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密碼多次輸錯已停用怎麼辦 詳細解決方法

2023-03-05 07:55:04 字數 2805 閱讀 5412

1樓:清幽秀水

如果不願意動手。也可以到手機店弄~**40左右~

望採納。不懂再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發票,保修去蘋果營業廳,有專門辦理這個業務的人。這是常事。

iphone5s密碼錯誤已停用怎麼辦 iphone5s輸錯密碼已停用的解決方法

iphone密碼輸入錯誤多次 已停用怎麼解決

3樓:小圳軍

具體方法如下:

1、蘋果手機的鎖屏密碼多次輸入錯誤被鎖定的解決方法:將蘋果手機連線到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

4樓:開心55開

1、將你的iphone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2、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3、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5樓:衛星每日一圖

你忘記密碼了,蘋果的只能去蘋果的售後。讓他幫你解開一般自己的話可以刷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 果反覆輸入錯誤密碼,iphone、ipad 或 ipod t ouch 將停用一段較長的時間,之後您才可再試 。如果嘗試多次仍不成功,在連線到上次進行同 步的電腦之前將無法再試。 注:

您可以將裝置配置為在連續十次輸入錯誤密 碼後自動抹掉。此設定在預設情況下未啟用。可 通過輕按設定 > 通用 > 密碼鎖定來開啟此設定。

如果無法記起密碼,則需要使用上次進行同步的 電腦恢復裝置。這樣,您可以重設密碼並從裝置 重新同步資料(或者從備份恢復)。如果在從未 與裝置進行同步的其他電腦上恢復,則可以解鎖 裝置以使用和刪除密碼,但您的資料將不會存在 。

請參閱「更新和恢復 iphone 和 ipod touch 軟體。

蘋果手機密碼錯n次,已停用怎麼辦

7樓:老董推球

厲害了,密碼都可以忘,要麼去手機店強制更新下系統看看。

iphone6密碼輸錯被停用怎麼辦 附解決方法

8樓:網友

如果在iphone顯示被停用時間結束後進的密碼的話,我們可以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但此時只有一次機會),如果還是輸入錯誤,將會繼續提示「iphone已停用」,這時候就要用到下面介紹的教程。要讓iphone恢復使用,我們主要是通過itunes刷機和登入icloud清除iphone資料。(注:

兩項都是會清除資料所以請事先備份)。

iphone被停用解決方法一:連線itunes刷機解鎖。

1、首先我們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我們要同電腦操作。

將iphone連線itunes

2、連線電腦,電腦會自動識別你iphone(前提是你已經安裝有itunes軟體),進入 itunes後會看到如上圖的介面,此時點選「備份」,開始備份你手機資料。

開始備份iphone資料。

恢復iphone韌體系統。

4、等待iphone刷機完成,刷機成功後,開始恢復原來的手機資料,這時我們itunes中的 「恢復備份」。

恢復iphone備份好的資料。

5、自此,我們讓iphone重生了。

iphone被停用解決辦法方法二:

登陸你的icloud,使用icloud進行解鎖。

1、我們開啟電腦,在電腦端登陸icloud。(。

2、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3、這樣icloud就會通過網路去定位你的裝置。然後在定位選項中選擇「清除iphone」, 自然你的iphone被停yoga狀態也被清除了,然後依照系統指示去做。

注意:這個方法前提是你曾經登入過你的icloud,且在icloud中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選項才可以,並且過程中要求聯網,清除資料無法恢復。

9樓:趙永生

等一段時間還會讓你再次輸入密碼,如果自己還是不知道密碼,那麼你的資料就不能儲存了,只有連線電腦用itunes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連線電腦同時按著開機鍵和home鍵就是螢幕上的圓點),itunes識別到以後,點選恢復iphone,如圖: 如果不知道用電腦恢復系統,可以撥打蘋果官方守候**:4006272273

iphone密碼多次輸錯已停用怎麼辦

蘋果5s密碼多次輸錯已停用怎麼辦?

10樓:kim和小湃

打客服解決,不然你就只能用開看時間。

首先蘋果的賬號密碼就像身份證一樣,至關重要一定要記住。

如果你忘記了的話這樣就會很麻煩,你可以在網上搜尋蘋果id然後點第一個。

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就可以了。

iphone密碼輸入錯誤已停用怎麼辦

11樓:修機機

蘋果手機提示賬號被禁用的原因是:

1 手機的賬號密碼洩露,及時更改下密碼。

2輸入密碼的時候忘記密碼導致出現這樣的提示,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

工具原料:電腦一臺,蘋果提示賬號被禁用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進入網頁,進入蘋果iforgot進行修改密碼。

3 可以使用兩種方式驗證您的真實身份:email authentication(郵件驗證)、answer security questions(回答安全問題),建議選擇email authentication,然後點選「next」按鈕。

註明:設定密碼的時候設定一些比較容易記住的密碼,以免忘記。

iphone開機鎖密碼輸錯停用怎麼辦

iphone輸錯密碼多次顯示停用,恢復系統的操作為 第二步 用資料線把iphone與電腦連線。第三步 在摘要介面,點選 恢復iphone 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iphone輸錯密碼已停用怎麼辦?蘋果手機鎖屏密碼輸錯,說停用,怎麼處理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

記得密碼但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操作步驟如下 1 請把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 itunes 軟體。2 接下來請根據下面的操作步驟來操作,但可以讓 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 1 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2 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3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怎麼辦

關閉你的iphone手機。1 如果按電源鍵無效的話,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等待大約10s後手機會自動關閉!2 首先啟動itunes,將資料線連線usb大頭。3 插入電腦,按住home鍵,然後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手機,這個過程請不要鬆開home鍵!4 在手機螢幕看到連線itunes提示時,鬆開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