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鑑定一下這個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2023-03-05 06:55:04 字數 893 閱讀 3161

1樓:瓷友

是真的,但價錢不高,市場價百元以內。

2樓:藍鳥

浙江光緒元寶當十,雙銅鑼韓改版,這枚品相一般,不超過50元。

求大師鑑定一下這個光緒元寶銅幣市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元一個左右。

具體看品相。

品相不好的二元或一元一個。

請大師給鑑定一下這枚能值多少錢?

4樓:網友

您好,真品在幾十元左右。光緒通寶。

5樓:少年沫薄情錘

問下直徑,重量,厚度都多少看看看看看**開門真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通寶,大約5元一枚,僅供參考,以當地古玩店收購**為準,

請專家鑑定一下這個東西值多少錢,謝謝了。

7樓:陶心齋主

端平通寶,慶元通寶,真品是宋代的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我有一枚喀什光緒元寶,品相好,請大師幫我鑑定下估下**謝謝

8樓:西蘇瑪瑙

看外表和我的幾枚假銀元是一樣的。重量在二十五克左右。假銀元。

求高手鑑定這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9樓:丿灬黯淡丶

您的問題,浙江省造 光緒元寶 當十(銅元。銅幣。銅板。清代錢幣)雙面中心圓圈版 價值30rmb 比普通的光緒元寶 您的更稀有 普通的光緒元寶10元左右,祝您蛇年吉祥。

我想問一下這個光緒元寶值多少錢,問一下這個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不值錢,可以問問身邊做古玩的。要出手的話,我要。個人收藏 不高,百把塊一枚 問一下這個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幣感...

這個翡翠大師給鑑定一下值多少錢,請大師大致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拿到自然光拍幾張清晰的 上來,這樣的圖,即便本少是翡翠鑑賞的巔峰存在也看不懂,速度,我可以詳細給你點評。示範 請大師大致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感覺挺薄的,不計算金屬的 翡翠價值在200左右 冰種棉多尺寸小 正常 一百到三百 鑲嵌另算 大師鑑定一下這翡翠值多少錢呀 5 豆種,完美無瑕的話過2仟 無...

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請大師鑑定真偽價格

清光緒31年,1905年為祝賀慈禧70壽誕而鑄。這枚錢幣壓力不足,幣表無舊氣包漿,邊齒不規格,不是真品,無收藏價值。1500到20000 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鑑定真假和現在的市場 共6種版本。第一種版本 大直徑大字版 4.5公分 厚度 0.28公分 重量 介於32 31克間。1 幣邊鑄 魯 鑄文,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