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王凱哪一集出現,歡樂頌哪一集有姚淡和王凱

2023-03-05 04:20:05 字數 898 閱讀 6422

1樓:苘茗蔏菏荼

第40集 趙啟平等曲筱綃至。

深夜曲筱綃不在家,趙啟平只好在門口等著,善良體貼。

歡樂頌哪幾集有王凱和王子文的吻戲??

2樓:苘茗蔏菏荼

《歡樂頌》中王凱飾演的趙啟平和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的吻戲主要在第18集,第21集,第28集和最後一集。

趙啟平演員 王凱。

書香門第出身的高材生。大醫院主治醫師。高大英俊賣相佳,聰明機智有情趣,加上閃閃放光的學歷和主治醫生的頭銜,活脫脫就是「青年才俊」的最佳註解。

不同於尋常書呆子的迂腐,趙醫生是把學歷轉化為魅力的典型,工作時誠實可靠風度翩翩,玩起來淋漓盡致絕不含糊。悶騷的他濟世救人卻不自高一等,心有底線而又絕不矯情——雖然有點知識分子的傲氣和清高,但這個高大上證明了,不是循規蹈矩才算精英,當個好男人也一樣可以精彩紛呈、灑脫有趣。

曲筱綃演員 王子文。

精靈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闆。有刺的玫瑰花,魅力超群的小狐狸。

好玩,有趣,真實犀利不矯情。從小在關係複雜的家庭長大,雖不學無術,卻人情練達、智計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戰鬥機。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人對己毫不手軟,平庸的生活由她過來,便是妙曼多姿活色生香。

無聊生事有之,愛恨分明有之,一針見血有之,心懷惻隱亦有之:這姑娘活得肆意瀟灑、我行我素,能讓你恨得牙癢癢,又能讓你愛到心窩子裡去。

王凱在歡樂頌的情節中哪一節有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頌1的最後一集有滾床單,結果突然曲筱綃的爸爸敲門,然後這場戲就結束了。

歡樂頌中王凱和王子文的片段在哪一集

王凱在歡樂頌提到海賊王是在哪集?

歡樂頌這是哪一集,請問這是歡樂頌哪一集?

這是同去山莊的那集。應該是第22集。新人求採納 請問這是歡樂頌哪一集?5 第30集 安迪來到2202,發現關雎爾邱瑩瑩沒帶鑰匙被鎖在門外,樊勝美已經去尊爵會參加曲連傑等人的聚會。安迪和魏渭來到尊爵會取鑰匙,魏渭迴避,安迪準備和樊勝美聊聊家裡的事兒,見一身酒氣 眼神色眯眯的劉局,轉身離開。安迪和魏渭說...

歡樂頌哪一集是22樓姐妹和樊勝美一起回老家

第三十六集 的姐妹們想要幫助樊勝美一起解決家裡的問題,想要幫助她度過困難,為她出謀劃策,一直陪在她的身邊,給了樊勝美許多鼓勵和溫暖。歡樂頌這部電視劇很勵志,講得都是很多比較現實的問題,她們每個人在上海的打拼都不容易,也各自都有著自己的苦衷和難處,生活可以是很是不容易,尤其是像樊勝美那樣家庭的女孩子來...

王凱拍完歡樂頌2後還有啥新作品

真 三國無雙 是由中國3d數碼娛樂 出品,蕭定一監製 周顯揚執導,杜致朗編劇,王凱 韓庚 古天樂 楊祐寧 呂良偉 劉嘉玲主演的古裝動作電影,目前正在拍攝中。有電影。但是保密的太好了。暫時不知道具體在拍啥。現在知道的已經拍完還沒播的有電視劇 放棄我抓緊我 本週日起湖南衛視金鷹劇場19 45 電影 鐵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