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松衛線搬哪裡去了,松衛線經過地鐵九號線的哪一站

2023-03-05 08:15:04 字數 2043 閱讀 3239

1樓:萊絮

遷入松江汽車西站(原永豐汽車站),線路就改了松江那一段(汽車西站——松蒸公路——松匯公路——車亭公路,從松江東門到石化一段應該和原來一樣)。時間的話不是很清楚。

松衛線經過地鐵九號線的哪一站

2樓:地址當密碼

松江體育中心下,1號口出,不遠處就是松衛路始發站。

松衛線轉九號線需要終點站松江樂都路下,不遠處就是松江體育中心2號口。

想知道: 上海市 松江7路公交車在那一站倒松衛線 在哪

3樓:諳鍁滋駝信叵

松江7路乘到菜花涇市場下,然後往前直走,到樂都路汽車站換松衛線,或者到終點站乘城東站下在換松衛線。

乘公車怎麼從松江去樂購金山店?乘松衛線行麼?那松衛線的松江總站在哪?- -原諒我問題有點多..

4樓:辰星

松衛線松江樂都汽車站(汽車東站)--金山石化汽車站乘坐 松衛專線(或 松衛線), 在 十六號橋站 下車乘坐 上石線, 在 衛清路站 下車。

180米步行至 樂購金山店。

5樓:網友

松衛線 (從石化汽車站到松江汽車西站)

乘松衛線要換車的。

1、從松江乘坐松衛線乘到底,到達石化汽車站2、乘坐金山3(也可乘坐上石線),經過3站, 到達衛清路站3、下車按照地圖紅線筆直往北步行約210米,到達樂購金山店鐧懼害鍦板浘。

6樓:miss_淡季

松衛線 → 上石線。

約2小時30分鐘 / 公里。

廟前街 100米步行至 松江一中站。

10站乘坐 松衛線, 在 十六號橋站 下車10站乘坐 上石線, 在 衛清路站 下車。

180米步行至 樂購金山店- -

松江南高鐵站在哪做34路?然後34到松江城區哪個地方可以換成到葉榭石化方向的公交?比如南松或者松衛線

7樓:稀飯戒指

出站口出來往西走,在鹽倉路上,和松江25路停在一起的地方。

因為松江34路是雙向環線,所以你要看清方向,你要坐的是逆時針方向,也就是外圈。

外圈坐9站到環城路北松公路(鑫匯廣場)站下,下車後往回走到路口過馬路,在裡面的松江汽車東站乘坐公交松江31路10站到葉榭(松衛線或者松衛專線的松江汽車東站站停在松匯東路環城路口,也就是松江34路坐到環城路北松公路下來後往回走到路口過馬路右轉,再走一點點路的公交站)

另外也可以乘地鐵9號線再去換松衛線。

在松江南站站乘坐地鐵9號線2站到松江體育中心站下,3號口出,左轉,在榮樂路人民北路站乘坐公交松衛專線或者松亭石專線(都是石化汽車站方向)都是17站到葉榭站下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34路在環城路北松公路(鑫匯廣場)下車到城東站換乘31路、南松線、在城東站門口站臺換乘松衛線、松亭石線。

松衛線到不到松江榮樂東路8號?

9樓:普貼科技

松衛線是不到松江榮樂東路8號的,松衛線可在榮樂路滬松公路站下車,到松江北門站換乘松莘線,在啤酒廠站下車到榮樂東路8號。

10樓:uv噴繪印花機

不到的,選擇其它交通工具。

11樓:世旺達科技

打114諮詢下,或者問下別人吧。

12樓:duty金絲猴

玉說,為這些人死也值得。賈政不是讓他讀書上進,求取功名嗎?但在這次打後,他變本加利,除了四書,遷延古人,把所有的書都燒了。打的後果,就是激起更大的反抗。

賈府的教育是非常失敗的,並且這種失敗一代代延續下去。望子成龍,振興和維護家業,是一個家族的宗旨。像賈府這樣的鐘鼎之家如果能金榜提名應是再好不過的了。

他們行伍出身,打仗起家,榮寧二公都是跟隨皇帝。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中轉才可到,打車也不貴。

14樓:華音通訊行

到樂都路,需要再轉。

上海公交鬆衛線時刻表及路線

鬆衛線松江汽車東站 石化汽車站 下客站 定班車 05 30 06 15 07 00 07 45 08 30 09 00 09 45 10 45 11 45 12 45 13 45 14 45 15 40 16 25 16 45 17 05 17 30 18 15 19 00 途經站點 1 松江汽車東...