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頓馬丁DBS,阿斯頓 馬丁DBS的介紹

2023-03-05 07:50:06 字數 3083 閱讀 7054

1樓:聶才和

阿斯頓·馬丁dbs 全部車型(4款)

阿斯頓·馬丁dbs 自動敞篷 萬 6擋自動。

阿斯頓·馬丁dbs 手動敞篷 萬 6擋手動。

阿斯頓·馬丁dbs 自動硬頂 萬 6擋自動。

阿斯頓·馬丁dbs 手動硬頂 萬 6擋手動。

最高車速(km/h): 307

0-100加速時間(s):

效能那是相當的好啊。

阿斯頓·馬丁dbs的介紹

2樓:東子

阿斯頓·馬丁dbs專為駕駛的終極體驗而設計,升,12缸驅動,跑車,兩座,而空氣動力學的應用更是滿足了車輛高效能的要求,精緻優雅的的手工內飾融合了最新的科技工藝。阿斯頓·馬丁dbs專為駕駛的終極體驗而設計,兼顧了道路駕駛(db9)及賽道駕駛(dbr9)的雙重效能。

無論是蜿蜒曲折的山路,還是寬闊平坦的公路,阿斯頓·馬丁的表現都是第一流的。阿斯頓·馬丁dbs:6.

0升,12缸驅動,跑車,兩座,而空氣動力學的應用更是滿足了車輛高效能的要求,精緻優雅的的手工內飾融合了最新的科技工藝。一流的設計,創新的生產流程,源自賽車的原材料和元件,以及阿斯頓·馬丁無可匹敵的手工製作工藝,使阿斯頓·馬丁dbs成為一款無與倫比的豪華跑車。目前,阿斯頓·馬丁dbs 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而阿斯頓·馬丁dbs目前主要有阿斯頓·馬丁dbs 2007款 manual coupe、阿斯頓·馬丁dbs 2012款 touchtronic coupe、阿斯頓·馬丁dbs 2012款 6.

0 touchtronic volante三大類。

3樓:時刻聊車

「情懷戰車」——阿斯頓馬丁dbs

阿斯頓馬丁dbs系列車的dbs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系統(dbs 即database system)

資料庫系統狹義地講是由資料庫、資料庫管理系統和使用者構成、廣義地講是由計算機硬體、作業系統、資料庫管理系統以及在它支援下建立起來的資料庫、應用程式、使用者和維護人員組成的一個整體。

5樓:匿名使用者

dbs是馬丁系列的一個型號罷了,沒什麼意思。

阿斯頓馬丁dbs是什麼意思,是什麼的縮寫

6樓:世湧捷

db只是人名的縮寫,是拯救阿斯頓·馬丁的關鍵人物大衛·布朗的名字縮寫至於後面跟的數字或英文字母,只是效能的區別。

數字代表代數,比如db9,是db系列的自db1開始(其實很多時候,有幾代共用一底盤或者區分民用車和賽車,這個算不準是代數),一直到db9,(沒有db8)

dbs是db系列的高效能旗艦車型。

7樓:匿名使用者

dbs是阿斯頓·馬丁品牌製造工藝及技術方面登峰造極的產物。它的外觀及構造必須使dbs達到如下的標準:穩定的效能、更好的操控能力、以及輕便的車身。

dbs是阿斯頓·馬丁第一款廣泛使用超輕型碳纖維材料製造車身的車型。由於具有超輕的車身、幾近完美的重量分配、超級動力的v12發動機,以及高效能的六速變速箱,dbs堪稱效能卓越。

阿斯頓·馬丁dbs的引數配置

8樓:枝枋潤

車型名稱: 阿斯頓馬丁dbs manual coupe 阿斯頓馬丁dbs touchtronic coupe 阿斯頓馬丁dbs manual volante 阿斯頓馬丁dbs touchtronic volante 廠商指導價(元): 449.

90萬 萬 萬 489.

90萬 品牌: 阿斯頓·馬丁 阿斯頓·馬丁 阿斯頓·馬丁 阿斯頓·馬丁 級別: 跑車 跑車 跑車 跑車 發動機:

517馬力 v12 517馬力 v12 6.

0l 517馬力 v12 517馬力 v12 變速箱: 6擋手動 6擋手自一體 6擋手動 6擋手自一體 長×寬×高(mm):

4721*1905*1280 4721*1905*1280 4721*1905*1280 4721*1905*1280 車體結構: 2門2座跑車 2門2座跑車 2門4座軟頂敞篷車 2門4座軟頂敞篷車 推出年份(年): 2007 2009 2009 2009 整車質保:

兩年或6萬公里 兩年或6萬公里 兩年或6萬公里 兩年或6萬公里。

°¢ë¹¶ù¡¤âí¶¡dbsµä¶¯á¦åäöã

阿斯頓·馬丁dbs的系統配備

9樓:音色

為了充分利用現有的平臺技術,dbs採取了一套全新的技術先進的自適應減震懸掛系統(ads)通過兩個氣門卻可以實現五種懸掛位置。ads通過自動地調節懸掛就能實現在任何時刻懸掛都處於最佳的懸掛狀態。更「軟」的懸掛位置時有著更好的舒適性,更硬的懸掛則有更準確的車身操控。

減震的設定由電子控制單元完成,通過安裝在車身上的諸多檢測裝置來實現。比如油門位置,制動踏板位置,方向盤的旋轉和車速。dbs的主動自適應減震懸掛系統完美地體現出了車子的跑車特質,更硬朗的減震器能獲得更好的路感,在「正常」的駕駛條件下不向舒適性妥協。

而「賽道」模式則代表了最硬的懸掛模式,這種模式主要用於行駛在賽道上。dbs配備的pirelli p-zero輪胎和20英寸的輕質合金輪圈也正是為此專門開發的。

dbs上還有一套改進的dsc系統,旨在幫助車輛在最富挑戰性的條件下維持最大的牽引力。在預設的操作下,這套dsc系統是開啟的。按住按鈕兩秒以上可以啟動「賽道」模式,此舉會提升系統介入的極限,這樣有經驗的司機就可以體驗更極限狀態的表現,按住4秒以上dsc系統會完全關閉。

汽車的制動系統是車輛的另一個創新,首度使用ccm(carbon ceramic matrix)碳素陶瓷模型制動器,這也是首度出現在阿斯頓·馬丁的公路車型中。這樣制動的距離更短,抗衰減的效果更好。ccm的制動器比傳統的系統輕12.

5kg,也有助於減少車子的整體重量,特別是還採用了無簧裝置和大量旋轉的裝置,進一步強化了懸掛的效能表現。

阿斯頓馬丁dbs和法拉利488相比較,哪個比較好

10樓:騎豬6去兜風

操控488要比db11好一些 加速488也比較好一些,但是db11 內飾豪華程度比488高出不少,要是喜歡操控的話就要488要是要豪華就要db11

馬丁DBS和DB9怎麼區分,阿斯頓 馬丁DBS與DB9都有那些區別?

看下資料就曉得了 dbs基本資訊 車型名稱 dbs dbs 6.0 推出年份 2007 最高車速 302 0 100加速時間 4.3 100 0制動距離 百公里經濟油耗 車身長度 4721 寬度 2060 高度 1280 車重 1695 軸距 2740 前輪距 mm 後輪距 mm 最小離地間隙 mm...

阿斯頓馬丁好不好,阿斯頓馬丁怎麼樣?

阿斯頓馬丁 astonmartin 阿斯頓.馬丁 astonmartin 原是英國豪華轎車 跑車生產廠。建於1913年,創始人是萊昂內爾.馬丁和羅伯特.班福德。公司設在英國新港市,汽車產量現為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子公司。馬丁是一個有錢的賽車手,班福德是一名工程師。1913年兩人合作開始製造高檔賽車,公司...

阿斯頓馬丁是哪個國家的,阿斯頓 馬丁是哪國汽車

但是2007年,prodrive老闆大衛 理查茲以9.25億美元的 從福特手中購得阿斯頓 馬丁了。英國的,後來被福特收購!後來又被福特賣掉!英國 上層貴族品牌 阿斯頓 馬丁是哪國汽車 原來是英國,後被美國福特汽車公司收購 阿斯頓馬丁是哪個國家的車?阿斯頓馬丁,蘭博基尼,勞斯萊斯,布加迪威航,邁 瑪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