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win8系統進不去,怎樣快速修復

2023-03-05 06:25:05 字數 2465 閱讀 6762

1樓:熊貓大俠

您好,win8作業系統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恢復出廠作業系統:1、設定—電源--(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疑難解答--dell backup and recovery;2、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一旦完成單擊next ;3、你將會看到選擇出廠映象檔案或是其他的備份檔案中的一個,當然這個地方我們選擇的是出廠映象檔案,點next下一步;4、系統將提示您備份你的檔案,如果需要通過選擇選項是的,備份我的個人檔案(確保有一個外部備份硬碟),或選擇不,抹去我的檔案。再點next下一步;5、到這一步,恢復步驟就完成了,過程大約10-15分鐘!

2樓:無聊先驅

戴爾電腦沒有單獨的一鍵還原按鍵,如果機器出廠有win8帶作業系統,沒有作分割槽、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的電腦,可以通過如下方法恢復出廠設定:

(1)開機進入系統前,反覆強制關機三次,就可以進入windows 8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鍵恢復,得開機時出dell後關機,在開機就會出現恢復選項。

戴爾win8筆記本怎樣恢復系統

戴爾膝上型電腦win8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迷霧的柏林

通常無法開機由軟體或者硬體問題造成的。

一、軟體系統問題造成的。

解決方法:1、開機按f8,選擇「最好一次正確配置」嘗試修復。

2、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嘗試修復。

3、如果方法1,2不能修復,通過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修復。

二、如果軟體無法修復,就是硬體故障原因造成的。

比如硬碟故障,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dell膝上型電腦win8系統怎麼一鍵還原

5樓:goole度娘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利用修復功能還原dell出廠映像);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密碼。如果沒有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6樓:簡單小幸福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備份和還原。

戴爾筆記本win8系統怎麼換win7?

7樓:和瑋兆尋綠

微軟的系統貌似只能從低階向高階安裝,要想裝win7,恐怕你要將win8幹掉,可以使用一些pe盤或者系統安裝盤進去將c盤格掉,重新分割槽後就可以使用win7盤安裝了~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

4.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選擇u盤啟動。

5.然後重啟就可以開始一步步的安裝,安裝過程會重啟數次,等待即可。

6.裝好系統以後,要記得安裝驅動!

戴爾電腦win8系統啟動不了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段**是指硬碟檢測失敗,一般解決的方法如下:

1) 可能因為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

解決辦法: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

2)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有可能是硬碟sata線鬆動。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介面裡。

3)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4)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機的時候按f12 選擇d開頭的選項執行dell 自帶的硬體檢測工具檢測是否有問題,

11樓:網友

系統檔案壞了,重灌吧。

剛買的戴爾筆記本,win8的系統。吃完飯突然電腦桌面黑了,桌面上只剩下我的電腦這些自帶的,安裝的軟

你這是系統問題,你拿到你買電腦呢家店去重新做遍系統就好了,不是什麼大事,不收費 如果安裝軟體時沒有自定義安裝路徑,所裝軟體都在program files資料夾中,找到各個軟體的可執行檔案 exe 右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定位hkey current user control ...

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win8系統哪個好用

如果win8成功推出後,當然win8好用,不管是應用軟體的執行速度還是開機速度都有了大大的提速,可以說win8在win7的基礎上有了長足的進步,是個不可不選的系統,只是現在還沒推出正式版,預覽版也還沒有完善,故需要等至今年10月才有win8的正式推出,但還不能保證有跳票的可能。膝上型電腦系統是win...

win8系統筆記本怎麼改從usb啟動

設定u盤啟動詳細如下 1 用 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製作u啟動盤後,啟動電腦,在進入開機畫面的時候按 f12 f8 esc 不同品牌快捷鍵不同 進入bios介面 2 進入bios介面之後切換到 boot 準備設定u盤啟動 3 這裡在鍵盤按下f5 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 usb hdd 切換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