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團隊組合最火,中國什麼組合最火

2023-03-05 06:10:08 字數 5909 閱讀 6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話飛府四少…亞洲的話我們sj13只和神起五隻。

2樓:一名鴿

現在娛樂圈大部分還是鮮肉們的戰場,比如說tfboys,exo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飛輪海,目前應該是飛輪海最火。

4樓:半島遇祺

tnt時代少年團 由馬嘉祺丁程鑫宋亞軒劉耀文張真源嚴浩翔賀峻霖組成。

中國什麼組合最火

5樓:追求單純

看你只是算。

來現在的組合還自是拉通了從娛樂圈成立開始算起? 如果從二十年前算起的話,小虎隊,she這些都是大火級別的巨星組合, 但在這些巨星組合當中非要說一個最頂級的那2023年的f4毫無懸念,中國沒有一個組合跟他們最火時期的人氣相比較,當年走到一個城市就癱瘓一個城市的交通,所以中國**和文化部安全部特別反感這個組合,主要是腦c粉又多又瘋狂。比起現在那些小鮮肉來說當時的追星族是現在這些追星人數的無數倍。

中國團體中哪個團體最紅?

6樓:水雅丹郟忻

sjm!七個集可愛與帥氣與才華的王子,他們是當之無愧的人氣王!

在中國最火的組合是誰?

7樓:由染黨子

簡介:tfboys是少年偶像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2023年8月6日正式出道。

中國內地哪個男子組合最火?

8樓:婷婷大愛

最火說不上個人推薦mic

9樓:銘之花園

mic男團(圖是其中之一,小鑫)

10樓:qidi楊楊

個人比較喜歡mic男團。

中國最火的組合你認為應該是哪個組合?

11樓:名

肯定是nine percent啊,他們偶練出道,舉辦過多次演唱會,參加各種綜藝,打歌舞臺,見面會,其中一些還演過電視,也出過團綜,**,可鹽可甜的,熱度也沒有減過,還拿了最佳人氣團體獎。實力是不容小覷的啊。我的少年百分九,錦繡花路一起,nine percent餘生有你,未來可期。

12樓:手機使用者

she是中國臺灣最為流行的**組合之一。由三位青春靚麗的美少女組成,出道以來的發行了很多非常有流行因素的歌曲,非常的受歡迎,也非常的容易傳唱,而且很多作品獲獎,可以說他們是中國華語歌壇最為成功的組合之一。

13樓:赫宰是我的

tfboys是中國內地最為成功的、是最火爆的組合、也是最讓人驚訝的一個新生代組合。他們的歌曲在年輕一代非常的流行,而且擁有很多的粉絲圈,他們擁有的低年齡段的粉絲特別的多,支援他們的人也是特別的多。

14樓:以心

5月天的是臺灣著名的搖滾樂團,他們從組建團隊樂團到現在已經有二十幾年頭了。在這段時間裡,他們憑藉著自己對**的愛,對**的追求,創造出了許多非常經典、非常很容易傳唱、非常受歡迎的作品。歌曲非常的有獨特魅力,你聽他們的歌曲,你會到感覺歲月的珍貴,以及時間的不可浪費,甚至是青春的永恆價值。

15樓:官方認證姑蘇醋王

ninepercent(百分九)由全民製作人選出的9個男孩:

隊長兼c位蔡徐坤、**笑容陳立農、皮孩子範丞丞、可鹽可甜黃明昊(justin)、帥氣制霸林彥俊、完美身材朱正廷、溫柔暖男王子異、實力rap王琳凱(小鬼)和主唱大人尤長靖。

16樓:凱源璽不分離

絕對是tfboys,昨天晚上他們的演唱會門票一秒售罄,足以證明了他們的實力,並且他們三個的影響力都是毋庸置疑的,每個人都是頂尖的歌手,他們在一起,更是不可能隨隨便便就被某個團隊打敗的,並且在書上隨時隨地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可以看出他們是被國家認可的,所以中國最火的組合一定是tfboys!

17樓:崔憐槐

十二星宿風之少年演繹的《愛的就是你》比起劉佳的原版,更添了幾分少年人獨有的青澀與純情,而正是這種反差萌讓少年版《愛的就是你》甜蜜感更甚。三位少年的「懷孕嗓」磁性清朗,僅僅只是聲音的演繹也撩人無形,每一句都如同在向聽眾發射粉色浪漫光波。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火的組合就是tfboys了,三小隻是大家一路看著長大的,不僅有迷妹粉,還有媽媽粉,姐姐粉,妹妹粉等,受眾也是很廣了。今年還是tfboys成立五週年,沒想到這麼快已經過去五年了,tfboys不僅沒有失去粉絲,反而一年一年的知名度更廣,可以說是最成功的國產偶像男團。

19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是中國青春勵志組合,組合三位成員分別是隊長王俊凱(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大二),老二王源(伯克利**學院準大學生),和易烊千璽(**戲劇學院表演系大一)。三人粉絲量均過7000萬。該組合出道5年,上了4次春節聯歡晚會,隊長王俊凱是聯合國環境親善大使,王源是聯合國兒童**會青年教育使者,2023年美國某雜誌將其選為最有影響力的30位青年之一,易烊千璽也在聯合國做過全英文演講。

而他們的作品,三人同演的電視劇《我們的少年時代》,王俊凱的《天坑鷹獵》,王源的《天長地久》,易烊千璽的《少年的你》均獲好評,是當之無愧的國內最火組合呀。

20樓:賀朝的小朋友

論現在的男團火的話,火的應該是樂華七子百分九小三隻吧,不過我最喜歡的是uniq ,我們的神獸uniq,要不是狗華不會做人……毫不誇張的說,國內男團絕對一等一的,不光業務能力,團魂也是驚人……一首eoeo當時可是風靡油管的,完全原創,自己譜曲寫詞rap編舞,當時最小的忙內也才17歲平均年齡20歲左右,編舞獲得美國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編舞獎,聖柱 藝軒 汶翰 一博 承衍 神獸還能再合體嗎……

21樓:網友

snh48最大的魅力就在於她們是一群青春漂亮、努力上進的女孩子。這些成員當中,少有國內娛樂圈司空見慣的「錐子臉」,有的內向文靜、有的活潑幽默、有的時尚霸氣,個性十足。

22樓:白珏離陌

我認為目前是tfboys,因為他們每個人的熱度都很高,而且出道6年,積極,向上,勵志,有才,在圈內受長輩們的喜愛,在圈外吸引了大批各個年齡段的粉絲。

23樓:媽媽說過只要名字夠長就會有傻子跟著讀

當然是tfboys啊,現在幾個人也成長了,變得特別優秀,最近三人都在好好工作,也希望大家去支援三個優秀努力的男孩,也希望黑粉們都收收手,放過他們吧。tfboys加油鴨。

24樓:酒心娛

ninepercent,沒有任何反駁,反駁無效。他們的努力別人不懂,只有大廠女孩懂,從偶練到現在,他們很努力了,不管他們十月份要不要解散,反正:ninepercent,練習不夠不準解散。

25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一千我啵啵!!!試問tfboys稱第二誰敢稱第一?誰的粉絲有我啵多?

我啵十三四歲出道已經五年半了!有素質,有顏值,有可塑性,涉及範圍廣,被聯合國認可過,馬雲能投資,登上美國時代雜誌!

26樓:123顧言曦

tfboys,因為他們從出道開始就一直備受關注,而且還是與我們有些是共同成長,在這幾年裡一步一步的從剛出道的稚嫩到如今的成熟,一步一步的成長。

27樓:想不出網名

tfboys

為什黱泰國的組合叫中國娃娃,為什麼泰國的組合叫中國娃娃?

網上能搜到的都是這麼說 取名為 china dolls中國娃娃的原因為,因為一看到她們就覺得她們不像泰國人,倒比較像是中國人,再加上娃娃有一半的臺灣血統,且兩人都擁有中國人特有特徵 就想到丹鳳眼,所以將她們命名為 china dolls中國娃娃。分割線以下的話是我說的 中國娃娃這個組合名稱到底是她們...

中國移動什麼套餐最划算,中國移動,哪個流量套餐比較划算

中國移動划算的流量 有哪些 中國移動有哪些 哪個 最划算 辦理全球通上網 全國免費接聽,長途市話漫遊主叫一個價 58元版,內含200m國內流量,50分鐘國內主叫,超出後,0.25元 分鐘 88元版,內含300m國內流量,200分鐘國內主叫,超出後0.19元 分鐘 還有128元,158元,188元等 ...

中國什麼兵種最累哪個最舒服,什麼兵種最輕鬆?

陸戰隊最苦,特別是兩棲偵察兵,個人覺得炊事班比較舒服。潛艇兵是海軍中待遇最高的兵種,據公開資料顯示,潛艇兵的伙食標準是海軍其他兵種的三倍,光是這一點就足夠讓許多海軍士兵羨慕很久了。但是潛艇兵可不是那麼好當的,他們平時的生活十分枯燥,幾天見不到陽光是經常的事,潛艇內空間狹窄,空氣汙濁,娛樂設施就更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