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子寫句子我心裡樂滋滋的像什麼

2023-03-05 06:15:06 字數 1315 閱讀 2614

1樓:碧波冰輪

我心裡樂滋滋的像喝了蜜糖水似的。

2樓:網友

樂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樣。

樂滋滋照樣子寫詞語

3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詞語如下:

黑沉沉、亮晶晶、亮閃閃、

香噴噴、金燦燦、靜悄悄、

黑壓壓、胖乎乎、水汪汪、

笑哈哈、喜洋洋、沉甸甸、

氣沖沖、白茫茫、孤零零、

照樣子寫句子什麼什麼我就有多愛你

4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這個大海有多深我就有多愛你。

四,照樣子,寫句子.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像什麼?

5樓:在下飛天豬

四、照樣子寫句子。例:我心裡像灌了蜜似的,甜滋滋的。

照樣子,寫句子 暖洋洋 還有什麼類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懶洋洋,甜津津、甜絲絲、喜洋洋、樂滋滋、興沖沖、氣沖沖、孤零零、樂呵呵、笑哈哈、笑眯眯、醉醺醺、雄赳赳等等。

照樣子寫句子,我們班上,什麼最什麼,什麼最什麼、什麼最什麼?

照樣子寫句子!

7樓:江淮一楠

仿寫句子:

1·有一種含羞草,只要人們用手指碰它的葉子,它就突然彎下了小葉子,好像是一位害羞的少女碰見陌生人一樣。

2·有一種迎客松,只要給它一點點土石,它就立根在懸崖峭壁上,伸展著枝葉,好像是站崗執勤的哨兵一樣。

8樓:ゝ沒有你的夏天

河畔旁的楊柳只要風一吹它就搖擺,好像一個人在歡快的跳舞。

9樓:小銘哥哥

有一種含羞草 只要用手一摸 就閉合了好像是害羞的姑娘。

10樓:小芋頭帥哥

含羞草只有一碰它的葉子就會合起來,就像害羞的小姑娘。

11樓:漆豆鄂雅彤

像: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沮喪的巨人,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宛如:嫩莖上開出一朵朵小紅花,宛如一支支小火把,把大地映得像塊瑪瑙,美極了。

藤上結滿一串串水晶葡萄,宛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淚珠,劃過她的臉龐,流到他的心裡……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什有什麼,還有什麼

樹葉告別大樹。因為秋天要有落葉 菊花露出臉頰。玉米張開大牙。希望能幫助你。樹葉披上翠綠的新衣 菊花綻開燦爛的笑臉 玉米露出金黃的牙齒 這應該是標準答案 樹葉露出嫩綠的笑容,菊花心情金燦燦,玉米舉起金黃棒槌。照樣子寫句子!仿寫句子 1 有一種含羞草,只要人們用手指碰它的葉子,它就突然彎下了小葉子,好像...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我是秋天,我是

小螞蟻正忙著覓食 小鳥正趕著回家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小螞蟻正忙著搬家呢!小蜜蜂正忙著採花蜜呢!小螞蟻正忙著搬食物。小螞蟻正忙著搬東西呢 照樣子寫句子,我是秋天,我是?1 白雪起舞,她轉著圈說,我是冬天。2 荷葉圓圓,她對小青蛙說,我是夏天。3 迎春花對小鳥說,我是春天。4 穀穗彎彎,他...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我是秋天,我是

螞蟻城堡內錯綜複雜的通道像一個網路 照樣子,寫句子 幸福是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的牽掛 幸福是 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 的收穫 幸福是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的閒適。幸福是 奇聞共欣賞,疑義相與析 的愉悅 幸福是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的奉獻 幸福是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的恬淡。幸福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