讀 8259

1樓:興義暢聽自然

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優點!建議最好根據學生自身的條件進行選擇哦!

興義市賽文學校高考上600分的7名同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名稱網上查詢不到的。

查高考成績都需要身份號、准考證號碼等資訊的。

這個你如果想知道具體的資訊去學校查一下吧。

詢問貴州黔西南州賽文實驗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很雄厚,學校由於有著房地產的支援,所以不缺經費教師很多都是從好學校 興義一中 興義八中 等等 好學校挖過來的名聲。

很多老師手底下都有很多重點甚至清華北大的學生我自己中學在那裡讀過 也有自己的老師在賽文我覺得賽文不錯。

才建校沒多少年。

但實力突飛猛進。

趕超了興義很多學校。

4樓:

吹牛了吧!

目前為止賽文好像就出過兩個北大的!

老師的工資挺高,學費也貴。

總體上在黔西南算不錯了。

興義賽文學校補習生多少分可以

5樓:寶兒

在賽文你要讀初中還是高中?? 初中大概在5000左右,但可能還會加 高中在6500左右 注:含有生活費,住宿費等費用的,不需另外加錢。

我想考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請問哪個學校比較好考。同濟大學,上

這四個學校排名先後順序是,南京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蘇州大學 同濟大學。前兩個屬a級。不看太多的專業書又想考好點的學校,沒什麼可能性吧?另外,好大學的英語應該都是有要求的。這個專業,要求熟悉外國文學的文字,需要閱讀量的。比較中西方的文學作品,不同國別的 不同時代的 不同民族之間的文學,這一類的內容...

明德中學和周南中學2010高考哪個學校考的好

呵呵。周南沒明德考的好。我是達材的哦。明德分部的。上2本好像了百分之96來著。不太確定,好像是兩個校區統計的哦。6個在清華0 0 明德考得好點,1983名學生,7人上清華北大線,600分以上137人,二本上線1257人,二本升學率。它貼在門口宣傳的。周南中學2016年高考成績怎麼樣 找到市的查詢分數...

玉華中學和長風中學哪個比較好些,玉華中學和長風中學哪個比較好些

當然是長風了,長風中學每次普陀公立學校聯考都是第一啊!長風加油,我以你為傲!沒有誰可以很客觀的告訴你哪個學校比較好的.本人玉華畢業.自然對長風不瞭解.長風的孩子也無法瞭解玉華.如何幫你比較?肯定是長風 有新源的實力 請問玉華中學和新黃浦實驗學校哪所好一些?謝謝!我是玉華中學八年級的,現在的教學質量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